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忘战纪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1.4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1.4

  不生气,不生气才怪!

  然而,她不能这么说!

  她犹豫的看了一眼白疏璃。

  而他却神色淡漠的喝着茶,仿佛之前种种维护,期内都只是顺便而已。

  她清了清嗓子,目光落在秦楚楚母女身上渐渐染上寒霜:“我怎么会生爷爷的气呢!爷爷年迈了,也是被人挑拨的,倒是二姐姐和大夫人,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1.4你们刚才口口声声说我丢秦家脸,资料对不起列祖列宗。这又该当如何?”

  哼,她收拾不了这老的,还收拾不了这两母女吗!

  本以为尹婉茹会放不下脸。

  哪知,她变脸比翻书还快,转眼脸上就堆起虚伪的笑,不痛不痒的道:

  “思思啊,大伯母也是一时糊涂,你看病救人,那是为秦家光耀门楣啊,回去大伯母会好好奖赏你的。”

  那‘好好’两个字,她特意压的特别重

  “呵!”秦思思讥讽的冷笑一声,又将视线落在秦楚楚身上,她知道今天的一切,一定跟秦楚楚脱不了关系!

  而秦楚楚恶狠狠的瞪着她,眼睛都快在她身上瞪出窟窿来了!

  她算天算地,算准爷爷会震怒,就是没算到半路突然杀出个世子爷!

  这也是让她最恨,最不平的地方!

  之前三皇子帮她就算了!现在连世子也帮她!

  凭什么好事都落在她头上,坏人都让她做?

  她不服!

  但那强烈的怨毒,也只是瞬间!

  一转眼,期内秦楚楚又恢复那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模样,仿佛之前的恶毒只是一瞬间的错觉。

  她楚楚可怜的对思思一福身:“三妹妹,对不起,是二姐姐错怪了你。我带爷爷和母亲,向你道歉,必开请你不要再生气了,资料也不要再为难爷爷和母亲了。”

  这招叫以退为进,既彰显自己的温柔孝顺,又给秦思思扣上了一个‘为难老人’的名声。

  呵!为难老人?

  既然她都这么说了,若她秦思思不为难下老人,还真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名声!

  “瞧二姐姐说的什么话?爷爷,大夫人你们都起来吧。我怎么会为难你们呢?我想大夫人之所以糊涂,大概也是有孕在身的缘故吧。”

  她一边说着,一边笑吟吟的扶起老爷子和大夫人。

  大夫人感觉她是在给自己找个台阶下,一期忙跟着附和:“是啊,怀孕了容易犯糊涂,思思你不生气就好。”

  生气,她当然不生气了!

  因为!生气的人马上会变成她们!

  看着大夫人跳进自己挖的坑里,一期秦思思满意的扬起嘴角:“爷爷,既然大夫人有孕在身,处理家务又甚是操劳,这万一动了胎气,伤着秦家未来的嫡孙,这可了不得!

  不如让大夫人好生调养一阵子,暂时将家务交给合适的人打理,等大夫人生下嫡孙,调养好身子,再操劳也不迟!”

  她话刚落,就看见大夫人和秦楚楚两人的脸色都变了!

  天啊!

  交出主母权?这不等于剜她的肉嘛!

  或是太失控,大夫人直接低喝起来:“不不不!我能行!我一点也不累!”

  “三妹妹,我都跟你道过歉了,你为什么还是要为难我母亲?”秦楚楚也跟着不满的责怪,主母权一旦交出去,就很难再要回来!

  而且,必开到那时,她和母亲在秦家的地位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哪知,秦思思无辜的眨巴眨巴大眼睛,无限委屈的憋着嘴:“爷爷,二姐姐,你们看看大夫人多急,这要是急出个好歹,谁能负责啊?

  我是真的为大夫人身体着想,二姐姐怎么还说我为难大夫人呢?”

  秦楚楚说的没错,她就是为难她,那又怎滴!

  她给她一尺,她就还她一丈!

  看着自己大儿媳这么急,老爷子也觉得秦思思说的有道理:“婉茹啊,你可不能急啊!你怀着我们秦家的嫡孙儿呢,要是急坏了我的嫡孙儿该怎么办?

  以后秦家的事儿,你暂时就不用操心了,安安心心的养胎。这事儿就按照思思说的办吧。”

  什么!

  真让她交出主母权?

  大夫人眼前一黑,险些晕厥!

  她暗暗握紧拳头,咬碎了银牙不甘的问,“那老爷子准备让谁来暂时打理秦家上上下下呢!”

  问出这话时,她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秦思思,恨不得将她千刀万剐似得!

  老爷子皱着眉头,似乎正在思索人选。

  秦思思根本无视她的阴冷,恰到好处的道:“爷爷,二姨娘温婉贤惠,一看就是块持家的好料子。而且,二姨娘又为秦家生下第一个男孙,最有资格代替大夫人掌管家务了。”

  她这最后几句话,可是专程说给大夫人母女听的呀!

  谁都知道,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1.4秦家孙子辈里,到现在才只有秦齐聪一个男儿。

  只可惜,不是正室所生,当不成嫡孙!

  若是,大夫人也生个男孩,那拿回家权,也是势在必得的事!

  若是,大夫人生个女孩,那恐怕别说家权了,就连她正室的位置恐怕都要被二姨娘替换掉!

  “思丫头分析的有道理!那就暂时让二姨娘管家!”老爷子赞扬两句,欣然同意了。

  二、姨、娘!

  大夫人指甲死死掐进肉里,秦家,她最感到威胁的就是这个女人了!

  看着大夫人吃瘪的表情,秦思思心中暗爽,不自觉的扬起嘴角:“大夫人,你怎么了?这表情是不满爷爷的安排吗?”

  话落,老爷子也不悦的扫过来。

  大夫人连忙堆起假笑:“怎么会呢!多谢老爷子体谅,我只是身子有些不舒服,就先告辞了。”

  闹了半天,一丝好处没讨到,反而丢了主母权!

  所以,她带着秦楚楚作了一揖,便匆匆离去。

  而后,秦商隐也跟着送老爷子回府。

  偌大的阁楼里,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1.4就只剩下秦思思和世子殿下,以及他的侍卫

  一时间,气氛变得异常安静

  “多谢世子殿下相救。”

  看了他半晌,秦思思还是没想通为什么他要帮自己。

  “你真的觉得,本世子在救你吗?”清清冷冷的声音从他胸腔里溢出来,冷淡漠然的视线不偏不倚的落在她脸上,优美的嘴角勾着意味不明的弧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