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四海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6.9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6.9

  “呃……啊……”

  小弟最后的哀嚎声随着被打入地狱之门而戛然而止,阿鼻地狱中山呼海啸般的鬼蜮之音足以淹没一切,一个小小魂体的进入自然掀不起半点风浪。

  “无量天尊!”

  谢亚楠唱了一礼,脸色的慈悲之色竟然更浓了,最后化作一声长长的叹息:“唉,计划这又是何苦呢?”

  说完手臂轻轻一挥,地狱之门瞬间关闭。

  终于,整个世间又重新恢复了宁静。

  而站在祭坛之下的一众人顿时如释重负,三三两两跌倒在地,大口喘气,就连秦风等人也不例外,但毕竟几人也算异于常人,虽然惊吓过度,但总算没有失态。

  值得一提的是野田昊,他此刻呆立一旁,似乎痴傻了一般,动也不动,显然三观碎了一地,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彻底崩溃。

  讲真,作为霓虹国顶级家族的顺位继承人,野田昊在信息的获取上,计划优先级远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

  所以很多人一定认为,像这样的人物,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神鬼,肯定是第一批知道的那群人。

  但事实上,有时候并非如此。

  首先,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6.9这类存在一般情况下并不会显露于人前,关乎它们的消息本就稀少闭塞。

  其次,就算显露真身,对一个普通人而言也未必就是好事。

  真有消息灵通的大家族,对于这种存在恐怕也都是既又敬畏,三缄其口,忌讳极深。

  毕竟,软件自古以来,与神鬼打交道的,又有几个是得以善终的呢?

  所以,即便野田家族真的知道内幕,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野田家族的掌舵人、霓虹国女首富野田雅子女士恐怕也不会让其过早的接触这些信息。

  最为重要的是,以野田昊的自负,软件就算是真的知道了,在未亲眼所见之前,恐怕也是不会相信的。

  可是,如果真见到了,还能有什么好下场吗?

  就比如现在。

  在将小弟亲手打进阿鼻地狱后,谢亚楠又重新将目光转向了祭坛下的一众人,脸上依旧是那副悲天悯人的神色。

  但所有人的心中却是一片冰冷,被大恐怖大恐惧彻彻底底、完完全全占领。

  仿佛看到的是这个世间最为令人惊惧的画面!

  可是,难道不是吗?

  在亲眼目睹了一个活生生的人,一个无比熟悉的、曾经并肩作战过、甚至朝夕相处过的人。

  在自己面前,且眼睁睁、毫无能力、也无能为力的看着他的灵魂,被人生生从体内抽出,计划这样的无力的感觉真的不令人感到惊惧吗?

  是的,因为无力,下载才会感到惊惧。

  这个世上最为恐怖的事情其实不是恐怖本身,而是你的无能为力,你的力不从心,你的无可奈何!

  因为你自己的无能,计划从而掌握不了自己的命运,那么迎接你的就只能是被支配生死、被摆布命运,被剥夺灵魂!

  你明明属于自己,可事实却是,就连你的灵魂都不属于你自己!

  看看吧,澳洲这每一个字,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6.9没一句话,都是那么的血淋漓,却也道尽了这个世界真正的奥秘!

  “那么,现在是要轮到我们了吗?”

  几乎所有人的灵魂都在颤抖,不管是小弟那撕心裂肺的哭嚎,还是从地狱传出的鬼蜮之音,似乎现在都仍旧萦绕他们心头,仍旧让他们感到心颤,仍旧让他们感到恐惧。

  这个时候,只有江浩然一人敢于直视谢亚楠的双眼,这个世间也不尽然都是大恐怖和大恐惧,澳洲还有大毅力!大勇气!以及大智慧!

  人类,虽然生而脆弱;人性,虽然拥有缺点;人格虽然难免丑恶。

  但是上天同样赐予了人类最为宝贵的财富!

  那就是以大毅力为根,以大勇气为本,软件大智慧为源,铸就而成的真正人格。

  这种人格,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名字,澳洲它叫道!

  这才是道,这才是真正的道。

  这也是上古先贤,软件以凡人之躯却能比肩神明的真正法宝!

  也是无上至宝!

  这同样也是江浩然以凡人之躯对抗神明真正的底气所在!

  “区区凡人!竟然也敢与我对视!”

  谢亚楠却是被江浩然的眼神给激怒到了,刚才还一副悲天悯人的模样这会又变得横眉怒目,仿佛怒目金刚!

  变脸之快,简直令人猝不及防!

  因为对方眼中并没有她想看到的恐惧、恐慌以及惊怖!

  有的只有一股从容不迫以及发自心底的不屑和鄙夷!

  她竟然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这些!

  “一介凡人!竟然也敢?”谢亚楠深吸一口气,刚才还变脸的一般的脸谱此刻又恢复平静,变得古井无波。

  但她口中吐出的字却是一字一句,仿佛刀刻般直击人心,仿佛要将人千刀万剐:“凡人!你要为此付出代价!无比惨痛的代价!”

  “是么?”

  江浩然闻言,嘴角却是勾起一抹略带深意的微笑:“但是,在让我付出代价之前,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6.9你恐怕得先品味品味付出代价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觉了。”

  说完,江浩然“啪”的一声打了个响指,而此时,整个密室就能听见一阵急促的滴滴声,而这个声音竟然是从已经死亡的小弟身上传来!

  为了震慑众人,持续输出恐惧,小弟虽然已经死了,但谢亚楠依旧没有放过他的意思,就像古代杀了犯人还要将尸体悬于城楼暴晒三日一样。

  同样的道理,谢亚楠也一直将小弟的尸体悬在空中,下载依旧在她身边不远之处。

  目的不言而喻!

  但是这阵突然传来的“滴滴”声却是让她心头警兆大起!

  但是来不及了!

  “轰隆!!!”

  就听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整座祭坛顿时就被一团巨大无比的火焰完全包裹。

  在这无比强大的爆炸声中,谢亚楠的领域再也维持不住,整间密室就听咔嚓一声,似有什么东西破碎了一样。

  有点像鸡蛋破碎,又有点像坚冰碎裂。

  但此刻众人是完全没有心情,也完全没有能力去关注这些。

  虽然身处祭坛之下,不在爆炸的核心区域,但此刻,众人依旧被爆炸袭来的冲击波所席卷,狠狠抛上高空,又狠狠坠下,被摔的七晕八素,口吐鲜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