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巅 > 2023年香港最新资料 下载 V2.6.4

2023年香港最新资料 下载 V2.6.4

  吴兰没有想到,杜如倾竟然恰好被苏执所救,甚至被以郡主的身份重新回府。

  当日,她做足了温善继母的样子带着杜兴品在府外迎接,却在杜如倾进府之时被怼得差点破功。

  “二姨娘,好久不见。”

  杜如倾故意加重“姨娘”二字,2023年故意连夫人都不屑叫出。

  吴兰自杜如倾失踪之后,府内就以主母自称,何曾再次听到这个下/贱的称呼,但她仍表面慈爱般地看着杜如倾。

  “倾儿回来了,看来佛祖听到了我的祈福,倾儿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接着唤来杜兴品,2023年“兴品,你不是因为思念倾儿特意素斋几日,香港如今人在你面前,还不过来叫叫。”

  杜如倾内心轻嗤,这是关心她?这明明就是给自己贴金。

  可她偏不如她们意,故作担忧之容。

  “可别,姨娘莫不是忘了,当年你为了早些生下弟弟误用刺激药材,虽然被发现了,资料但毕竟动了胎气,因此弟弟留下早疾,你竟还不体恤放任他吃素斋,若是不小心弄垮身体,岂不是白发人要送黑发人。”

  吴兰差点把牙咬崩,没想到杜如倾的嘴巴更甚往前,她干巴巴一笑,赶紧请人进府。

  “兴品毕竟思姐心切,倾儿在外奔波这么久,想必倦了,还是入府休息吧。”

  兴兰郡主,一想到这个称号,她的心里就如蚁啃蚀般难受,故意各取她们母子一字,日后参加宴会,嫡出面前,只会怪罪她们母子不识抬举,2023年香港最新资料 下载 V2.6.4眼高手低。

  甚至她积攒的名声都有崩塌的危险。

  “对了,还有一事,毕竟是圣上亲封的圣旨,姨娘还是谨遵本分,不要越矩得好,免得外人觉得杜府一点教养都没有。”

  杜如倾一脚踏出高槛时,仿佛想起了什么偏头对身后的吴兰说道。

  看似提醒,实则贬意十足,高高在上的眼神,好像在嘲笑马兰自不量力。

  入府后,下人看杜如倾的眼神有些闪躲心虚,水往高处流,香港杜如倾虽能理解却不代表会放过,她唤来管家,询问杜嬷嬷去处。

  “回禀郡主,杜嬷嬷一会就来。”

  “我说的是她之前在哪?不要想着搪塞我,若你有所欺瞒,资料以下犯上,我一个郡主,想必驱你出府也没人敢拦。”

  如今这府中大多易主,可她有这层身份,又有何惧?

  管家姓马,听到杜如倾话中的警告,2023年香港最新资料 下载 V2.6.4连忙如实禀道。

  “前些时日夫人将其分配到杂房做事,郡主恕罪!”

  “夫人?我爹何时续弦,莫不是你安排的?”杜如倾坐在高位,资料眼神紧盯着人,喝声斥道,“没有规矩的东西,来人,把人拖下去打二十大板!”

  吴兰急匆匆赶到,看到求饶不止的马管家,不知杜如倾何意。

  “马管家为杜府鞍前马后,倾……郡主可有什么误会?”

  “姨娘这为何意?马管家目无尊卑,也不知是仗着谁的势?这若是传出去,杜府岂不被嘲笑没有一点世家大族之样,我知姨娘在我失踪后管理杜府辛苦,但毕竟还是小家子相。”

  杜如倾摇摇头,最新讽意十足,随后继续说道。

  “本郡主既是杜家嫡女,就得担起大责,还是,姨娘是在质疑圣上封号,认为本郡主有心为难人?”

  故意给吴兰冠上大不敬之罪,她只得把脸笑笑,随后大厅里就响起了马管家哀嚎的声响。

  二十板子罢。

  杜如倾见杀鸡儆猴的目的达到,有些稚嫩却含着威严的声音在厅中响起。

  “希望今日马管家一事能警醒你们,本分知尊卑,不然,莫怪本郡主清理家门。”

  明显意有所指。

  吴兰站到那里,最新脸色十足难看,可杜如倾故意不放过她,继续紧逼。

  “姨娘,你说是吧?”

  见人艰难点头,她又头一歪,故作不解,“我听马管家说,你将我的嬷嬷贬到杂房,这是何故,如倾还请姨娘解惑。”

  杨予说过,任何阴谋一旦放在明面上,就是阳谋,阳谋易解,阴谋难防。她自认心计玩不过吴兰,但是身份压人,却还是做得到的。

  吴兰没想到人这么不禁吓,心中咒骂不止,目光流转间,借口横生。

  “杜嬷嬷偷了我的金饰,幸得来人禀道,我知她是郡主的人,便将她分配到杂房做事。”

  意思是,杜嬷嬷手脚不干净,已经算是看在杜如倾的面上才没有将人驱逐出府。

  杜如倾嘴也很毒,见当事人已经到来,立刻说道。

  “这定是有什么误会,说白点,姨娘那屋里的首饰如何比得上我的,如倾毕竟作为嫡女,与杜嬷嬷又如同亲人般,她何至于如此去偷你的东西。”

  其实杜如倾平时被缺东少西的,何来的首饰金银,但她就是知道吴兰定不会辩解从而给自己落一个虐待嫡女的恶名。

  果不其然,吴兰又只得打掉牙和血吞,点头称此事定是误会,杜嬷嬷一事就此揭过。

  因为杜如倾忽而回府,之前杂草丛生的屋子固然不能再住,何况郡主身份尊贵,资料吴兰便让人暂住在客房之中。

  夜晚,最新屋里。

  “杜嬷嬷,你受苦了。”

  杜嬷嬷是杜如倾的奶妈,也是杜如倾外公蔺家的家生子,当时以丫鬟的身份伴着他娘一起嫁入杜府,自幼陪着她长大。

  可惜天不遂人愿,杜如倾被迫出府,如今一见到人,杜嬷嬷也是十分激动,上前紧紧握住她的手,哽咽不已。

  “看到小小姐没事,嬷嬷我就放心了。”

  杜如倾也是两眼戚戚,当摸到对方黢黑松弛的双手,对吴兰的恨意又多了几分。

  “知秋迎春呢?”

  她已有预感,但对上杜嬷嬷悲伤的目光,还是身一晃,有些难以接受。

  “她们被寻了个勾引少爷之名,打死扔到乱葬岗了。”

  而杜嬷嬷也是因为蔺家在京师有几分名望,不敢乱动,可惜,2023年香港最新资料 下载 V2.6.4杜如倾之前一心玩乐,对蔺家倒是少了几分往来之意。

  “如今我回来,嬷嬷听我说。”

  杜嬷嬷附耳,屋里烛光影影绰绰,不知这晚又是多少人的失眠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