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涟漪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4.7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4.7

  雷天行竟然输了,这是在场没有一个人想到的结果,哪怕是一直坚定不已的白语晴,面对自己如今的战果都有些难以置信。

  尽情地躺在宁远怀中,白语晴忽然如今抬起唯一能动的右手,地拧住了宁远的腰部软肉,随后狠狠一转。

  饶是以宁远这般百折不饶的硬汉,都是疼得脸色一变,满脸不解地看向白语晴道:“这是干什么?我惹你生气了?”

  哪想到怀中佳人娇憨一笑,轻声道:“没有,因为这一切都太梦幻了,跟在做梦一下,所以才想验证一下。看到你那么疼,看来都是真实的。”

  “……”

  默默将白语晴带回了白家众人身边,宁远从怀中拿出了装有天灵蜂蜜的小葫芦,喂着白语晴喝了一口。为了避免引起其它人怀疑,他还特地用内力阻止了气味的外溢。

  白家众人赶紧围了上来,脸上都是浓浓的关切之色,又是一阵嘘寒问暖。白桃更是紧紧地抓着白语晴的右手,一期一双大眼睛中噙满了泪水。

  “小姐,你一定很疼吧,刚刚你可吓死白桃了。”

  白语晴笑着摸了摸小丫头的脑袋,还未说话,就看见蔡曦禾拿着一个小玉瓶走了过来,满脸紧张地道:“语晴姐,你伤得重不重,这是我们蔡家的小还丹,对内伤效果很好的,永久你赶紧服一颗。”

  看着周围情真意切的一群人,白语晴心中一暖,笑着道:“我没事的,曦禾,刚刚宁远给我服用过药了。我可听说过蔡家的小还丹珍贵无比,那可是你爹特地留给你的,期内你就这么给我,不怕被你爹责怪呀?”

  蔡曦禾毫不在意道:“语晴姐,你就收下吧。我爹他哪里敢责怪我,他要是对我说半句重话,我就和我娘告状去,让他晚上睡书房。”

  白语晴闻言眉宇间不禁露出了一丝笑意,蔡家不像白家这般青黄不接,尤其是蔡曦禾的父亲蔡允更是天纵奇才,年纪轻轻就已经青出于蓝,所以如今现任家主也是由她父亲担任。

  在乾坤城,说到蔡家家主蔡允那可是霸绝一方的人物,但也有一个人尽皆知的问题,那就是极度的宠妻。蔡曦禾的母亲倒也不是名门大家之女,是蔡允一次外出时结识的。据说当时蔡允被仇家埋伏,身受重伤,就是被蔡曦禾的母亲所救,自此情根深种,两人结为连理。

  当时蔡允可是蔡家下一任家主的继承人,必开做出这个决定时自是引起了诸多老一辈的不满。可蔡允就是靠着自身强硬的态度和手段,将所有反对意见压下。后两人诞下蔡曦禾,蔡允也爱屋及乌,完全不在意蔡曦禾是女儿之身,将其当作继承人培养。这也是为何蔡曦禾与白语晴同为女儿家,却在家族中地位如此之高的原因。

  “好,那我也就不客气了。”

  看着如同妹妹般的蔡曦禾如此坚持,白语晴也就不再婉拒将其手下。

  “对了,语晴姐。”蔡曦禾仿佛想起了什么,气呼呼地指着宁远道:“你这个男人真是薄情,刚都看到你受伤了,还不让你认输,也幸好你没事,一期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白语晴微一错愕,看向满脸无辜的宁远捂嘴轻笑道:“那可不,所以说啊,天下的男人都是一般薄情寡义,咱们女儿家还是要懂得照顾自己才是。”

  蔡曦禾一脸认同地点头道:“就是,难怪我娘常说,别看你爹这样,男人啊,都靠不住。”

  看着巧笑嫣然的姐妹俩,宁远一脸懵逼:“我又做错了什么?怎么就靠不住了?”

  相比于白家这边其乐融融的气氛,一期孙家联盟这边就低沉不已。看着一脸颓丧的雷天行,黄雷走上前,一期气愤道:“雷兄,我需要一个解释。”

  雷天行本就因为败北而心中抑郁,现在听到黄雷的质问,心中的怒火一下就爆发出来,当即冷冷道:“输了就是输了,我雷天行还需要解释什么?你以为你是谁?”

  手中拳头上的关节紧握得咯吱响,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4.7黄雷丝毫不肯退让道:“你一个天星十大势力的继承人,既然连一个世家女子都敌不过,你说这是什么缘故?莫不是你偷偷收了白家的好处,故意放水吧。”

  “你说什么?!”黄雷的一句话彻底点燃了雷天行的情绪,他一步步走到黄雷面前,死死地盯着对方,一字一句道:“有种你再给老子说一遍。”

  面对暴怒的雷天行,黄雷却是丝毫不给其面子,针锋相对道:“我就是说你雷少堂主故意放水输给白语晴,怎么了?”

