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天骄游 >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8.3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8.3

  李姨娘这边,传奇董北望的伤看了大夫,但是拿的药已经吃完了,需要继续拿药,可门口被人守着,李姨娘和董北望出不去,李姨娘让这些人去给董北望拿药,可那些侍卫看都不看李姨娘一眼,对于李姨娘的话,更是当做没有听到。

  李姨娘气死了,却没有任何办法。

  董北望更是骂骂咧咧的:“娘,我们现在怎么办?董无生分明就是要整死我们,我们不能在这里坐以待毙,明月那边还没有消息吗?”

  李姨娘闻言,也是一脸担忧:“明月都出去两天了,现在还是没有消息,也不知道人怎么样了。”

  董北望立刻安慰一声:“娘,你不要担心,明月肯定会见到太子的,等明月见到太子,将我们家发生的事情告诉太子,太子肯定会派人来救我们的,到时候董无生算是什么东西?”

  “到时候他对我做的一切,我都会亲自还给他的。”

  董北望眼中闪过一抹阴冷,他已经好几天没有下床了,这都是董无生害的。

  李姨娘紧跟着点点头:“对,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8.3一定不能放过他们,还有这董家家主的位置,这本来就是你的位置,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8.3当年,要不是那个贱女人勾引你父亲,抢先嫁给了你父亲,你现在就是董家的嫡子。”

  对于当年那些事情,在董北望和董明月长大以后,李姨娘就没有瞒着他们,所以不管是董北望还是董明月都认为自己才应该是董家的嫡子和嫡女,至于董无生和董雅旋,是他们抢走了他们嫡子嫡女的身份,只要除掉了两个人,他们就是嫡子嫡女。

  所以董明月和董北望一直将董无生和董雅旋当成眼中钉肉中刺,满心都是要除掉这两个人。

  如今董无生成为董家家主,那就是抢夺了原本属于董北望的位置,董北望自然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放弃:“娘,你放心,这个位置是我的,我早晚会抢回来的。”

  “最关键的是父亲那边,一点消息都没有,也不知道父亲现在怎么样了?”

  董家主对于董北望很不错,董北望倒是担心董家主的安危。

  李姨娘也担心,可如今他们被困在这里,什么都做不了。

  就在两个人说话的时候,房门被一脚踹开,巨大的声响吓了屋子里面两个人了一条,李姨娘看向门口,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8.3侍卫拖着一个浑身湿透的人,直接丢了进去。

  李姨娘一愣,随后看着衣服有些熟悉,她走过去,一眼就认出扔在地上的人是董明月,李姨娘的脸色顿时就变了:“你们好大的胆子,明月可是董家的大小姐,即使董无生当了家主,可你们也不能如此对待明月,董无生在什么地方,让董无生亲自过来见我。”

  李姨娘看着董明月浑身湿透,身子瑟瑟发抖的样子,心中心疼的不得了,眼眶瞬间就红了,走上前,就要将董明月抱起来。

  然而不等李姨娘接近,一桶凉水直接倒在了董明月的身上,就是李姨娘身上也是溅到了不少,李姨娘顿时尖叫一声,赶忙将董明月扶起来。

  “你们,你们这是要杀人,我要去告你们。”

  李姨娘话音落下,董无生走了进来,李姨娘怒视着董无生:“董无生,你现在虽然是家主,可也不能草菅人命,我的女儿要是有三长两短,传奇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董无生嗤笑一声:“不会放过我,难道李姨娘不觉得眼前这一幕很熟悉吗?”

  “本家主只不过是将你们对待我妹妹的法子,让你们自己体会一边而已,这样一脸就受不了了?当初你不是也一桶凉水,倒在了小雅的身上的,李姨娘不会是记性不好,这么快就忘记了吧!”

