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盗墓寻宝记 > 澳洲10龙虎 下载 V3.9.5

澳洲10龙虎 下载 V3.9.5

  柳玄青如此轻易挡下他一击,这让玄都内心很是震惊。

  屠巫剑被化解掉的冤魂和怨气,澳洲又以人族气运重炼,已经是后天至宝。

  他全力发动,下载柳玄青竟然不动用任何法宝,只凭一双手掌便轻松将其挡下。

  就算准圣初期大能,也不见得能够做到这一点。

  尼玛的,这能是大罗金仙圆满境界?

  玄都陷入到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

  因为太清老子时常夸他,诸多洪荒大能,在大罗金仙圆满境界的时候也不如他。

  这也让玄都心中有些自得之意。

  没有想到出山的第一战,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玄都掐了个法诀,忽然天地间有更多的人族气运,龙虎注入到屠巫剑中,只见剑尖又凝聚出了一道无比璀璨的剑光,下载里面神纹道道,释放着无量神光,在神光之中,V3.9.5还有密密麻麻的符文在流淌着。

  【推荐下,咪咪阅读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猛然轰在光幕之上,只是溅起了一圈更大的涟漪而已,依旧没有撼动柳玄青右掌凝聚出来的光幕。

  玄都的眉头猛地皱在了一起。

  “施展全力,连人家防御都打不破,V3.9.5这架还怎么打?”

  玄都受到了极大的挫败感。

  一旁观战的太清老子,望到这一幕眼睛也微微瞪大。

  他徒儿的实力到底如何,他心中最为清楚。

  就算无法做到大罗金仙圆满境界无敌,也是顶尖的存在。

  现在动用先天至宝,却无法破开柳玄青随手布置的防御,这简直太离谱了。

  太清老子就有些不相信,柳玄青是大罗金仙圆满境界,就觉得可能是隐藏了修为,目光有神光绽放,望向了柳玄青。

  但是柳玄青的修为并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大罗金仙圆满境界。

  “大罗金仙圆满境界,竟然能够强到这种地步?”

  没有看出任何破绽,太清老子心中惊疑不定。

  从柳玄青表现出来的实力来看,已经超越了大罗金仙能够做到的事情,已经堪比准圣初期。

  饶是他们三清在大罗金仙圆满境界的时候,也做不到这一点。

  “怪不得如此有底气和我赌,龙虎原来已经在弟子身上动了手脚,澳洲10龙虎 下载 V3.9.5估计那仙光,估计是某种宝物释放出来的。”

  太清老子并不认为柳玄青在大罗金仙圆满境界,凭借自己能够布置出这样的防御仙光,就以为是得到了通天教主的帮助。

  毕竟他们三清在大罗金仙圆满境界的时候,已经是佼佼者,根本无人能够胜过他们,他们都做不到的事情,柳玄青这个后辈弟子,澳洲10龙虎 下载 V3.9.5自然也不可能做到。

  “真是草率了,没有给徒儿准备一些压箱底的手段。”太清老子心中有些后悔。

  其实天道六圣根本不会给弟子准备压箱底的手段。

  毕竟他们的名头就是给徒弟最好的护身手段。

  只要他们的徒弟亮明身份,在洪荒就没有人敢杀他们,所以根本就不需要压箱底的手段防身。

  玄都和柳玄青的战斗,下载许多大能都在注视着。

  毕竟柳玄青和玄都,都是大教首徒,澳洲自然想要看一看谁更强。

  “竟然这么强,肯定是通天又给徒儿准备了后手。”昆仑山的元始天尊望到这一幕也惊叹,也不认为柳玄青在大罗金仙圆满境界就能够有这样的手段。

  “可恶的通天。”元始天尊脸色阴沉。

  他早就已经知道他的一众徒弟,在蟠桃会上,被无当圣母用剑符通通击败,丢进了脸面。

  他也不认为无当圣母能够有那种实力,以一己之力,打翻他那么多徒弟。

  肯定就是如他弟子所说那样,澳洲是动用了通天给的宝物。

  这段岁月阐教弟子没有去截教寻仇。

  都是元始天尊在压着,准备让他们的修为再精深一些再去寻仇。

  免得再翻车。

  要是这样一来,那他们阐教就真的彻底要比截教低一头了。

  柳玄青也不想和玄都多费工夫,左手掐了一道雷决,对着玄都一点,只听雷声连绵不绝于耳,澳洲10龙虎 下载 V3.9.5无尽漫天上清神雷在天穹上空凝聚,便向着玄都劈了过去。

  玄都看着众多雷霆砸来,身形猛然暴退,手中的神剑对着神雷便劈,砍出去了无数剑光。

  只不过剑光轻松便被神雷震碎。

  玄都双手连连掐决,也凝聚出了无穷无尽的太清神雷,向前轰击而去!

  与此同时一枚玄珠在玄都的头顶浮现,垂落出无穷仙光,V3.9.5将他牢牢护住。

  此宝名为玄天珠是极品先天灵宝,澳洲10龙虎 下载 V3.9.5乃是太清老子深入以往的三十三重天之内寻得,收徒玄都之后,便将其赏赐了下去。

  自从后土立下六道轮回,原本凶险无比的三十三重天,现在也变得清明无比,再也没有任何危险,里面充斥着凶兽怨魂以及凶煞之气,龙虎通通都被化解了。

  当初后土做成这件事情的时候,天道又落下了无尽功德,降入到了六道轮回之中。

  令许多生灵羡慕无比。

  其实许多生灵都知道把三十三重天蕴含的凶煞之气清除掉,肯定会有功德落下。

  可是就连圣人也没法,也只能干看着,没有想到被后土轻松解决。

  玄都刚刚寄出玄天珠,他所凝聚出来的太清神雷通通被劈碎,根本无法抗衡柳青凝聚出来的上清神雷。

  依旧有众多神雷劈在了玄天珠上。

  只见玄天珠猛的震荡,防御光幕直接被破开,众多神雷劈在了玄都身上。

  哪怕玄都身上及时亮起了太清仙光,依旧惨呼一声,被劈下了云端,摔向了地面。

  “轰隆”

  一声巨响,全都在地面砸出了一个巨大的深空,一时尘土飞扬,碎石乱射,V3.9.5浑身也变得漆黑无比。

  玄都直接被柳玄青打成了重伤。

  柳玄青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并不打算和玄都浪费时间。

  若是他还没事的话,还可以陪玄都好好耍一耍。

  “没有想到通天圣人的首徒,实力竟然这么强,轻松就击败了太清圣人的首徒。”

  许多观战的准圣大能们,看到玄都直接被劈下云端,心中都惊呼连连,都没有想到柳玄青的实力竟然如此强悍,连忙收回了目光,不再敢继续注意战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