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影狩猎 >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1.4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1.4

  [零;必须要随身携带《摩洛斯生存手册》]

  [一;每天不能离开自己的牢房超过三小时,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1.4超时后每分钟扣除五百积分]

  [二:每天所住的牢房需要支付两百积分]

  [三;每天需要至少进行两次符合规格的竞技场战斗]

  [四:不允许犯人间的积分交易]

  [五;当积分清零时,会额外扣除至负数,当积分为负时,需要强制进入竞技场匹配战斗,直到负值清零]

  [六:不允许私斗,违反扣除一万积分]

  [七:不允许乱丢垃圾,违反扣除一千积分]

  ……

  一条条的规定足足写了好几页,好几十条的规定,通篇看了许久,正版莫寻才从字里看出字来!

  相比起上层,宝典中层算是有了想象中监狱的模样,每一个牢房的间隔只是堵一米厚左右的墙壁,整体环境也是灰白的配色。牢房间的路也只能走三四个人般的宽敞,彩库房外的上空则是看不到边的黑。

  限制活动范围,限制活动时间,不能通过劳动换取积分,但衣食住行却都需要积分,正版而获取积分的唯一途径,怎么就是所有牢房围绕着的最中心:摩洛斯中心竞技场。

  如果说上层是个温暖的羊圈,那中层就是一个血腥的驯兽场,用着条条框框的规则压榨你的积分,宝典每天高强度的战斗和高压的生活状态蚕食你的意志。直到你被驯服为止,或者说不止。

  而在这规则中还有一条:当你攒够一百万积分时,彩库可以用这些积分换取回到上层生活的机会。

  虽然早在上层就打听到过有一些人曾经从中层回到上层去,这也是莫寻会选择来到中层打探情况的原因之一。

  莫寻呼吸着明显比起上层混杂了许多的空气,却是愈发的想要打消再回到上层的念头。

  莫寻摇了摇头,将这些念头暂时甩开。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这些,而是解决掉莫寻来到中层真是的两个目的。

  一是月落等人的目的和越狱的手段。

  二是更快的变强并想办法应对接下来可能要到来的巨大变故。

  从现在的情报看来,月落等人从进入摩洛斯就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而且有着帝国在摩洛斯潜伏着的叛徒暗中协助。

  而进入摩洛斯的目的与其说是越狱不如说是救人,而想要救的人估计是来自于内鬼所给的某个名单之类的。

  但是因为手上的情报实在太少,所以完全无法判断月落等人真正的逃脱摩洛斯的手段。

  而且如果只是为了救一些人离开救承担被困在这里风险,那就说明月落极其身后势力对于这个计划很有信心。

  或者说是……

  莫寻绞尽脑汁在无数的不可能中想到了一个更加可怕的可能性,一个可以完全无视掉摩洛斯的防御,怎么直接“救走”大量诅咒之子的可能性。

  虽然只是一种猜想,正版甚至根本无法想象要怎么办到,但却让莫寻不寒而栗,最终决定带着梨香暂时接受了月落的“好意”的门票来到中层。

  同时也只有这样才能想办法知道月落更多的计划,以及好好规划自己和梨香的将来。

  无论是想办法戳破月落等人可能会实现的阴谋换取在摩洛斯更加安稳的生活,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1.4还是其他什么……

  “梨香,你从明天开始也必须要参与到竞技场的战斗当中了噢。”莫寻向着正在打扫的梨香说道。

  刚开始听到竞技场还觉得这名字挺常规的,现在想想竞技场表现之下或许叫斗兽场更加合适。

  “不用担心我的说。”梨香回道。

  “虽然比莫寻哥哥差了好远,但梨香已经进步了很多的说。”

  而且梨香向来是没在怕的说。

  两人收拾的过程中莫寻也不忘记频繁地刷刷自己嘴巴上技能的熟练度。

  【说谎】这个莫寻从一开始就报以厚望的技能已经被升到了二十多级,正版有着50%的概率触发信以为真外,之后的每一级都会提升5%的概率,也就是说在三十级以后就可以获得百分之一百的说谎概率。

  至于向着更高等级的效果,也只有到了才知道。

  当然,到达了二十级以后,每一次升级的经验逐渐会增加到前面所有的经验加起来都还不止,所以想要很快达到是不太可能的了。

  还有另外一个可以同时练习的技能,在十级以后也开始显现一定潜力。

  【嘴臭lv11】;你的语言攻击会让对方的情绪出现起伏。

  或许又是一个有潜力成为强控制的技能,而最主要的当然还是这个技能可以和这【说谎】一起被触发。

  【说谎】的判定机制是自己的内心,但是必须要有使用的对象(即不能对自己使用)。

  而【嘴臭】则是对象判定机制,需要发动的对方认为这是骂人才行,而且同样不能对对自己产生判定。

  不然莫寻就每天说“我是傻B”就可以了,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1.4当然就算可以也有个缺点,那就是如果自己相信了自己是傻B……

  在对梨香的多次实验总结里,莫寻终于是找到了最高效率的一句话:

  “你是狐狸。”

  “是狼的说!”

  所以说,说梨香是狐狸在梨香心里居然是骂人的意思……

  当然,一直用一句话和梨香练习还要另外一个好处,那就是谎言生效和不生效反复触发,会让【谎言】对梨香的影响逐渐产生抗性。这个抗性会让梨香更快地从【谎言】的影响里反应过来。这就避免了梨香被【长期】影响导致性格出现问题。

  当然这也算是【说谎】的一个弱点,而这个技能算是莫寻的底牌之一,起码在打算逃离摩洛斯之前是不会暴露给任何人的。

  把牢房收拾完毕以后。

  因为中层规则中有一条不允许私斗的规矩,莫寻也不确定自己和梨香对练会不会触发。也只得一边做自己的日常一边给梨香的假想敌实战训练做一些指导了。

  而莫寻自己的全新锻炼计划也从一天八小时休息,改成了四天八小时休息,精神耗尽的感觉莫寻还没有体验过呢。

  自己目前最强的力量只是达到十来吨的拳力,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3.1.4速度全力之下也有个三百米每秒左右。

  因为在摩洛斯消息闭塞的关系,莫寻对于这个世界的力量体系除了阶位名称以外基本没有什么概念。

  只知道通常能够在帝国的四大部门任职的每一个在职人员基本都达到了超凡水平。而莫寻也很难判断自己现在的力量有没有达到超凡的层次。

  无论是要逃出去还是继续待在摩洛斯,都得尽快达到可以打败超凡的实力才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