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星球的征服者 >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7.1.2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7.1.2

  这件事对别人来说是大事儿。

  但是对珍珍和袁富贵来说就不是大事儿。

  萧梅儿当不当太子妃跟他们有关系么?

  没关系!

  就算是以后皇帝没了,萧梅儿当了皇后,大不了他们一家人从京城滚蛋就行了啊!

  有珍珍在,他们可以浪迹天下,哪儿都去玩玩儿,完全不用担心中途生病啥的。

  珍珍还能沿途给人治病挣钱养他这个爹呢!

  怕个球!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罢了。

  几天后,萧天行一家人从首辅府上搬了出来。

  而萧家也正式分家,分家之后,箫首辅还把自己家给分了,网站老大箫天魁是要继承祖产的,就留在府中。

  老二老三都得搬出去另过。

  这两兄弟怎么哭求都没用,老头子铁了心要分家。

  这样一来,萧天行一家人搬出府邸倒变得不是那么突兀了。

  箫首辅是个政客,他做事情不可能不考虑到对萧家的影响,萧梅儿没当太子妃可以只将他们这一房分出去,萧梅儿是皇帝下旨册封的太子妃,便是他不喜萧梅儿,也要给皇帝和太子脸面。

  要分,就一大家子都分。

  不然就像萧梅儿那天威胁他的说的话一般,澳洲太不把皇帝和太子放在眼中了。

  树大分枝,分家也正常,他们又不是农户,不分家是为了占朝廷的便宜,节省劳役。

  萧家的事儿很让京城的人谈论了些日子,萧梅儿也成为各大宴会的座上宾,她这个准太子妃成了京城中炙手可热的人物。

  上哪儿都被捧着。

  珍珍不耐烦这些宴会,便是有人请她也没去,可是萧芳儿跟萧檀儿就不行了,人家把帖子送到她们府上,她们不去就是不给人家面子……这些宴会她们一个不拉全参加完了。

  参加一回生一回气。

  每次都会跟珍珍叨叨半天。

  这天又是一个宴会,礼部尚书家的一个新生儿满月,珍珍自然收到了请帖,但她还是没去。

  有啥好去的,一点都不好玩。

  贵女们玩儿的那些花样她一个都不喜欢,网站她们说话也怪里怪气的,弯弯绕绕的,珍珍很烦这种社交。

  不如看诊。

  更不如看小哥哥。

  她没想到的是,萧芳儿哭着来找她。

  “这是怎么了?”珍珍问痛哭流涕的萧芳儿。

  跟着来的萧檀儿一脸气愤地道:“八姐姐遭道,若不是有你给的药,八姐姐就……”

  “珍珍,幸运你给我看看,能不能看出我中了什么药?”萧芳儿将手腕伸出来,澳洲泪流满面地问道。

  珍珍连忙帮她诊脉,让她伸舌头出来看,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7.1.2又问她当时是什么感受。

  “我当时就觉得浑身发热,脑袋昏沉沉的,还想……想男人!”

  所以她怀疑被人下了媚药。

  珍珍的神色严肃起来,登录她让萧芳儿去将手洗干净,回来用酒精给萧芳儿擦了擦手指,登录再用针将她的手指扎破挤出一滴血出来,血兑水后珍珍端起来就喝。

  萧芳儿跟萧檀儿来不及阻止。

  喝完后珍珍砸吧一下嘴道:“你中了一种叫帐中春的媚药,这种药挺贵的,一般人买不起。

  但是药效也是最为猛烈的,若是有人中了此药,非男女交合不能解药性。当然,我的解药又另说。”

  珍珍说话一向直白,从不拐弯抹角。

  萧芳儿跟萧檀儿到了议亲的年纪,且古代的小姑娘都早熟,自然知道珍珍说的是什么。

  两人听了珍珍的话都顾不上羞耻,脸上的血色褪尽。

  她们可以想象当时若没吃珍珍给的药解毒的话萧芳儿的下场会是什么。

  “珍珍,你……你不会有回事儿吧,你怎么喝八姐姐的血呢?”萧檀儿着急得不行。

  “还有八姐姐,澳洲八姐姐不会有事儿吧?”萧檀儿急哭了。

  珍珍神色轻松地笑道:“主要是八表姐吃了我给的解药,我就诊断不出来她中了什么药,必须得尝才尝得出来。”

  “放心,就那几滴血没事儿的!”甲之砒霜,登录乙之蜜糖,萧芳儿的血对她来说算得上是肥料吧,哎,可惜她不能喝人血,不然将来雷劫会很恐怖。

  天道对走邪路的妖还是很苛刻的,幸运一只妖作孽作多了被天道察觉,那天雷打下来要你魂飞魄散。

  “我经常品尝各种药物,这样有利于我快速掌握药物的药性,不过你们放心,我品尝地少,也不会去沾剧毒之物!”

  萧芳儿萧檀儿:……

  噫,听表妹一说她们更担心了呢!

  “芳儿表姐身上还有余毒,我先给你扎针,网站再开一副药吃一天就好了,不会损伤身体,你别担心!”

  “这里不方便扎针,网站我去你家吧,扎完针你正好可以睡!”

  “好!”两个小姑娘点头答应下来,珍珍先开药方,让萧芳儿的人去抓药,他们则直奔萧二老太爷家。

  珍珍在屋里给萧芳儿扎针,萧檀儿就在外头将珍珍的话和宴席上发生的事情说给萧芳儿的亲娘等人听。

  众人听了萧檀儿说的话,气得瑟瑟发抖。

  太险了。

  好在珍珍给了她们解药,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以后你们姊妹都在家好好呆着,哪儿的宴会都不去了!”

  “珍珍哪儿也不能去了,毕竟你们称病在家,若又去珍珍那里,别人会怎么想?就在家帮珍珍抄医书吧。”

  萧檀儿点头,她还是后怕不已,这一次是八姐姐,澳洲那下一次会不会轮到她?

  珍珍给萧芳儿扎完针就告辞,萧芳儿的亲娘许氏抓着她的手哭了半天,走的时候让人装了一马车的东西让珍珍带走。

  珍珍一点儿也没客气,大大方方地笑纳了。

  她要养小哥哥,还要养爹爹和娘亲,肩膀上的担子重啊!

  晚上等萧玉栋回来了,许氏攥着萧天顺去找他,将萧芳儿的事儿说跟他说了,萧天顺气得拍桌子。

  他怒道:“这件事不能算了!”

  “必须把背后黑手找出来!”

  “来人,去将三老太爷请来!”

  查案子还是得老三来,有他出手,什么魑魅魍魉找不出来。

  萧玉亭出手,两天内就有了消息。

  “证据指向萧梅儿,芳儿那丫头感觉不对就吃了解药跑了,她要是跑晚了,等着她的将是临安侯三子谢回和他的狐朋狗友!”

  谢回这个人在京城很出名。

  他是以好色出名。

  不但喜欢小姑娘,还喜欢有妇之夫,幸运比他大二十的他都能下得去口。

  而且他还有个毛病,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7.1.2就是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玩儿。

  他的妻子,就是受不了侮辱故而撞柱自尽的,也是谢家知道他的德性,给他娶的妻子门户很低,他的妻子自尽之后,谢家用钱和权势将他岳家给压住了。

  到如今,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7.1.2他后院儿小妾一堆,可并没有续娶。

  但凡知点儿根底的人家都不愿意将女儿嫁给他,而谢侯爷怕他再闹出荒唐事儿,也没有给他续娶的心思。

  至于妾室倒是无所谓,妾本来就是买来玩儿的玩物,随便他怎么折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