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逃生 >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9.4.3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9.4.3

  “老大……我是不是很没用啊。”潘门归问道。

  李乐点点头:“有点。”

  但只要他愿意培养,大部分人都可以从没用变成有用。你看林茵一开始不也是个小废物蛋吗?

  所以李乐通常不看队友多强,免费阅读只看他的性格靠不靠谱。

  “咳咳咳……”面色苍白的潘门归干咳两声,吐出肚子里的血水:“老大,我都快死了,你不能安慰我一下吗?”

  “好吧,你很有潜力,而且会开车。”李乐叹气,努力找出了两个潘门归的优点。

  潘门归笑了起来,然后一直干咳着,免费阅读抓住李乐的手臂也慢慢松开。

  他还打算说什么,重生却不知是想起上次已经说过遗言了,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9.4.3还是真的没了力气。总之,潘门归没有再开口,就这样慢慢失去意识。

  他的尸体迅速干瘪下去,血液汇入水流中,不知流向何方。

  “唉……”李乐叹气,“至少还能留下几句遗言吧。在这个时代已经不错了。真的不错了。我会去找你姐,还有那个什么小柔的。”

  孙灵在一旁沉默地看着潘门归死去。她没说什么,只是用幽灵枪拄着身体,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9.4.3勉强站起来。

  然后她纠正李乐的话:“是小丽。”

  上次潘门归说的遗言内容他们还记得。或者说是当时在车顶侦查的孙灵还记得。

  这种情况也不可能说找地方把潘门归埋了。一对衣服烂了大半的男女只能朝尽量远离血水的溶洞内部走去。

  “你还问我为什么把他们放走?”红的主体在另一个岩洞中聚集成型:“两个牛皮糖一样的东西,嚼又嚼不烂,淹又淹不死,而且那两个海神之印对我的用处又不大。我凭什么和他们打个你死我活?”

  “我们的交易只限于保护你的虫卵!别摆出那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不是你的狗!”

  血水泛起浪花,第一红似乎很生气。

  但它很快就平静下来,对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意志说道:“你什么时候去找老树?那个蠢货似乎对人类报有一定善意?知道原因么?”

  “这样啊……你们慢慢打吧,没事别来找我。除非你拿到了那天那个海盗的神之印。”

  随后,宠妃红陷入沉寂。

  一只小飞虫在血水中淹死,尸体迅速干瘪,浪花将其冲到岸边,像是挑食的孩子吐出生姜。

  林茵没有晕太久,宠妃在车刚刚开走没几秒后就从雷电的麻痹状态中恢复。

  她刚要对杨琪欣动手,却被对方早已准备好的说辞打断:“你衣服上李乐留下的精神力印记还在吗?”

  “还在。”林茵稍微松了口气,这说明李乐没死。

  杨琪欣继续说:“刚才他有叫你过去吗?刚才你过去就能帮到他吗?”

  这个,多半不行。李乐都被抓进去了,林茵估计自己就算上去也属于白给。但对于杨琪欣逃跑的事情,她依旧表示愤怒。

  “之前孙灵用幽灵狙击枪看过,红色液体的核心在山体中央,旧龙潭那边有入口。”杨琪欣继续说:“我已经有去把他们救出来的办法了。”

  一套说辞下来,成功消除了林茵的敌意与愤怒。

  她松了口气。要是林茵真和自己动手,杨琪欣还真有点不知道怎么办。

  反正现在她肯定打不过林茵。

  刚刚获得雷电能力,杨琪欣的战斗技巧和经验都急需磨练。除非林茵把女祭司牌和魔术师牌借给她。

  不过,这家伙满打满算也不过五级顶尖而已——黑辐射的速成优势明显,宠妃李乐到五级也花了一个多月。

  现在李乐很后悔没有把塔和倒吊人带在身上。说起来,这种能拆分开的寄魂武器还挺少见的。

  他的衣服在慢慢复原。

  这也是寄魂强化过的东西,在临海市买的。没什么防御力,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9.4.3效果就是能变形和自动修复、清洁。外加一些保暖效果。

  对李乐来说很好用,不至于随随便便就衣不蔽体,防护能力不重要。其他人就算要穿寄魂强化的衣服也肯定会选择防御力比较强的。

  但现在,李乐脱下这件有很多口袋的外套,重生把它给孙灵披上。

  “谢谢。”孙灵现在是衣不蔽体又被寒风吹得十分虚弱,很需要这件衣服。

  “不客气。”李乐远离血水之后,蹲到岸边开始扣自己的喉咙,哇哇吐出一大堆红色的液体。

  孙灵思索片刻,等他吐完也学着他的样子,吐出腹部的血水。

  比较奇怪的是,重生被吞下去之后血水就散失了腐蚀性和活动能力。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危害,但能吐出来就尽量吐出来肯定没错。

  身上其他东西都掉光了,就剩几个武器。弹药还有限。

  “我之前用狙击枪看见过血水的核心。”孙灵忽然说:“这些都是一整个生物。子弹打不穿,我只能看见有类似脑组织的东西在那个方向。”

  李乐感知了一下,“黑辐射也是从那个方向传过来的。”

  那边,起码有几十块黑石,免费阅读或者一个生命之印。不过黑石成为生命之印后未必还会产生辐射……

  “我想不到该怎么对付这个怪物。”孙灵有些泄气。

  “杨琪欣说不定可以。”李乐说:“幸好她刚才没过来。现在还有机会——而且,这个怪物多半也想不到办法对付我们。”

  真是可恶啊,我包里那些东西价值挺高的。还有小潘,队友一场,可以报仇就一定要报啊。

  他对自己的队友一直很好,无论是临时组队还是长期相伴。向来是公平分配战利品,尽力援助。如果队友死了也会尽力去完成对方的遗愿和为其报仇。

  这是猎人的守则。特别是不属于任何势力的流浪者。他们能依靠的只有身边的队友。

  所以谁都愿意和李乐这样的人合作。

  孙灵也感觉到了黑辐射的影响。

  她的面色有些微红,第一腹部发出咕咕的叫声。

  洞中有风吹过,让孙灵保持着清醒。

  “你用狙击枪找路。”李乐同样感觉身体有些燥热和饥饿。但他已经习惯压制这些欲望了。

  可长期压制也不是个事,总要想办法解决。

  幸好这里光线暗,大家都看不清。

  只是不知道,宠妃潘门归的尸体会在这个无光的角落中待多久?或许,永远都不会有重见天日的时候吧。

  想他一样随意死去的人,这个时代太多太多了。

  ps起床更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