三五中文网 > 机密档案室 >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5.5.1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5.5.1

  “这位是岳家之人,也是青玉城势力最大的家族了。”宇朝天指了指一旁的岳易真,介绍道。

  “见过前辈。”李婉柔起身微微施了一礼。

  “若是你们来到青玉城之后,李家和岳家免不了要打交道,今天算是认识一下。”

  “我们岳家的产业几乎覆盖了整个青玉城,若是李家想要从中分一杯羹的话,恐怕没有那么容易。”岳易真面无表情,神色有些冷漠,资料直接说道。

  “那依照前辈的意思……?”李婉柔柳眉微皱,心中有些无奈。

  想要在此立足,果真不是那么容易的啊,看模样似乎要把这两个家伙胃口填满,才能商议下一步的发展事宜。

  “无论李家做什么产业,我们岳家都要从中抽取三成。”岳易真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太过分了。”饶是李婉柔修养良好,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5.5.1此时也是怒火中烧,还没有在青玉城开始呢,宇家和岳家就直接吃掉了七层,简直把李家当成了砧板之肉,吃定了他们。

  “李琳,第一版我们走。”李婉柔当即从座位上起身,拉着李琳就要离开此地,事情已经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

  直到此时,她终于明白了,这宇家和岳家恐怕早已经串通一气,故意这样逼迫自己,简直是一丘之貉。

  “婉柔,不要动怒吗,事情还有商量的余地。”瞧着火药味十足的房间,宇轩明连忙出来打圆场,对着岳易真说道:“岳伯,打个商量吗,各自后退一步,岳家分两成怎么样?”

  岳易真沉寂不语,没有说话,像是在思索。

  “最多一成。”李婉柔咬了咬牙,这是她最大的限度了,李家来青玉城一下子分出五成,剩下的利润简直少的可怜。

  来此之前,她就有过心理准备,这次一行不会太过顺利,没想到竟然会是这个局面,大大出乎了她的预料。

  一旁的宇轩明不住的帮助李婉柔说好话,让岳家能稍微松一下口,否则接下来的事肯定会谈崩不可。

  最终,好说歹说,岳易真才终于后退一步,岳家和宇家一样,前五年只收取一成,五年之后变为两成。

  “婉柔,这已经是我们最大的限度了,好好考虑一下吧。”宇轩明神色紧张,有些可怜兮兮的说道:“为了你,我可把我爹和岳伯都得罪了,不要辜负了我的良苦用心啊。”

  “多谢宇公子好意了。”望着这个处处为李家解围的青年,李婉柔内心稍稍有些好感。

  虽然五年的时间足够李家发展了,但五年之后,正版他们面对的可是岳家和宇家这两个吃人不吐骨头吸血鬼,长远来看,资料情况对自己并不是很有利,权衡再三之下,还是拒绝了两家的提议。

  说着,便带着李琳离开了包房,准备修整一晚,择日离开青玉城。

  “看来我们还是太小看这个李家大小姐了,虽是一介女流,论起生意的手段,比起那些打滚多年的老家伙们,并不逊色多少啊。”

  “我们开出这个条件还心动,想的确实挺远的。”

  “就这样放她们离开吗,李家可是到嘴的一块美肉啊。”瞧着两道离去的靓影,宇轩明立时坐不住了,有些焦急。

  “你是舍不得那个李家大小姐走吧。”宇朝天微微望了一眼,第一版说道,他很清楚这个儿子的脾性。

  “李家要来,她李家大小姐更不可能离开青玉城。”

  直到此时,宇轩明终于不在掩饰,眼中透着火热的神采,显然对李婉柔已经垂涎已久。

  “放心,她们走不了。”宇朝天冷冷一笑道。

  “岳管事,有两个家伙吃饭不付账。”就在这时,一位侍者走来,小声禀报道。

  “是外面那两个乞丐模样的人吗?”闻听此言,宇轩明当即问道。

  侍者点了点头。

  “刚才有婉柔在,不好发作,这次落到我的手中,看怎么收拾你。”一抹残忍之色在宇轩明脸上浮现,带着冰冷的寒意。

  想起柳风身边那个气质绝佳的女子,更是让他内心忍不住有一股冲动,带个赤裸裸的欲望。

  “好大的胆子,难道他们不知道此地是属于岳家吗?”岳易真忍不住冷喝道。

  “小的已经和他们说了,但那两人就是说没钱,让我们看着办。”

  “他们吃了多少?”

