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骑征战曲 >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1.5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1.5

  云杉努了努嘴,一脸的不高兴,可随即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眼神滴溜溜的转,良久,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林平带着李丽晴走到了一边,说:“丽晴姐,现在咱们的店铺虽然销量不错,但还是有一个弊端,销量是上的去,但是产量还是远远不够,这对咱们的事业就是一大阻力,你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扩大产量?扩大咱们的客户群体?”

  “产量不够的话,可以在线下办厂,届时搞几个工厂,再弄几个蔬菜大棚,定能将产量弄上去。”

  “咱们现在不仅是要保证产品的质量,还要保证产品的外观,让人看着就能心生喜悦,届时再做出一个自己的品牌就更好了,等这个品牌销往全国各地后,到那时,咱们的根基就算稳了,再发展别的品牌也不在话下。”

  “只不过,现在要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确实太难,应该先找一些垫脚石,慢慢积累名望,再来个一击制胜。”

  “说起这个,我倒是想起来了,飞猫网站上倒是有许多商家想跟咱们合作,全酒然后从咱们这进货,做为他们的子品牌出售。”

  “什么商家?名气大不大?”

  “名气倒是不小,据说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公司旗下的店铺,只不过,里面给出的条件不太好,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1.5所以我一直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

  “他们那边什么条件?”

  “先供货再付款,之食而且还要压二付一,这么一来,直接就压了咱们两个月的货款,这也太不值了。”

  说到这,李丽晴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只不过他们还说了,如果双方肯达成协议,那么甲方愿意预付我们三百万作为启动资金,不仅是一家这么说,其余的数家差不多也都是这个意思,只是这天底下哪有这么巧合的事?你说,会不会有诈?”

  林平沉思片刻后,问道:“那他们主要是想在咱们这进什么货?”

  “但凡咱们能拿的出手的货物,四合院他们都要,而且他们知道,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1.5咱们的货物售价比较高,也愿意拿出比之高出一个点的价格来进货。”

  听到这,林平不免觉得眼前一亮,自从杨万里那厮掐住了梨花村的经济命脉后,他们手底下的产品就只能通过网上销售这一途径来进行售卖,如今居然有这么多商家想在他们这进货,那岂不是要拉他们出深渊了?有这种好事,林平怎么可能有不同意的理由?

  “这样吧,你这两天先盘算着咱们手头上还有多少资金,另外,情满你跟那些商家们说,咱们这边同意了,让他们先把启动资金打过来,再把他们所需要的货物也都罗列出来,届时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备齐,咱们吧,情满就等着发财吧。”

  林平说的正兴起,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3.1.5可这时,李丽晴突然叹了口气说:“你不知道,这次你给我的那几千万块钱差不多都分的见底了,最多就剩个零头,根本就没别的余钱采购货物了。”

  “虽然这两天靠着青眼墨角羊的羊肉卖了不少钱,但是也就只有数百万,对于咱们来说,还是远远不够啊。”

  “而且,不瞒你说,四合院如果要跟所有的商家达成合作的话,至少需要七个亿的备用资金,根本就没办法接这些订单。”

  七个亿?闻言,林平只觉得自己的一腔热血都翻滚了一下,如果能将这七个亿全部赚入囊中,那他真的就是发大财了啊!

  “这样吧,货物咱们照样收购,四合院如果没钱就打欠条,之食不论用什么方法,都要把货物给收过来,还有就是,你现在马上跟那几个商家联系,让他们准备书面合同,我拍板同意了。”

  “好吧。”李丽晴虽然心里还是有些不安,但是林平都这么说了,她也不能阻止。

  这件事情的敲定历经了几天终于落定。

  “现在合同的事宜基本上已经弄完了,现在咱们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准备,你有把握吗?”

  “这些都是小事,事不宜迟,四合院赶紧行动起来吧,我先走了,你这边也盯紧点。”

  “好,你放心吧。”

  林平点了点头后就走了,现在他只想马不停蹄的开始收购货物,然后赚那七个亿的大钱!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资金不足,之食也不知道那些村民愿不愿意给他赊账,林平一边走,一边想着该怎么办才好,最后突然一拍手,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与此同时,大丰养殖集团总部大楼,马巧巧一脸冷漠的站在窗前,看着远方的风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良久,被她搁置在一旁的手机震动了起来,马巧巧按下接通键后放在了耳边,听着那头属下传来的汇报,不由自主的,眼神中淬出了一丝阴光。

  “马总,果然不出您的所料,林平真的上钩了,现在,他怕是还在费心费力的帮咱们筹集货物吧,只要货物一拿到手,咱们就立刻反咬他们一口,届时散播梅花淘京店出售的货物乃是假货次品,再找几个水军在网上撒网,届时林平的可就彻底身败名裂了。”

  “不仅如此,咱们这边的合作只要一断,林平的身上就会瞬间积压七个亿的债务,届时,全酒我看他还能如何翻身?这一次,咱们一定要彻底把他摔进泥里,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听到此处,马巧巧忍不住勾了勾唇角,“强子,这事你确实办的不错。”

  “那马总,您答应我的事?”

  “放心吧,两千万明日就会打到你的卡上。”

  挂了电话,马巧巧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她不过稍微使使手段,用了两千万就能将林平拉下神坛,之食她怎么可能不痛快?

  “林平啊,林平啊,全酒像你这么贪财的人,果然只有钱才能拉你入套,这次,你就等着身败名裂吧,我要让你知道,得罪我的下场!君子报仇现在也不晚啊。”

  马巧巧发/泄一通后,才慢慢平复下心绪,然后拨通了柴广的电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