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战纪 >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6.1.4

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6.1.4

  假期总是很短暂,龙组我急忙跑去美发店做头发。直到上了大学,我才知道我高中同学的美丽多多少少都是有点小心机的。

  我认真地跟理发师交代,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6.1.4“上面的头发要垫发根蓬松一点,下面的头发要软化拉直”“千万不要弄得太夸张,要自然”“再帮我做个保养”。

  一上午我找的美发店都没有别人,一切都正合我意,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6.1.4我对着镜子看我的新发型,龙组蓬松又柔顺滑直,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6.1.4可惜不能染色,龙组妖孽兵王 下载 V6.1.4不过还算满意地付了钱回家。

  二十一小时的假期很快就耗完了,妖孽下午我和多鑫又被关进了监狱。再过一个月我们都要升级,妖孽应付最后一次考试每个年级都很忙。

  多鑫很快就到寝室楼下,下载我还要继续往东区寝室楼走,兵王于是我们就分道扬镳,各赴战场。

  我的思绪总是在一个人时飘得格外远。上次在高一楼下无法验证的两分钟时差还有很多,只要我耐心等。

  “两个陌生人坠入爱河,只有一个人知道那不是偶然。”我也说不清我到底是想干什么,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跟赵迪在一起了。即便是赵迪迎面向我走来,我无数的心结也会把他拒之门外。

  可能我要的只是一个贯穿我此后须臾数年喜怒哀乐的答案,这个答案不像开放题那样发散,我要的只是一个yesorno。

  “我天生就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杀死我的不是别人,龙组是我敏感的滥情绪和我无法控制的想象力。”抖音文学又一次引起了我的共鸣。

  我甩干脑子里的水,兵王“多朵,你要专心搞事业!”

  三点一线、循环往复,我麻木地过着每一天。

  秦牧可能觉得每天吓唬我也没什么意思,兵王也没有再往后门倚着吩咐。我松了一口气每天缩在班里当鸵鸟。

  五月份天气已经很热了,同学们也都换上了短袖。在路上也能看到高三高四冲刺最后一个月每个班设计的各式战袍。

  自从我回来读书以后,我跟多鑫也不互相打饭了,除了放假见一面其他时间再也没碰见过。

  我自己坐在离高四楼最近的食堂,看着花花绿绿的班服边吃午饭边发呆。他们来自不同的高中,龙组因为高考失利汇聚在一起,每个人的压力要比应届毕业生大得多。

  我都快要忘记我也跟他们一样是高考手下败将,只是我没有勇气再复习一年等那不确定的未来。

  我吃到一半时,有位同学坐到了我对面,他端了三碗饭,自顾自埋头吃的很快。他的头发很长看起来很久没有理发了,胡子眉毛也很长,下载如果不是穿着校服,我会以为他是中年流浪汉。

  怎么还有这么狠的人?我有点紧张,这同学不会学癔症了吧?我早听说过我们学校有人坚持多年复读,却一年不如一年精神崩溃。

  他毫不在乎周围人打量的目光,我看了一眼就迅速收回视线,担心我的惊讶打量表现得太明显伤到他。受过伤的人总愿意为别人撑一把伞,妖孽哪怕他或许比我要强大的多。

  我低着头边吃边打量我自己,前世还有“现在不是在乎形象的时候要努力学习”的想法,今生抱着活在当下的想法时刻保持着干净整洁的体面,甚至还小心机地涂着变色唇膏搞了头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