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世丹尊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

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

  两个人靠的这么近,陆凤璇的心跳忍不住加速,呼吸一下紧了。

  身后,御迟胤眼神冒火的凝着她的侧脸,澳洲冰冷的嗓音响在她耳畔:“还没玩够?”

  陆凤璇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来,同时拉开两人的距离。

  “到底是谁一回来就甩给我一份离婚协议?明明挑起事端的人是你,统计怎么又怪是我在玩,阿胤哥哥,统计你这样真的好没道理。”

  御迟胤默不作声的看着她,两片薄唇抿的极紧。

  半响,他嘲讽地掀开唇:“不然呢,等到你闹上法庭,叫所有人看尽笑话?”

  就知道他误会了。

  “我联系段律师,是有别的原因。”陆凤璇郁闷道:“你连问都不问我一句,直接就定了我的罪。”

  “在你的眼里,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

  信任二字从她的口中说出来,当真令人发笑。

  “呵……”御迟胤也真的笑了,笑声冷到骨子里。

  陆凤璇:“……”

  好吧,想到自己以前作过的死,澳洲她唔了一声,确实没脸见人了。

  “林管家和她老公在打离婚官司,争夺女儿的抚养权,我联系段律师,是为了帮助林管家。”

  陆凤璇跟他解释道,澳洲忍不住又嘀咕两声:“要知道会闹这么一场乌龙,我就让林管家自己联系了,郁闷。”

  御迟胤却不说话,沉默地打量着眼前表情丰富的她,好似蜕下过去沉重的外壳,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重新恢复了最初认识的明亮耀眼。

  他的眼里闪过一抹深沉怀念,眉眼间不免藏着黯然。

  “阿胤哥哥,阿胤哥哥……”

  一只小手在他眼前晃动,澳洲幸运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2.2.4御迟胤回过神,本能地抬手捉住她,统计剑眸紧凝。

  掌中握住的柔荑勾起他内心最深处的悸动,理智告诉他,他应该放开,却控制不住想一直紧握下去。

  陆凤璇抬眸望向他的眼睛,表情从所未有的认真:“阿胤哥哥,我们不离婚,一辈子都要在一起。”

  “不离婚,冷热怎么跟你的江澈双宿双飞?”御迟胤的声音里带出一丝火气,“陆凤璇,冷热你只有这一次唯一的机会,一旦错过,幸运你日后就算是要死要活,澳洲我也不会再心软半分!”

  他如同发誓,一字一顿沉沉地说:“哪怕是死,你这辈子也只能是我的女人!死也要跟我同穴而眠!”

  “我愿意。”陆凤璇毫不犹豫的答应道。

  御迟胤抓住她的手一个失控收紧,她痛的皱了眉,统计下一秒,他厉声轻喝:“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愿意。”陆凤璇痛也不挣脱。

  索性,幸运她双脚高高踮起,另一只手攀上他挺拔的肩膀,幸运上前亲吻他。

  唇上香软的触感,以及她的呼吸,像蜜一样萦绕在他的四周,令他不由自主的僵硬在原地。

  她一触即离,抬眸看着他说道:“阿胤哥哥,你能忍受我跟别的男人亲吻拥抱吗?”

  御迟胤:“……”

  他的眸光微厉,心里有个肯定的声音在回答:不能,幸运当然不能。

  只是在脑海里想象一下,他就已经恨不得灭掉她身边出现的所有男人,尤其是江澈。

  陆凤璇见他不说话,有心再狠狠刺激他一下,冷热踮脚在他耳边轻轻道:“那……睡在一起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