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藏剑山庄 >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7.9

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7.9

  “林师兄。”

  虞季边打招呼边过去。

  “坐下吧,他们等下就来了。”林温轻笑着点了点头。

  虞季便安静地坐在桌边,细细的开始品味林温递过来的茶水,两人之间也一时无话,给路过的人一种他俩可能不熟的感觉。

  “今天你怎么这么安静,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林温看虞季就坐在那默默喝茶,便好奇地问道。

  虞季放下茶杯,偏头无奈道:“没什么,就是出去花了点灵石。”

  话刚说出口,就听到旁边传来低沉悦耳的轻笑声,那声音勾得人心痒痒的。

  “笑吧笑吧,有什么好笑的。”虞季偏着头白了他一眼。

  林温看虞季都给自己瞟白眼了,便开口安慰道:“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这次任务完成也是有灵石的。”

  “可是过不了多久它们又会离开我!”虞季听后仍旧无精打采。

  “谁会离开你呀,我的小虞儿师妹。”

  刚到客栈门口,就听到虞季丧丧的声音,便顺口接了句。墨延摇着扇子从门外走来,身后还跟着陈宸兄妹两个。

  “你呀,离了你我都吃不到‘一品楼’的美食了。”虞季转头回道。

  墨延踱步来到虞季身旁坐下,“啧啧,这一晚不见小虞儿的嘴又甜了。”

  “看在你这么会说话的份上,本公子定要好好奖励你一番。”说着,中特从袖兜里拿出了个储物袋抛向了虞季。

  “这是你兰姨让我给你的,她都不让我看,还说让你别忘了你们的约定。”墨延扔完后说道。

  虞季接过储物袋,用神识探了探后双眼立马睁大,中特而在其他四人看来是在眼放绿光。

  虞季转头,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7.9双目含泪地看着墨延道:“‘财神爷’,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墨延一听顿时就乐了,拿扇柄敲了一下虞季的头道:“你这个死丫头。”

  其他人也被虞季的话弄得哭笑不得,真没想到虞季这么爱财。

  林温最先正经过来,3码随手施了一个隔音术法后道:“好了,我们说些正事。城主那边已经知道了钱家的所作所为,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证据送回宗门,公开后续的事情会有宗门派人来处理。”

  “你们还有什么事情要办吗?我们最好今晚就启程回宗。”

  众人都纷纷摇头表示没有,3码林温看到大家都没什么事情要耽搁的,下载就接着道:“那我们就出城回去吧。”

  于是一行五人浩浩荡荡地离开了“昭华城”,来到了城外踏上了回宗的飞舟。

  飞舟内虞季房间。

  虞季觉得说墨延是“财神爷”真没错,因为墨延的母亲给虞季的储物袋里塞了好多的东西,灵石不用说了,除了三千的下品灵石外,还有十多块中品灵石,这还是虞季第一次看到中品灵石,果然灵气很是精纯!

  若是撇去灵石不看,还有好几件漂亮法衣和法器,除此之外,还有好多虞季爱吃又耐放的灵食也占了很大一部分空间。

  种花国有句话叫“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所以虞季将三千的下品灵石、三件法衣、一柄鞭子法器、一把湛蓝的飞剑以及灵食都放在了常用的这个储物袋。

  而兰姨给的这个储物袋,以及里面剩下的东西都被虞季贴身放好了,公开保管塞得妥妥的,公开绝对掉不了!

  七天后,飞舟驶入了“事务堂”所在的副峰山下。

  虞季四人跟在林温身后上了山,刚走到了山顶“事务堂”门口的阶梯前,就被一个迎面而来的热情欢呼唤声给镇在了原地!

  “何花!”

  “花姑娘,我在这!”

  谢悦刚领完任务走到“事务堂”的大门,就看到阶梯下好久没见的虞季,于是大叫了声,手舞足蹈地向她跑来。

  “哟,哪里还有个花姑娘是我没见过的?”

  墨延摇着风水扇子,侧头看向虞季和陈琳二人。

  “是哪位姑娘,出来认领一下自己的名字呀?”

  看着狂奔而来的谢悦,虞季也很头痛,阶梯下就虞季一行五人,能是姑娘的也就只有虞季和陈琳。

  而陈琳看墨延三人都好奇地看着自己时,便立马毫不犹豫地摇了摇头,嘴里还一个劲地说自己没有改名换姓,货真价实!

  而此时谢悦已经跑下阶梯,来到了虞季的身前,抠着后脑勺,咧嘴笑嘻嘻道:“何花,我来‘碧华宗’都快半年了,下载这还是第一次遇到你哩!”

  “好久没见,公开你有没有想我呀,我可是老想你了!”

  “哦哟,原来是虞师妹呀!”

  墨延用手里的扇子遮住半个脸颊,故作吃惊的样子。

  “各位师兄,中特师姐们好!”

  谢悦立马转身,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7.9给墨延四人拱手行礼。

  墨延挥手示意他不要多礼,勾着他的肩膀打趣道:“谢师弟,你是如何认识虞师妹的呀!”

  “噢,这个呀,那就要从我行侠仗义...”

  看着聊在一起的俩人虞季也是很无奈,马甲小号被这么多熟人围观,到底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毕竟自己还是要脸的,也怪自己不早点将名字告诉这个缺根筋的家伙。

  “有什么好惊奇的,何花,多么简洁而又高雅的名字!”

  “我不信你们出去历练没用化名!”

  虞季试图挽回自己的颜面道,但是那眼神却是在直勾勾地看向谢悦。要是他再多说些什么,自己没准就要动手“掐死”他了。

  而谢悦本人还是一个劲地傻乐,才和墨延聊了没多久,就开始称兄道弟了,完全没看到虞季的死亡凝视。

  “好了好了,我们先进去交任务吧,谢师弟或许有事找虞师妹。”

  林温一边打圆场,一边拖着墨延他们离去。

  墨延走时还不忘冲谢悦挥了挥手,示意下次俩人再聊。

  谢悦看了眼林温他们离开的背影,羡慕地问道:“何花师姐是和林师兄他们一起出宗门任务了吗?”

  虞季点头道:“是的,还有你记住我叫虞季,以后在宗门就不要叫我何花啦。”说到何花时还特地把声音放低了些。

  “好的,虞师姐!”谢悦乖顺地应道。

  “好羡慕你们可以一起结伴出去历练啊!”

  “哎呀,你也别羡慕,下载好好修炼,筑基后就可以到处走了。”

  “对了,你来宗门这么久还好吗,这次来‘事务堂’是要领任务?”

  虞季退了一步,将谢悦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后问道。

  听到虞季问自己过得怎么样,谢悦顿时就觉得委屈全都涌上了心头,下载一说到这个自己绝对可以和虞季吐槽个三天三夜,不带重样!

  “呜呜...虞姐姐,你可不知道,我真的是...我...”谢悦又开始了语无伦次的讲述。

  “咳咳,原来如此,中特你也要多多努力呀!还有你今天来这干吗呀?”

  虞季听了快要一炷香了,再不引导他说些别的,自己今天就不用离开这里了。

  “啊噢,那个,我今天是来领取一个去‘天璇峰’照顾灵草的任务。”

  “师尊说要我去多认识一些有价值的灵草,以后外出历练时也不至于认不出,白白便宜了别人!”

  虞季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你是拜入了‘天权峰’下的副峰是吧,都是剑修,你也是该多学习学习这些。”

  “嗯嗯,公开3码中特 下载 V5.7.9师尊也是这么说的。”

  “对了,虞师姐,你最近有去看萧佑吗?”谢悦点了点头后问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