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色战场:战争与和平 >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1.4.1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1.4.1

  有人说垂杨这个地方是江湖啊,横刀立马,快意恩仇;也有人说这是个磨炼场,人如草芥,低贱如泥,走到最后的多半都是上天选中的人;还有人说垂杨多的是武修,可谁又去了解民间疾苦,体会百姓之忧?

  四海八荒,天南地北,谁主沉浮?

  所有人都想要荣耀加身而光芒万丈,享受天下人的爱戴和敬畏,V1.4.1可这条路难走。就是天资最妖孽的人都会死在这条路上,被人称为武修的断头路。

  什么武修纵横天下?什么君主点指江山?什么武神统率垂杨,肆意享受千年快活?在不少人眼中,这些全是扯淡,苍生不在,V1.4.1一切都是虚妄。

  君主权御天下,宗主八方爱戴,家主肩挑族权任何的王侯将相均有野心。要说真正能够超凡脱俗,完全做到一心为天下人的实在太少。

  遥远之地的一处偏僻紫竹林内,林内袅袅炊烟,林间隐约还能闻到淡淡的香草味。这种味道和竹林很不符,可偏偏却又觉得好像这种香味本就该出现在这里。

  竹园内很简单,下载一桌三椅四人。其中三人都是老者,虽看起来好似八十多岁的老人,V1.4.1可他们身上依旧澎湃着血气,这股血气不输青壮年,光是坐在那里便让人觉得有些渗人。

  而在其中一尊红发老者的背后还站着身穿白衣的青年。他背负长剑,手中捧着紫砂茶壶,不时地上前为三位老人倒满茶水,始终沉默。

  “兽皇此举还真是破了个死局。”秃头老人手握拐杖轻声道。

  他的双眼看似有些浑浊,可说话间那浑浊消失不见,转而出现的一抹精光。可当话音落下,那清澈如年轻人的眼神消失,再现迟暮死气。

  听着身旁秃头老人的话,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1.4.1坐得笔挺的白发老人端起茶杯摇头一笑:“当年就说过让他别掺和我们的事情,下载虽说是不破不立,汇半数妖兽之力成就皇位击杀六人,可这笔买卖对我们来说值,对妖兽森林来说可不是。”

  白发老人好似除了身体看起来有些干枯,不管是神态还是精气神完全不熟青壮年。要是光听声音,就好像他真的还是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

  一旁的红发老人放下空掉的茶杯,白袍青年绕过秃头老人上前斟茶。当小茶杯内倒满茶水后,白袍青年退后两步。他看起来就像是傀儡,除了眼睛里偶尔闪烁异样神采,完全看不出半分活人该有的姿态。

  红发老者的手指轻弹茶杯边缘,茶水内涟漪泛滥,清脆的声音四散。良久后红发老者才说道:“武神们的传承人现身,经此一战,西南区域反倒有可能接触到下一个层面。”

  “下一个?”秃头老人失笑:“西南区域的年轻一代难成大器,我早些年去见过几个,要说真被我看中的,澳洲除了剑宗那梅家的小子,也就只有天机阁的小子了。”

  白袍青年的视线略微瞥过秃头老人。他心里清楚,被秃头老人称作是‘小子’的人,绝对不是如今的年轻一辈,澳洲这群‘小子’现下的地位绝对是一方巨擘。

  天机阁白袍青年心中呢喃,那个地方他早些年去过,不过听说少阁主下山去辅佐了旁人。这些年在那个偏隅之地来回折腾,不知道搞些什么。

  “天机阁”红发老人深吸口气,身体向后一倒靠在椅子上:“上次卖东西的时候倒是见到过一个小子,他找的人和天机阁有些联系,精准根据线报,V1.4.1这群小子似乎要对付剩下的三个臭虫。”

  听到这话,其他两个老人面露沉思,不过并未思考太久。

  西南区域这些年本来就不太平,要是没有兽皇的一针见血,西南区域恐怕早已落入那群人之手,而且上次冰灵族还在一个小地方找到了原文,过不久西南区域的所有原文都会被他们收入囊中。

  这可是长达好几千年的收集,冰灵族的原文碎片算得上是最多的。要是有朝一日真的有人将冰灵族攻破,下载那些原文可就是最大收获。

  “不管吗?”秃头老人沉吟道。

  虽说西南区域的冰灵族不是特别重要,而且现在西南区域也有了反扑的迹象,可要是看全局的形势,很有可能会因为一个失误而错失全盘。

  红发老人想了想最后摇头:“武神的传承人应该都会出手。只是对付三个人而已没什么大碍。我们守住各自的关口就行,要是这点事情都做不好,西南区域也没什么人值得培养。”

  三人的对话被白袍青年听进去,不过他也只是听听。这三位虽说看起来迟暮老矣,可真要将他们的名号放出来,整个垂杨都要抖一抖。

  白发老人双手搭在扶手上,看着天上掠过的白云:“西南区域也出过武神的。这些年老伙计们走的走,死的死,就剩我们三根老木头撑着。”

  “累了?”秃头老人失笑出声。

  “累?”白发老人苦笑,抬手摆了摆:“说实话是有点。保守这个秘密这么久还没疯,要我说,我就应该把消息公布出去,好让垂杨武修高兴高兴。”说完后,白发老人脸上的苦笑消失,转而出现的爽朗大笑。

  白袍青年听到这话第一感觉不是期待而是恐惧。他和这三个老人打交道可不是一两年了,白发老人说的高兴和旁人理解的不一样,或者说他的‘让人高兴’可以理解为‘让人恐惧’。

  红发老人再度端起茶杯,只见他微微扭头看着竹林,下载良久后吹了吹茶杯里的热茶,热气散去:“西南区域还只是一角之地,其他地方可是更热闹。”

  话音落下,这里陷入一片寂静。兴许是真的没话说了,三位老人不约而同地起身。他们彼此间太过熟悉,一个小动作便能知道对方所想。

  白发老人站起后揽着白袍青年的肩膀:“你太祖爷爷的手艺你是学到了,不过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可来不了这里。我们要是想喝茶,你可得多辛苦了。”

  “您说笑,晚辈受命在这里服侍前辈们,精准这是分内之事。”白袍青年连忙抱拳:“况且垂杨这些年有各位老前辈才得以安康,我只是奉茶递水又有何妨?”

  三位老人相视一笑,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1.4.1纷纷说了句赞赏的话后便朝着竹林小道走去。可当他们迈出一步,下一秒便是出现在千丈之外,澳洲手段之高明,令人咋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