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风云录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9.2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9.2

  开口老怒斥楚敬的人是太太王梦洁。

  她声音带怒的开口,并且一巴掌拍在茶几上,预测“这个项目哪里有问题了?再投资一点,就能赚回来十个亿,你作为公司的领头人,连这点长远利益都看不见吗?”

  “妈,这个项目的风险很大,拿不拿得到钱还要另说!”楚敬解释。

  “你就是不想最终拿到钱吧?”王梦洁反问,“你是不是怕楚铭的项目成功,今年的业绩高过你,影响到你掌管公司的地位?”

  楚家汉鼎集团每年都会评定业绩,业绩高的人,做总经理。

  而楚家二爷楚铭,官方一直想要取代自己的大哥当上汉鼎集团的总经理。

  偏偏老太太王梦洁也一直有这个想法,甚至之前还提议叫楚敬退位让楚铭,是老太爷没有答应,给压了下来。

  现在老爷子外国外治疗修养,已经几个月不在家,老太太各种想办法帮楚铭提升业绩。

  就是为了让自己的二儿子掌管公司,做楚家的当家人。

  这些,楚敬一直都知道。

  因为他出生的时候难产,他的母亲王梦洁险些丧命产房,预测所以王梦洁本就不喜欢他。

  加上后来他不顾老太太的反对执意娶了孟清薇,让王梦洁更不待见他。

  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楚敬结婚后也一直顺从着老太太,尽量什么都依着王梦洁,自己卑微点没事儿,反正那是自己母亲。

  可这么些年他的放低姿态并没有让王梦洁的态度好转。

  反而还因为楚容的回来,让她极不满意。

  老太太指着楚敬,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9.2近乎命令的说,“事情就怎么决定了,由不得你说不!”

  转头,官方目光冷冷落在楚容身上,再次命令,“楚容,你现在马上给乔西冽打电话,我们楚家的千金,就算没规矩也不至于要倒贴,你向他要一个亿,多了我们也不要!”

  “他要是不答应,我们楚家就不同意这门婚事,我看他这个婚礼这么大张旗鼓的筹备,要是到时候没有新娘怎么办!”

  王梦洁态度强势,高高在上的模样,像极了占地为王的土匪。

  至少楚容眼里的王梦洁就是一个土匪。

  忽然就想到师父说过的一句话:每一个大型家族里,都少不了一个搅屎棍!

  楚容目光看过来,将手机拿在手里,没有动。

  高凤霞催促,“小容你快打电话,不要惹你奶奶不高兴。”

  “我让你打电话你听到了没有?”王梦洁又吼。

  “够了!”楚敬忽然爆发,他伸手将楚容拉起护在身后,“这件事情跟小容没有关系,我说了,不许将她牵扯进来!”

  “楚敬你敢跟忤逆我是不是?当初为了生下你我……”

  知道老太太要说什么,楚敬大声打断,“你生我难产是我欠你的,但小容不欠你不欠我也不欠楚家!”

  高凤霞见状,趁机起哄,“小容身上流着楚家的血脉,妈不生大哥你,大哥你上哪儿去生小容,怎么就没有关系了?”

  “行啊,我欠的我来还!”

  楚敬怒急,也不想再隐忍,幸运他一把扯掉自己的领带丢在沙发上,澳洲大声说,“妈,你不就是想让老二掌管公司掌管楚家吗?我让就是了!”

  “我跟你们分家,公司我不管了,这里我也不住了,我带着老婆孩子搬出去住,以后你们爱怎么就怎么,这下让你们如意了,幸运我走,行了吧?”

  他说完,没等老太太和楚铭反应过来,转身就要拉着楚容离开。

  不料,楚容躲开了他伸过来的手。

  只见她上前一步,目光落在二叔楚铭身上,“凭什么?”

  “什么凭什么?”楚铭没反应过来。

  楚容道,“你自己投资项目之前没有进行精确预算没有风险评估,预测到现在资金相差一亿,难道就没提前想过资金跟不上项目会夭折吗?”

  “我算了的!”楚铭一听赶紧解释,“当时的预算投资一点五亿就能回本。”

  楚容嗤笑,反问,“预算一点五亿能回本,现在投进去两亿,还要差一亿,回不回本还不确定,就没想过这是陷阱?”

  “这怎么可能是陷阱,幸运绝对不可能!”楚铭一听,自信的反驳,“这个项目我考察过很久,不是陷阱。”

  老太太懒得听,出声训斥,“你懂什么懂?真以为跟乔西冽结婚几天同居几天,就已经懂商场了吗?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1.9.2在这里不懂装懂!”

  “既然这么自信,那就自己玩儿吧。”楚容说完,转头对楚敬说,“你没必要为了我跟他们闹,我还有事先走了。”

  楚敬一听,赶紧将她拽住,“小容,爸爸没有开玩笑,既然这个家容不下你,那爸爸就带着你们出去生活!”

  因为王梦洁厌恶他,连带孟清薇也受委屈,楚梓川更是早就被老太太捧杀成为了一个废物。

  楚婉妍是好一些,但老太太也不过是看她跟宋家订婚了。

  现在宋家那边意味不明,宋斯楠许久不见。

  楚敬一想到这些,实在是窒息得厉害。

  既然在这里不开心,官方那还不如离开。

  “没必要。”楚容摇头,“我不需要家,也不需要家人,不用为了我放弃什么,我没办法补偿你们的付出。”

  说完,她无情拨开了楚敬的手。

  却还没有来得及走,管家匆匆进来,“不好了,梓川少爷跟人打架被警局抓了,警局打电话来说梓川少爷下手太重,可能……”

  “好了,这下完了!”高凤霞看似担心,其实心中窃喜。

  老太太则是阴阳怪气的说,“这就怪了,楚家一个人开始就各种出事,连家里都不和睦了,预测该不是招了什么邪祟不干净的东西吧?”

  这话明显是针对楚容的。

  楚敬立即辩驳,“妈,这跟小容没有关系!”

  忽然,一名陌生男人强闯进来,管家和佣人拦也拦不住。

  陌生男人径直来到楚容面前,“楚小姐,我们先生约你一见。”

  “不见!”楚容问都没问对方是谁,就彻底拒绝。

  男人不急,只是温和的说,“我们先生说,澳洲这关乎到你弟弟的未来是在监狱里度过,还是出来过正常人的生活。”

  “我们先生还说了,只要楚小姐答应一见,你的弟弟不仅能平安出来,还能不留下任何污点。”

  楚容依旧摇头,“楚梓川早就满十八岁了,他既然敢闹事把自己闹进去,官方代价他也该承受住!”

  “楚小姐你……这样好吗?”男人还以为自己听错了,这女的够冷的!

  “楚容你还是不是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