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简史 >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8.6.5

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8.6.5

  夏依依首先来到床边,小心翼翼的抚摸着床上的被子。

  她伸出颤抖的手拿着枕头抱在了怀里,用力的呼吸着属于儿子的味道,仿佛她抱着的是儿子而不是枕头。

  她眼泪忍不住簌簌的落了下来,下载眼看泪水已经打湿了枕头,她才依依不舍的放回了原处。

  她巡视了一圈,来到书桌前,在看到桌子上那副画着妈咪的画像时,她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顿时喷涌而出。

  母子连心,下载原来每次在她想念儿子的时候,儿子也在想她。

  看到画上的“她”没有被画上脸时,她失声痛哭的坐在了地上,好一会儿,才停止了流泪。

  突然,她撇到桌子上摆着的写真照,看着照片里面的小爵和星辰长得一模一样。

  夏依依紧紧的把相框抱在了怀里,嘴里喃喃自语:“宝贝,对不起,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妈咪也不会丢下你。”

  就在这时,走廊里传来一道磁性又温柔的嗓音:“以后爹地会抽空经常陪你。”

  随后便是一声稚嫩又伴随着不符合年龄的淡漠,“随便。”

  “………”

  厉腾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世上估计也只有厉爵敢如此无视他。

  厉爵快步走着,出了一身汗的他现在只想赶紧回房间洗个热水澡,换身干净的衣服。

  真不知道他爹地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好好的班不上,非得抓着他去健身房锻炼身体,还口口声声的说是为了他好,希望他有个健康的体魄。

  他来到房间门口,看着虚掩着的门,澳洲眉头紧锁,他记得他明明关上了。

  而此刻夏依依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儿了。她既期待又害怕,根本就不知道见到儿子该说些什么?

  ………

  厉爵毫不犹豫的打开,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8.6.5印入眼帘的竟然是一张陌生的脸庞。

  空气静止了十几秒……

  站在厉爵身后的厉腾在看清夏依依的脸时,却露出了一抹幸灾乐祸的笑容。

  这个女人死定了,竟然敢不经过小爵的允许就擅自进入他的房间,澳洲小爵可是有严重的洁癖,只要进过他房间的佣人都被他骂的哭着跑了。

  他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夏依依被骂哭的情景。

  果不其然,幸运厉爵的眸子变的冰冷无比,他带着愤怒的嗓音冲夏依依吼道:“谁允许你进我房间的?”

  而夏依依直直的望着面前和星辰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家伙。

  这一刻五年来魂牵梦绕的思念得到了满足,夏依依心里既喜悦,幸运又悲恸。

  此刻,澳洲厉爵因为愤怒身上笼罩着一股冰冷的,让人无法靠近的压抑气息。

  夏依依看着这样的儿子,只觉得心脏像是被人狠狠揪的疼!

  虽然两个儿子长得一样,可星辰是阳光的,下载爱闹爱笑,有着孩子的张扬。

  而小爵整个人的气场都比较冰冷,眼神里透着的漠然更是令人望而生畏。这样的孩子内心肯定是孤独的。

  夏依依仿佛没听到小家伙的质问,而是缓缓蹲下来,官方网站温柔的揉了揉厉爵浓密软软的黑发。

  并伸手把乐高礼盒递了过去,温柔道:“喜欢吗?”

  厉爵看着这个陌生的女人不仅擅自进了他的房间,还敢摸他的头……

  他眼里瞬间燃起了熊熊怒火,只见他伸手抢过礼盒便摔在了地上,而蹲着的夏依依也被他一把推倒在地。

  他声音冰冷的再次质问道:“谁允许你进我的房间?”

  而夏依依直接愣住了,她没想到儿子竟然会如此抵触自己。

  她眸子里闪过一丝落寞,连忙从地上爬起来,嘴里不停的道着歉:“对不起,我是新来的保姆,我看着门半掩着,才不小心走了进去。”

  厉爵看着面前的女人,眼里闪过一丝嫌弃,本来想叫她滚,突然听到她说的话,这才忍住了。

  保姆?

  原来她就是爹地专门请来的保姆!

  爹地说只要他和新来的保姆好好相处,就会让他见到妈咪,所以他不能冲动。

  厉腾看着夏依依吃瘪的这一幕,心里只觉得无比畅快。

  他知道厉爵从小便对陌生的女人无比抵触,澳洲而夏依依这种满口谎言,畏畏缩缩的女人自然也毫不例外。

  夏依依没好气的瞪了厉腾一眼,幸运如果不是他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酷基因遗传给了小爵,小爵就不会像他一样。

  而厉腾对于这一幕非常满意,他心情愉悦的抱着儿子走了进去,并打算给儿子洗个热水澡。

  经过夏依依身边时,他示威性的撇了她一眼,希望她遵守约定,不要泄露身份,官方网站而夏依依自然明白。

  她直接无视掉嘚瑟的厉腾,捡起地上的乐高礼盒放在了桌子上。

  随后,又跟了上去,眼神温柔的追随着厉爵,幸运这个让她无比愧疚,却又朝思暮想的儿子。

  “谁允许你进来的?”厉腾转过头,斜了一眼跟过来的夏依依。

  “是小爵要洗澡吗?我可以帮忙!”夏依依一脸迫切的样子。

  “请注意你的言辞,下载你只是个保姆。”厉腾讽刺的撇了她一眼。

  这个女人竟然敢叫的这么亲切,就不怕儿子怀疑吗?

  夏依依没好气的“哦!”了一声。这个男人管的太宽了吧!连她怎么称呼他都要管?

  “对了,小爵最讨厌别人进他的房间,记得把你的走过的痕迹全部都清理干净,澳洲幸运5官方网站 下载 V8.6.5不可以用拖把,官方网站只能用专门的抹布擦!”厉腾冷冷的吩咐着!

  “不允许碰我的任何东西。”厉爵则是淡淡的附和了一句。

  “是。”夏依依哀怨的看着父子俩的背影,忍不住在心里嘀咕了一句。

  这霸道无情的冰山男,自己英俊帅气的儿子怎么就把他的臭脾气继承的毫无遗漏呢!

  夏依依在心里把厉腾问候了个遍,随后才下楼找到管家拿了清理的工具回到了房间,开始卖力的擦拭了起来。

  厉腾给儿子洗好之后,一出来便看到认真跪在地上擦拭的夏依依,嘴角扬起一抹愉悦的弧度。

  呵,夏依依,这才刚开始!

  厉爵穿戴整齐后走出来才发现这个保姆还在他的房间,瞬间又怒了,他居高临下的双手环胸道:“你怎么还在这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