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命运季风里的舞者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4.5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4.5

  “或许是,你说众生皆苦的时候吧。”江廷前面露笑意,“有点像寺院里供奉着的大慈大悲的菩萨。”

  顾淮鱼瞪大了眼睛看向江廷前,“怎么着,江大人还信佛吗?”

  “不信。”江廷前摇头,“但我信你。”

  “京中局势瞬息万变,一个人的胸膛里,怕是有一千个心思,我不敢相信任何人,处处如履薄冰,我怕我会崩溃。”

  他逃过一次了,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4.5自然知道自己最害怕,最没有办法接受的,是什么样的状况。

  他需要一个人,能够站在他身后,无条件的相信他,也能让他无条件的信任的人。

  他需要这样一个人来提醒他,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值得的,有意义的。

  顾淮鱼就是这样一个人,从她说出众生皆苦的时候,江廷前就知道,他们虽然出身不同,见识经历都不同,但他们有着共同的期望,幸运共同的梦想,便是身处绝地,他们也能为了同样的目标,共同奋斗。

  顾淮鱼细微地叹了口气,“不得不承认,你说服了我。”

  从他说,医术救不了天下人的时候,顾淮鱼就感觉到,自己胸膛里那个始终保持着热血的心脏,跳动地失了拍子。

  从她上辈子学医的那一刻开始,她想要的,就是救死扶伤。

  若是在她那个时代,她作为一个医生,自然能达成自己的目标。

  可放在现在,计划不行了。

  太多人深陷痛苦的泥淖之中,等待解救。

  不只是身体上的病痛,更有精神上的折磨。

  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治病疗伤的药,更是来自精神的慰藉。

  顾淮鱼不敢说这来自精神的慰藉只有她能给,但至少她能给。

  她摸了下自己的心口,轻微的起伏告诉她,澳洲江廷前说的,也正是她想要做的。

  “我回去和我爹娘商量一下。”顾淮鱼说完,起身就走。

  江廷前也并未挽留。

  他知道,顾淮鱼说的商量,其实这件事情已经决定下来了。

  她做下的决定,没有人能阻止,就算是她爹娘也不能。

  当然,还有更大的原因是顾家二老素来尊重孩子的意愿,只要是他们想做的,顾家二老都不会阻拦。

  “小楼,收拾东西吧。”

  小楼悄悄从门口探出脑袋,看了眼他家少爷,“全都收走吗?”

  江廷前抬头,瞥了小楼一眼,“去吧。”

  小楼点点头,转身就走。

  看来他家少爷已经做下决定,要留在京城,至少短时间是不会再回来了。

  “什么,你说你要去京城?”沈淑君一把拉住顾淮鱼的手,“宝儿,为什么呀?”

  “因为,我想去。”顾淮鱼看着她娘。

  “是为了江大人?”这是沈淑君唯一能想到的理由了。

  顾淮鱼垂下头,思忖片刻,“或许,有他的原因。”

  顾淮鱼确实是被江廷前今天的这番话说服了,“但也不能说是为了他。”

  “今天,江廷前和我说了很多话。”

  “我心里原本有一颗种子,这颗种子藏在我的心底深处,我以女子之身,去县衙做仵作,就是为了让这颗种子生根发芽,事实证明我做到了。”

  “可这颗种子也只是发了芽,就没了更多的动静,是江廷前,他的一番话,让我心里的种子长成了小苗。”

  顾淮鱼拉着沈淑君的手,也不知道沈淑君能不能听明白她的意思,但她想将自己的心里话说给自己面前这个女人听。

  “娘,我想让这棵小苗见到阳光,想要让它茁壮成长。”

  沈淑君定定地看着顾淮鱼,三码她听不懂顾淮鱼在说什么,但这并不妨碍母子连心,她看得清楚顾淮鱼眼底的坚定。

  她看得见顾淮鱼想要心里那颗小苗茁壮成长的迫切的心。

  “想去,就去吧。”沈淑君抬手,想要揉揉顾淮鱼的发顶。

  但手抬到一半的时候,她转了方向,替顾淮鱼捋了下脸上的碎发,又整理了有些凌乱的衣领,“娘支持你。”