  李姨娘听到董无生的话,身子一软,传奇直接倒在了董明月身边。

  “你,是在报复我们。”

  董无生嘲讽的看了李姨娘一眼,难道他做的还不够明显吗?李姨娘居然现在才发现。

  李姨娘看着开始发烧的董明月,冷声开口:“董无生,明月不能有事,明月要是有事,你小心自己性命不保,别到时候你这个家主的位置还没有坐稳,就要下去了。”

  “我们明月可是要嫁给太子的,这是自古以来的规矩,如今明月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看你到时候怎么跟太子殿下交待。”

  “原本要是小雅在的话,小雅也是可以嫁给太子的,如今小雅不再,明月就是董家唯一的希望,现在明月发烧了,你还不赶紧去给明月请大夫。”

  李姨娘看着董无生,新开倒是显得有些镇定。

  董无生轻笑一声:“李姨娘,到了这个时候,你还以为董明月能嫁给太子吗?”

  “实话跟你说吧!你以为董家为什么会倒下?”

  “就是因为你的女儿不知天高地厚,还想要嫁给太子殿下,太子殿下根本就看不上,皇上也从来没有说过,刚开太子的太子妃要从四大家族里面挑选,早在皇上迎娶皇后娘娘的时候,那条规矩就已经被打破了。”

  董无生的话冰冷无情,仿佛一把把利剑刺进李姨娘的心口。

  如今董明月嫁给太子殿下,已经成为李姨娘唯一的希望了,现在董无生告诉她,董家的祸事都是因为董明月要嫁给太子殿下。

  李姨娘不由的回忆起来。

  就是在董明月要嫁给太子的时候,董无生突然回来了,董雅旋突然失踪了,难道这一切,都是太子殿下的意思?

  这一刻,李姨娘眼前发黑,仿佛陷入到了绝望当中。

  不,不会的,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李姨娘不敢相信。

  她猛地看向董无生,今天嘶吼着:“我不信,我不相信明月不能嫁给太子殿下。”

  董无生懒得跟李姨娘说那么多,他这次来,是因为有事情要告诉这三个人:“你们从今天起,便被本家主逐出家门了,来人,将他们给我扔出去。”

  “至于你女儿,你想要看病就看病,本家主就不管了。”

  李姨娘瞪大眼睛:“董无生,你敢,我可是这府中的姨娘,是董家的人,你不能将我扔出去。”

  李姨娘好惦记着董家家主的位置,如今要是被董无生赶走,那董家家主就跟她没有关系,她的儿子和女儿也不是董家的少爷和小姐了。

  留在董家,即使董无生对他们不好,可他们的身份,终归摆在这里,要是离开了董家,那他们就什么都不是了。

  董无生闻言,笑了:“你们想要留下来,也可以,你们之前不是给小雅找了一个渔夫吗?我觉得还不错,不如让明月嫁过去,姨娘觉得怎么样?”

  李姨娘身子一抖,任由侍卫将她带出去了。

  董北望和半死不活的董明月也是,三个人大半夜的被扔在了街上,刚开李姨娘坐在地上,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

  董北望伤了脊背,不能动,董明月昏迷不醒也不能动,李姨娘身上还有一些银子,如今他们只能先去客栈住着了,李姨娘将董北望安排在一边,先带着董明月去了客栈,然后又回来接董北望,借着花银子让小二去请了大夫。

  这一夜,今天李姨娘仿佛老了十岁一般,整个人都是疲惫和沧桑的。

  镇国公府。

  一早。

  董无生便带着好几箱礼物,送到了镇国公府,说是要答谢宋经霜的恩情,然后便是大张旗鼓的将董雅旋接回去。

  李姨娘混迹在人群当中,看着董雅旋被董无生接走,一双眼睛嫉妒的通红。

  可她并没有上前,等到董无生离开,李姨娘直接冲了上去,跪在宋经霜面前。

  “宋小姐,求求你了,救救我女儿,我女儿高烧不退,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6.8.3要是还不退烧的话,恐怕性命都保不住了。”

  李姨娘见董雅旋活蹦乱跳的,心中嫉妒的厉害,新开可又庆幸宋经霜的医术厉害,如今董明月只有宋经霜能救人了,今天她连着请了好几个大夫,银子花了不少,可一点效果都没有。

  那些大夫都说董明月伤了身子,即使治好,也不能怀孕了,而且说不定还会变成一个傻子,更何况,现在高烧不退,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