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盟主 >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3.1.2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3.1.2

  第二天一早,梁夕准时醒来。

  在院中打了一遍拳,才回去洗漱。

  此时,秦云心才刚刚起床不久。

  正在大厅窗台前看书,晨曦的第一缕阳光,洒在她的身上,朦胧出一片静怡之感。

  她慵懒的靠着椅子,头发搭在肩上,雪白的双足搭在垫子上。

  梁夕又想起了,两人当初在江大图书管的时候,也是那么的唯美。

  梁夕没有打扰她,为她准备了洗漱用品和洗脸水,也挨着她坐。

  一会看一看景色,一会看一看她,很是自然。

  “姐姐,姐姐!”

  没过多久,外面一个声音传来,下载破坏了这一美好的场景。

  两人循声望去,一个身穿淡黄色裙子的年轻女子,急吼吼的跑进来了。

  “姐姐!”她跑过来,一把将秦云心抱住,小脑袋凑到秦云心的怀中傻笑。

  “好了,云溪,你这小丫头都长这么大了,”秦云心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有些爱怜的说到。

  “姐姐你几年不回来,爸爸又不让我去找你,我可想你了,现在我也是大人了,今年我就高三了,明年我也考去江州,”小丫头松开了秦云心说到。

  “啊!这位哥哥是谁啊?难道是姐夫?”小丫头看着一旁的梁夕,小手摸了摸下巴问到。

  “好了,跟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二叔的女儿,秦云溪!小时候一直跟我比较亲。”

  “这位是你姐夫,梁夕!”

  秦云心说到。

  “还真是姐夫啊!姐夫你好,我叫秦云溪,你叫我小溪就好了,”小丫头伸出手说到。

  “好漂亮的小妹妹,管家婆有你在,真是你姐姐的福气,”梁夕伸出手笑到。

  秦云心此刻也不看书了,洗漱了一番,小丫头一直在哪里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最后梁夕都有些受不了了。

  秦云心倒是自然,可能是习惯了,梁夕倒是对她深表同情。

  “对了!姐姐,刚刚我才从爷爷哪里过来,爷爷休息了一晚,今天好多了,不过大伯和大姑怕爷爷担心,没说你带了人回来,一会我们去给爷爷请安吧!免得有人又说闲话,而且姐姐你几年没回来了,一回来就带着姐夫,”小丫头有些替两人着急的说到。

  “好了,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我们秦家又没有皇位需要传承,我相信一定可以的,”秦云心笃定的说到。

  “大小姐,二小姐,老爷吩咐了,上午就不必去请安了,他想一个人静一静,晚上在一起,老奴准备了早餐,请几位将就用一点,”这时候,正版管家带了两个人进来说到。

  “福伯,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3.1.2有劳了,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3.1.2”秦云心看到来人,管家婆语气温婉的说到。

  “大小姐折煞老奴了,正版这都是应该做的,老奴就不打扰了,”福伯说完,躬身退了出去。

  “好吧!既然爷爷发话了,我们就先不去,吃了饭,你跟我先去见见父亲和母亲吧,!我也好多年没见过他们了,”秦云心说到。

  “好!”

  当下,三人在餐桌前坐下,两个小姑凉摆了三个精致的小菜,一碗蔬菜粥。

  三人吃完早饭,秦云心带着梁夕,还有死活要跟上来的秦云溪,三人来到东侧第一进院落。

  这里住的就是秦云心的父亲,管家婆秦家长子秦华国一家。

  “大小姐,今晚大爷和夫人在厅中等候,您跟我来,下载”门口一个小厮对秦云心说到。

  随后,三人跟着他进了院子。

  当先一个数十平方的小院,院中还有不少鲜花盛开,在这个季节还能有如此多的鲜花,看来是有人精心照料的。

  几人穿过院子,下载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木质大厅,门口挂着一个大匾,上书“书香传家”,大厅里主座两把太师椅,下首两侧各有四把椅子。

  而此刻,主座上已经有一男一女两人,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3.1.2男子衣着开合,下载颇有古代儒学大家的气派,双目如电。

  而另一位头发盘起,丹凤眼,柳叶眉,虽已到中年,但仍能够看出年轻时的风韵,气质雍容华贵,颇有大家闺秀的气质,她就是秦云心的母亲柳明月。

  “父亲,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3.1.2母亲,女儿回来了,”秦云心上前,对父母磕了头。

  “心儿!你终于舍得回来了,”那美妇看到秦云心,终于憋不住了,起身拉着女儿的手埋怨到。

  “让母亲担忧了,”秦云心说到。

  “好了,人回来了就行,哭哭啼啼的让外人看了笑话,”一旁的秦华国看着母女二人,呵斥到。

  见他有些生气,两人才分开,看向了一旁静待的梁夕。

  “大伯,大伯母,”一旁的秦云溪叫了一声。

  柳明月对她笑着点了点头。

  “小溪儿,还不回去帮你母亲照看一下,在这里干什么,”秦华国对着她说到。

  “哦!那小溪儿告退,伯父伯母保重!”

  见到秦华国如此说,小丫头也知道他们有话要说,识趣的告辞了。

  “这位是?”

  柳明月看着大厅中,一直含笑不语,身材提拔,气质轮廓分明,虽然站在哪里,却犹如万丈神渊一般,今晚让人看不透的梁夕,率先问到。

  “父亲,母亲,这位是梁夕,是我大学同学,也是我男朋友,”秦云心直视母亲和父亲,介绍着梁夕。

  “伯父,伯母,你们好,我是梁夕,”梁夕恭敬但从容的开口问好。

  “哼!”

  梁夕明显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威压冲向自己,正是秦华国出手了。

  不过,这点威压对一般的后辈来说,自然是高不可攀,但对他却也稀松平常。

  “嗯!”

  秦华国见梁夕神色如常,有些惊讶,自己养气多年,一般人哪里能够如此平静的承受自己的威压。

  当下,收起了试探的心思,开始正视梁夕。

  “不知梁先生,哪里人士,现居何职,家中还有何人?”秦华国问到。

  “回禀伯父,小子居于江洲多年,现在在江大读书,母亲去世多年,还有两个,两个孩子,”梁夕如实说到。

  “孩子,怎么还能有孩子呢?”柳明月闻言,也开口问到。

  脸色也不太好看。

  她的话,让大厅的气氛瞬间变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