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风云录 >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9.1.7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9.1.7

  “怎么回事,这都过去快半个小时了,四码冥幽大人怎么还没回来?”护一脸色有些着急。

  闻言,其他两个亚人也是面露担心,他们也都是冥幽的庸人,是族内前辈安排着跟随冥幽,照顾其生活起居的。

  如果冥幽遇什么危险,那他们也难逃一死。

  “冰长老,我们要不要去看看?”护二看向矮胖老头,语气略显忐忑。

  他知道,公开这个长老可不像血长老那样温和。

  冰奎的性格及其古怪,哪怕在族内也是常年深居简出,一般情况都是只闻其名却不见其身。

  ……

  另一边,冥幽也正在向陈枭诉说着冰奎的信息。

  “竟然有52级吗……”

  陈枭眼眸微凝,听冥幽的介绍,陈枭大致知道了领命护道者的实力。

  血残,火焰法师,等级45级,验证是亚人一族的外门长老,因为其性格温和,验证所以被派遣跟冰奎搭档。

  而冰奎则是寒冰法师,等级52级,是亚人一族内门长老。

  不过在冥幽的记忆中,这个冰奎之前还只是49级,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提升至52级了。

  听到这些,陈枭心头顿感疑惑。

  因为魅影之前曾说过,公开他们遗留者基本上是不可能在往上提升等级了,就算杀再多野怪,也不会生成经验。

  不过陈枭如今已经将冥幽收服,所以也不准备跟对方刚正面。

  通过冥幽,陈枭也知道了亚人族的大致情况。

  亚人族在这个世界也是前百的大族,而且排行更是在25位,属于最上层阶位。

  全族都生活在一个小型次元空间中,四码整体实力非常强劲,族内高手众多,哪怕在界外也是一方霸主。

  随着冥幽的介绍,陈枭也对这个世界中的大势力有了些了解。

  不过其中有一件事,却让陈枭眉头紧皱。

  “你说大约半个月以前,整个亚人族都通过【空镜】看到了先祖?”

  冥幽点点头“没错,不过先祖只是在这个世界短暂的停留了片刻,便又离开了。

  因为观看【空镜】需要消耗大量时空石,导致我们并没有看清先祖的模样。”

  陈枭皱眉思索,示意冥幽继续说下去。

  冥幽顿了顿,继续说道“在我的记忆中,先祖消失前,族内长辈不停说着‘又是人族神使’,而且每个人的脸上还露出愤怒的神情。”

  听到这话,陈枭大脑瞬间“嗡”的一声,他想到了什么,赶忙追问“【空镜】里,你的先祖是不是浑身散发着金光,二肖体型仿佛一个黄金巨人?”

  冥幽点点头“没错,确实是一个黄金巨人模样,而且曾出手过,似乎是在抓什么东西,不过被别人拦下了。”

  【空镜】只能看画面,却听不到声音。

  不过听完冥幽的诉说,陈枭已经能够确定了。

  之前想要杀他的黄金巨人就是亚人一族,这也就说通了那黄金巨人为什么打心里憎恨神使了。

  “呵呵,原来如此,亚人族是吗……”

  陈枭双眸冰冷,之前自己面对黄金巨人,就如同蝼蚁一般。

  不过现在知道了你的种族,那么……就别怪我下手无情了。

  亚人族的财富十分惊人,而且作为神子的冥幽更是来往自如,想要什么,族内长老便会给什么。

  放置技能书,以及职业传承的藏经阁,储存大量晶石,以及稀有物品的藏金库……

  哪怕陈枭没去过,也能猜到里面的好东西该有多少。

  只要通过冥幽,这些东西迟早全都是陈枭的,当然也包括那群亚人族。

  ……

  “冥幽,待会回去你知道怎么说吧!”

  “嗯,请主人放心,冥幽明白!”说罢,冥幽转身朝着来时的方向离去。

  而陈枭则是向着更深处前行。

  陈枭想通了,不能就这么放过亚人族,与其现在跟对方刚正面,还不如方冥幽回去。

  放长线,才能钓大鱼。

  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堂堂的亚人族神子,却是我安插在其中的奸细。

  轻笑一声,陈枭消失在了森林之中。

  与此同时,当冥幽从森林走出时,众人的眼光齐齐聚焦在他的身上。

  护一等人则是一脸喜悦,血残抚须而笑,眼中很是欣慰。

  冰奎看了眼冥幽身后的森林,公开眼眸微挑,不知在想些什么。

  反观另一边,验证当众人看到出来的是冥幽时,一个个脸色一变。

  “陈枭大佬呢?怎么就他一个人出来?”

  “该不会是输了吧!”

  “呵,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9.1.7我就说吧,陈枭也只是徒有虚名罢了,公开对面那些变态的实力你们又不是没见过。”

  “就是,平常叫一声大佬,你们该不会真的以为陈枭就是大佬了吧?在真正的强者面前,他也只是一只蜉蝣而已。”

  “妈的!”

  张杰啐了一声,上前一把拽住那人的衣领,瞬间将他高高提起。

  “喂,二肖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

  那人话音未落,便被张杰重重砸在地上,嘴里一甜,一口鲜血顿时向外喷溅。

  “你!”

  “在强者面前,你也只不过是一只蜉蝣!”说罢,张杰冷冷看了眼那人,转身离去。

  一旁陈梦舒见状,并没有出手制止,带着一众手下朝着主城走去。

  虽然出现的不是陈枭,但刚才她通过等级榜看到陈枭的角色还在,这也说明对方还活着。

  “冥幽哥,我看等级榜那家伙并没有消失,你没杀死他吗?”

  通过记忆冥幽知道,说话的女孩叫雅儿,是自己的堂妹。

  SS级天赋【魅魔】,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9.1.7实力只在自己之下,验证是族内公认的圣女。

  “没有,让那小子跑了。”冥幽摇摇头,二肖脸上露出惋惜之色。

  血残见状,出言安慰道“哈哈,你也不必在意,毕竟只是一个蝼蚁罢了,下次见到在杀了便是。”

  在他眼中,冥幽是这几代神子中天赋最强的,所以心中也对他充满了期望。

  “冥幽,你跟他战斗时,他有表现出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这时,沉默许久的冰奎突然开口。

  冥幽表情一愣,看向冰奎,似乎没明白对方的意思。

  冰奎蹙眉,表情纠结,似乎在考虑要不要明说。

  一旁血残见状,不耐烦道“老家伙在神子面前想说什么就开口,四码难道你还不相信神子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