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战神 >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8.7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8.7

  精神力妙用无限,精神结晶是非常坚硬的,而且不会熔化。但既然大家能把它做成武器,就说明这东西有办法变形。

  办法也很简单,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8.7就是用精神力去改造物体的形状。

  之前李乐曾经把精神力结晶放在地上摩擦过,小说主要作用是……图个吉利。就和丢纸飞机前哈口气一样。

  结晶缓缓包裹住箭头,体积小了大概三分之一。也就是说李乐可以给三个箭头包裹上精神力结晶。箭矢这东西属于消耗品,活化灵强化后的刀也用不上结晶,所以他有点纠结是继续用结晶强化精神力,还是多弄点箭头?

  还是不要弄太多箭头了,之后找到子弹和枪再说。

  诶,这城市废墟里说不定就有枪啊!

  林茵只看到李乐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好事,全文然后兴致勃勃地上路,朝最近的一个警察局走去。

  “诶?”她同样想到了这一点:“会有枪吗?”

  可惜李乐听不见。

  林茵耳边响起女性的尖叫,但位置很远,她的精神力都探测不到。

  说明对方叫得是真大声。应该是看到很可怕的东西了吧?林茵不太确定,因为精神探测范围内只有这三种普普通通的怪物。

  额,也不能说普普通通吧。反正在林茵看来威胁不大,李乐的出现让她对怪物强度的认知有些扭曲。在她眼中,现在只有魂怅和活化灵之类的怪物才算强。食脑者什么的都是路边小怪。

  警察局中只有两三只食脑者。被李乐抬手干掉。现在只要空间不是太小,十只以内的普通食脑者李乐都能无伤解决。

  他手上从黑市买来的组装弩可以连射五发,命中要害的话那就是必杀。

  再加上弩箭容易回收,发射无声的特性,哪怕之后有枪了,全文这武器也不会被完全淘汰——威力不够可以用精神力助推。

  “找到枪了,可惜没多少子弹。”李乐撇嘴。一个小小的街区公安局,严厉最多也就两把小威力配枪,外加几个弹夹,要是能找到武警和特警大队……

  一把警用左轮,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7.8.7以及一把普通的警用式手枪。李乐拿了左轮,严厉把手枪丢给林茵,子弹小心收好。

  末世之后,子弹比枪还难找。因为枪这东西,保养好的话能用很久。可子弹真是不经打。不同口径的子弹还配不上枪,没人生产的话很快就用完了。

  所以子弹是比精神结晶差一点,宋襄和粮食同级别的硬通货。只有少数高端势力能生产这些东西。

  林茵第一次看见枪,全文好奇又害怕地左摸摸又摸摸,却连保险都不会开。无奈李乐只能吧枪收回来,给她演示了上膛,开保险,换弹夹,全文也不知道林茵能看明白多少。

  算了,让她拿着吧,反正李乐一个人也用不了两把枪。出去之后慢慢教。

  “有人吗?”

  “谁来帮个忙啊!”

  带着哭腔的沙哑嘶吼响起。

  随着两人的继续向前,终于有清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一个大男人叫得如此撕心裂肺。”李乐摇头:“算了,可以理解。”

  当初自己也差不多,没必要鄙视人家。

  但对方进入视野后,小说李乐才感觉这喊声情有可原。

  年轻男子用力托着倒下的电线杆,可惜无济于事。电线杆下压着的,是比他小几年,看起来不过十三四岁的女孩。

  女孩面无血色,嘴巴张开似乎在说着什么,眼角带泪,宋襄显然刚刚哭过。

  “我们要去帮忙吗?”林茵问李乐,但李乐听不见。而他本人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还是别去了,小说彼此之间都是竞争对手。

  “妹妹你撑得住吗!来人啊!有没有人啊?”

  男人还在喊。可惜他这么一喊没有喊来拯救者,却喊来了几只食脑者和迷失者。

  林茵抓住李乐的胳膊,这让李乐有点头疼。明明出来的时候有和她讲过注意事项,抓手臂之类的事情影响行动,最好不要搞。

  看样子这家伙把自己的叮嘱忘了个干净。

  按住躁动的林茵,李乐抬手用弓弩瞄准食脑者,一个个点杀。似乎是将电线杆下的两人当成诱饵,宋襄又好像是在保护他们的安全。

  在吃掉两根棒棒糖后,周围的食脑者已经被扫清。那位哥哥的声音已经完全哑了,再难出声。

  “唉。”李乐发出一声叹息,摇摇头离开。

  而林茵一步三回头地跟在他身后,严厉最后什么也没说。

  这片废墟很安全,也很荒芜。哪怕普通人,只要小心一点也有机会活着走过去。

  “啧啧啧。”

  在李乐离开很久后,有个人顺着食脑者的尸体找来。

  “后脑勺都被挖了个洞,严厉这是在干嘛?”

  男人很年轻,看起来可能还在上高中。但穿得衣服非常好,牌子货,一件都是几千块。显然是个富家子弟。旁边有个身穿西装戴着墨镜的女人跟着,身材和模样都不错。

  此人是临海市富商徐良之子徐小星,一个普普通通的富二代,虽然脸嫩但其实已经二十几岁大学毕业了。身边的女人是他的情人兼保镖。

  看见电线杆下的女孩和她哥哥,徐小星想了想,小说走上前去。

  哥哥拿着瓶水正在喂给妹妹。忽然听见有脚步声,转头看去。顿时心情安稳了许多,是活人,不是怪物。

  “朋友,怎么回事?”徐小星蹲到哥哥旁边:“需要帮忙不?”

  “咳咳,咳咳。”哥哥干咳两声,用唾沫润了润喉咙:“求你,求你们帮帮忙。把芸芸救出来。”

  徐小星看着这电线杆:“抬不起来的。最多是推开。反正腿肯定废了……可以试着用杠杆原理翘一下。”

  “谢,咳咳咳。”哥哥看到希望,赶紧道谢。

  可徐小星接下来的话却让哥哥毛孔悚然:“你确定要把这个怪物救出来吗?”

  妹妹听不见两人的对话,姿态与眼神都是那么无辜。

  然而徐小星却能看见她张嘴时的那一排尖锐獠牙。保镖关萍拉住他,希望能退后一点,远离这个电线杆,显然也已经注意到问题。

  “你胡说!我妹妹怎么是怪物?是怪物的话又怎么可能被电线杆压这么久?”哥哥相当激动,但说着说着就没声了。也不知道是因为喉咙哑了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ps求收藏求推荐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