  就在双方剑拔弩张,就要动手之际,必开孙庭观忽然出现在两人之间,低声道:“都别吵了。再怎么说我们三方如今也是同盟,如果这时候弄出什么矛盾,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4.7只会让在场的武林同道看笑话,期内两位说是不是?

  再说了,三局两胜,我们这不还没输呢。白语晴这娘们不知道有什么奇遇,不仅突破了八脉,还一下变得那么强,连我都不是她的对手。再说雷兄也只是一时大意,才让那娘们占了便宜。眼下白家应该只剩下宁远比较难对付,现在就看他们派出的是谁,如果是宁远就交给黄兄,如果是其它人就由我出手,一样的稳操胜券。”

  黄雷本也只是一时气愤难平,方才白语晴最后时刻展现出的实力连他都是暗自心惊,至于雷天行防水一事更是无稽之谈。他明白眼下不是和雷天行闹翻的时候,而如今孙庭观一番的劝解,正是给了他一个台阶。

  经过短暂的沉默之后,黄雷率先开口道:“方才是黄某一时冲动,雷兄切勿见怪。庭观说的不错,我们还没输,只要根据对方派出的人再行布阵,我们是稳操胜券的。”

  本以为雷天行会见好就收,却不想后者直接转过头,朝着远处走去,口中还冷冷道:“但愿你们也别阴沟里翻了船才好。”

  黄雷没想到雷天行会这般行径,气得双拳紧握,冷哼一声转过头去。只剩下一脸苦笑的孙庭观站在原地,他知道不管这场世家之战结果如何,孙家这个三方联盟算是瓦解了,根本无法参与下一阶段的争夺了。

  看着不远处欣喜不已的白家众人,黄雷心中更是不快,大声道:“姓宁的,比试还没结束,先别急着高兴,赶紧派出下一个人出来,各位武林同道还等着呢。”

  宁远闻言淡淡一笑道:“黄少宗主既然这么着急着想输,宁某自然没有拒绝的理由了。白柏,第二场交给你了。”

  话音刚落,其身后一道高大的身影就越众而出,来到场中。不管是那接近两米的身高,永久还是浑身上下强壮的肌肉,白柏给众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强横无比,更不用说其身上散发出来的七脉巅峰的气息,自然引得不少人议论纷纷。

  “白家竟然还有这等人物,看来白家确实是有战胜孙家的资本啊。”

  “是啊,先不说那个击败雷天行的白语晴,就是这旁支弟子白柏都那么强悍,看来是我们小觑了白家。”

  “呵呵,这次洞天聚会之后,乾坤城五大世家的排名怕是要调整一下咯。”

  听着周围人对着白家这般赞扬,孙庭观心中气得牙痒痒,对着黄雷说了一声,永久便要越众而出。在他眼里,这白柏不过才是七脉巅峰修为,嚣张个什么劲。他迫不及待地要用雷霆手段将其击倒,好让在场众人看看孙家联盟这边的实力。

  “慢着。庭观,你过来下。”

  身后黄雷的声音让孙庭观脚下一顿,随后还是来到了其身边。在孙庭观满是不解的目光中,黄雷在其耳边低声说了几句,随后将一个小瓷瓶递到了后者手中。

  “黄兄,对付一个七脉巅峰罢了,这用不到吧。”孙庭观看着手中的小瓷瓶,脸上有着一丝犹豫。

  黄雷却是满脸凝重道:“这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如果能轻松战胜他自然最好。你要知道,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3.4.7这场我们可再也输不起了。”

  看了看眼前的黄雷,孙庭观还是点了点头,将瓷瓶收入怀中。接着从身边的孙家旁支之人手中接过了一把长刀,大步朝着场内走去,同时大声喝道。

  “这一场本少接下了。今天算你有幸,能领教到孙家的撼山刀的厉害。”

  相比于嚣张跋扈的孙庭观,人高马大的白柏却显得沉默不已。只见他默默拔出背后的巨剑,摆出架势,如同一头猛虎一般,随时准备扑出。

  随着赵坤的一句“比试开始”,白柏身形猛地扑出,手中的大剑被他使得虎虎生风,如同盘古开天般,对着孙庭观当头劈下。

  白家众人见白柏这一剑悍勇无比,口中纷纷发出一句赞叹。本以为孙庭观会先行退开,暂避其锋,没想到这个长相阴柔的男子此刻竟然大吼一声,提着长刀与白柏正面相拼。

  “嗜血刃——血战八方”

  “撼山刀——断岳劈山”

  巨剑和长刀相碰,发出一声剧烈的响声,沙尘滚滚中两人各自退了开了。这一次交锋的结果竟然是不相伯仲。

  孙庭观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白柏,喃喃道:“你…你怎么也突破八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