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守望者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9.7.7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9.7.7

  到地方,杜如江看到秦笑笑也在,脸上原本的笑容瞬间凝固。

  “杜总,好久不见。”这话是秦笑笑说的,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9.7.7她看见杜如江进门的第一眼,就已经心花怒放了,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杜如江现在是在林清棠面前找存在感,所以面上一定要和秦笑笑保持距离,而且还要假装客气。

  他不知道林清棠已经知晓他们的关系,所以礼貌客气的伸手握了握秦笑笑的手。

  三人落座,菜都是林清棠让助理根据秦杜两人的口味点的,自己随便吃了一点。

  “林小姐,连我喜欢的口味都一清二楚,看来是用了心的。”杜如江本来安安静静的吃饭,忽然发现都是自己喜欢的菜,还以为是林清棠对自己也有想法,才出言暗示。

  “杜总过奖了,我们三家都是合作伙伴,记住你们的喜好,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9.7.7知彼知己嘛!”林清棠夹了一块牛肉放在嘴里,慢慢咀嚼着。

  杜如江抬眸看向秦笑笑,秦笑笑眼神时不时瞟着杜如江。

  饭桌上气氛一向诡异。

  “秦总觉得我今天点的菜如何?”林清棠就想自造更多的机会给两人,自己做哪个链接者。

  就很好。

  “不错,也都是我喜欢吃的,林小姐有心了。”秦笑笑对林清棠说话的时候就有点端着。

  “既然两位都觉得菜合胃口,也不算我白忙活,时间不早了,我这边还有点事情,就不打扰二位了,你们慢慢吃,我先走了。”

  林清棠放下手里的纸巾,拿起身后的包和衣服,准备离开。

  “林小姐,在…….”秦笑笑一脚踢在杜如江的腿上,疼的杜如江龇牙咧嘴。

  “啊,幸运再见,再见。”林清棠把两人的动作看在眼里,走势转身笑了笑推门出去。

  此时包厢里就剩秦笑笑和杜如江两人,秦笑笑往杜如江身边坐了坐,两人离的很近,秦笑笑一个白嫩的玉手在杜如江大腿上游走。

  “干什么?不想见到我,你个窝囊废,睡了我就不认账了是不是?”

  秦笑笑的声音很低,只有两人能听到,杜如江身子一僵,握着筷子的手停在了半空。

  “咳咳咳,秦小姐,别这样,这要是被人看见可不好。”杜如江反应了几秒,朝旁边挪了挪。

  秦笑笑也跟着挪了挪,将整个身子都靠在男人身上。

  手一直没停过,撩的杜如江喉咙发紧,浑身燥热,男人最后的一点忍耐消失了。

  一把拽过女人纤细的腰身,搂紧了怀里,干柴烈火,很快两人就打的火热。

  …….

  林清棠到家后看到客厅里坐着两个人,一个是顾墨城一个是林芳岚。

  顾宴不在。

  “清清,你回来了。”顾墨城起身准备迎,林清棠一个闪躲巧妙避开。

  这狗男人又是演那一出,这可是顾家,难道他不怕顾宴了?

  林芳岚坐在沙发上沉着脸始终没有说话。

  “少夫人,你吃饭吗?”这是前几天去医院接林清棠的佣人说的,她看到林清棠进来,就过来询问。

  “不用,我吃过了。”林清棠把外套脱下,放下手里的包,看了看一言不发的林芳岚。

  “有事?”

  “姐姐,我…….”林芳岚终是鼓起勇气抬头看向林清棠。

  “你们先坐,我去换个衣服。”林清棠没有给她说话的机会,直接拿起外套上楼了。

  林清棠知道他们要干什么?

  但是她不会轻易原谅。

  上楼换衣服是假,晾着他们是真。

  “你…….”林芳岚反应过来时,林清棠的身影已经消失在楼梯的走廊。

  “耐心点,拿出一点诚意来,走势不然我也帮不了你。”顾墨城见林清棠没有给自己面子,心里多少还是有气。

  但想着要是能忍下这气,换来她的垂眸也值得。

  “我看她就是故意的,故意为难我们,不给面子。”林芳岚嘟着嘴低声道。

  “你把人害的那么惨,就算她是故意的又怎么样?你还不得受着。”顾墨城白了一眼不识相的蠢女人。

  林芳岚自知理亏,自觉地闭上了嘴,软件两人坐在大厅等啊等,一个小时过去了人还没下来。

  林芳岚急了,“林清棠她什么意思,她不给我面子就算了,总不能不给你面子吧?”

  林芳岚自己现在是没有底气和林清棠斗,只能把火引到顾墨城身上去。

  像顾墨诚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任何场面都是他冷落别人,哪还有别人冷落他的份。

  只要林清棠成功激怒顾墨城,那她和顾墨城就是一条船上的人。

  “我看你就是没有诚意,软件我要是她,我直接把你赶出来,能让你坐在这里都是对你网开一面了。”

  顾墨城悠闲的坐着,丝毫没有来赔罪道歉的架势,低头刷着手机。

  林芳岚没想到这个时候了,澳洲顾墨城还有心情替林清棠说话,气的双在膝头的手握成了拳。

  又过了半个小时,顾墨城才找来佣人,“你去楼上看看少夫人,就说我找她。”

  佣人领命上楼。

  叩叩叩。

  林清棠打开门,佣人站在门前把顾墨城的话叙述了一遍。

  “知道了。”

  “哎呀,不好意思两位,你看我这一上去就把下面的事情忘记了,刚才都睡着了,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9.7.7幸亏你提了个醒。”林清棠穿着居家服,走势穿着拖鞋从楼梯间走下。

  林芳岚眼眸深黑,翻着白眼瞪了一眼林清棠。

  林清棠:原来做绿茶是这种感觉啊!还挺爽。

  “说吧!什么事?”林清棠走至沙发处,澳洲坐下。

  林芳岚站着,双手绞在一起,低着头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要不是顾墨城的威胁,她早就把林清棠给撕了,还给她道歉。

  “姐姐,对不起,之前都是我的不对,我向你道歉,你能不能原谅我。”

  “不能。”

  顾墨城:“.…….”

  林芳岚:“……..”

  林清棠一脸淡定,并没有觉得自己说的哪里有问题。

  确实不准备原谅她,幸运凭什么这两人用诧异的眼神看她。

  “那你想怎么样?”林芳岚开始咆哮了,澳洲她就知道,这女人就是想给自己难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