  “将近百万灵石的菜肴。”

  “好啊,来我岳家吃白食来了,真当岳家是什么地方。”岳易真怒极反笑,敢惹岳家,这两人恐怕活不长了。

  一旁的宇朝天也是神色诧异,岳家在青玉城的势力他作为城主可是心知肚明,连他都要给三分薄面,没想到竟然有人甘愿冒着大不讳,来找岳家的麻烦。

  “走,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5.5.1我们去看看。”他当即从房间中起身,向着柳风的座位走去。

  “我们现在可是被别人当成吃霸王餐的了,待会打起来,你要保护我。”柳风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直接寻求保护。

  羽倾仙无奈的翻了翻白眼,和他接触久了,才明白这家伙似乎从来不知道羞耻为何物。

  一个将近迈入王级领域的宇朝天,还有观神境的岳易真,他破境层次的修为在他们面前,确实不够看,只能抱紧羽倾仙这个大腿子了,寻求庇佑。

  “保不了,待会还要你自己动手解决。”羽倾仙依旧平静的说道。

  “什么?”柳风当即坐不住了,霍然起身,脸色很难看,这小妞不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吗,前面已经不是火坑了,是熔岩海,掉进去就会成渣不可。

  当初要吃白食可是羽倾仙提议的,柳风以为后续她会出手摆平一切,没想到直接当起了甩手掌柜竟然不管了。

  不带这么坑的吧,简直比大黄和虎爷还会坑,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自己。

  “慌慌张张成何体统,要保持淡定。”羽倾仙提醒道。

  这种紧要关头还淡定个屁啊,想到自己马上要面对观神境强者的揉捏,柳风感觉前方一片灰暗,早知道刚才就直接跑路了。

  而与此同时,那包房的大门终于打开了,几道身影正在向着这里走来,皆是神色不善,气势汹汹。

  “就是你们两个来我岳家吃白食?”岳易真神色很不好看,微微看了一眼两人的装扮,质问道:“这两个乞丐谁放进来的?”

  一名护卫匆匆忙忙走来,香港脸上淌着冷汗,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讲述了一遍,而后道:“这两个人身上怀有重宝,属下不敢阻拦。”

  “哦?”岳易真上下审视了柳风一眼,说道:“那就把你身上的东西交出来,本掌柜开恩,放你们一马。”

  被观神境的强者这般盯着,柳风顿时感觉头皮一阵发麻,但还是硬气道:“没有。”

  经过羽倾仙的授意,他们已经打定主意,将吃白食进行到底,说什么都不会付账的。

  “你们不怕死吗?”岳易真终于忍耐不住,开始动怒了,脸上杀气腾腾。

  就在这时,那酒楼之外一阵骚动,李家姐妹去而复返,正版瞧着剑弩拔张的气氛,心中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发生了什么?”李婉柔问道。

  “还能发生什么,来岳家这么高贵的酒楼,吃完饭想赖账呗。”一旁的宇轩明冷笑道,第一版终于找到一个打击柳风的机会了,自然要好好嘲讽一番。

  “他欠了多少钱?”李婉柔柳眉微蹙,问道。

  “将近百万灵石。”

  李婉柔在原地微微思考了一阵,咬了咬牙,像是下定某种决心似的,第一版说道:“这位公子,那根龙血参我们李家买了,出价一百万。”

  “姐姐,你疯了,那可是我们全部的家产了,若是都交出去,以后李家怎么生活。”一旁的李琳不由惊呼道,瞪大了眼睛。

  就连一旁的宇轩明和岳易真几人,脸上也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这大小姐为了保这个乞丐,竟然不惜动用全部家当,香港属实出乎了他们的预料。

  “钱财乃是身外之物,若是没了,在赚就是了。”李婉柔倒是看的开,那莹白的俏脸之上,不由露出了一抹微笑,如此的动人心魄:“不知公子意下如何?”

  “这根龙血参可不值这个高价。”经过短暂的错愕之后,柳风也反应过来,不由摇了摇头道。

  “值不值可是买家说的算。”李婉柔回过头,对着岳易真施了一礼:“不知前辈可否宽限几日,容我把灵石筹齐,便双手奉上,希望期间不要为难他们两位。”

  “既然李小姐开口了,我自然信得过。”岳易真脸色稍缓,点了点头。

  宇轩明顿时咬牙切齿,本来还想着看柳风的笑话呢,没想到这个李家大小姐为了这根龙血参竟然做到如此地步,简直让他恨得牙痒痒。

  李婉柔离去了,去筹备灵石,同时带走了那根龙血参。

  “这李家小姐心性不错。”一直沉默不语羽倾仙,微微望了一眼酒楼之外,正版突然说道,眼中不由露出了一抹赞赏之色。

  “那是自然,本公子认识的人,都是良善醇厚之辈,那人品自然没得说。”柳风点了点头,一脸的自傲。

  旋即又望了一眼岳易真,喊道:“掌柜的,再来一百万的菜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