  顾淮鱼原本还不觉得如何,可看着她娘替自己整理衣服,看着她娘满是不舍的双眸,再听见这句支持的时候,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4.5眼底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

  “娘,谢谢您。”

  沈淑君朝着顾淮鱼笑笑,拍了拍她的肩膀,“去吧,娘等着你心底的那棵小苗长成参天大树。”

  顾淮鱼眼眶通红,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她抬起袖子擦干眼泪,想要记住眼前这个女人此时温柔和善,又满含期待的目光。

  她何其有幸,能在这个时代,拥有这样通情达理的母亲。

  “娘,您保重。”顾淮鱼双腿一弯,就跪倒在沈淑君面前,重重磕了一个头。

  “照顾好自己。”沈淑君弯腰,扶起顾淮鱼。

  沈淑君替顾淮鱼收拾好了衣物,看着她上了门口等待多时的,江廷前的马车,又看着马车远去。

  顾淮鱼的脑袋伸出窗外,朝着沈淑君摆手,计划直到再也看不见人影,她才缩回脑袋。

  江廷前看着顾淮鱼那般模样,勾了勾唇角,摆出一个笑模样来,“小鱼,谢谢你。”

  “嗯?什么?”顾淮鱼诧异地问。

  “谢谢你,愿意和我一起走。”

  江廷前那尤其认真的模样,让顾淮鱼打了个冷颤,“我是去追求自己生命中的意义。”怎么看着江廷前这模样,她像是去追求他的呢?

  马车到了城外,楼煜已经等候多时了。

  四辆马车并排停着,后边还跟了不少护卫。

  江廷前带着顾淮鱼上了其中一辆马车。

  顾淮鱼看着这架势,本以为这是侯府公子身处陷阱,回家的路上,还有诸多考量,比如掩人耳目的计策。

  “那几辆马车……”顾淮鱼以为,应该会朝着四面八方走过去,以掩盖江廷前的真正去向。

  却不想马车缓缓行驶之后,澳洲那三两马车,竟然也跟在后边启程了。

  “怎么了?”江廷前听着顾淮鱼话说到一般,之后就一副见鬼的模样,心中惊疑,便问了一句。

  顾淮鱼将自己心中的想法说出来。

  不想江廷前竟然笑的直拍大腿,嘴里说着:“小鱼,三码你怎么这么可爱?”

  可爱?顾淮鱼被他笑得想要一巴掌拍死他。

  见顾淮鱼面色不善,江廷前才掐着大腿忍住笑,“那是慧明郡主和孙姑娘,以及她们的随从。”

  顾淮鱼这才了然,原来如此。

  诶,不对呀!

  “孙梦柔不是早就走了吗?”她记着,三码慧明郡主来之前,孙梦柔不是就已经收拾东西准备启程回京了吗?

  江廷前唇角上扬,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走了,又没走。”

  是没在县衙住了,幸运但也没离开杞县,而是带着自己的人,在城中寻了个客栈住下了,慧明郡主到这边的那一日,她就以要和慧明郡主说说话的名义,搬回来了。

  顾淮鱼听得瞠目结舌,“还能这样?”

  门外赶车的小楼听见顾淮鱼的惊叹,“嘿嘿”两声,“顾姑娘这就有所不知了吧,她以为她走了,咱们少爷就会搬回县衙住,到时候她在杀个回马枪,找个由头再回来,咱们家和孙家多少还有些交情,少爷也不好一再让她颜面上过不去。”

  顾淮鱼点点头,那终究是个女子,便是江廷前再怎么瞧不上,看在家中长辈的面子上,也不会太过分。

  小楼说的对,幸运若是江廷前前脚搬回衙门,孙梦柔后脚就找个由头搬回去,江廷前确实不好再搬回去了。

  “如此说来,你家少爷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嘛。”竟然猜透了孙梦柔的心思,这才没能让孙梦柔得逞。

  小楼“哈哈”干笑了两声。

  江廷前看着顾淮鱼的目光之中,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7.4.5却带着些顾淮鱼看不懂的内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