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小巷 >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9.7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9.7

  孩子们半道就遇到了被大孩子叫来的大人们。

  于是大家七嘴八舌地把老袁家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村民们:……

  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活该!”

  村长更是脸黑如水,大年三十儿闹事儿,老袁家真是……一言难尽。

  他被村民们簇拥着去老袁家,珍珍这帮小孩子却已经失去了看热闹的兴趣,下载他们跟着珍珍,寻摸了一个地方去打雪仗去了。

  袁老头儿本来就要去找村长,这下子看到村长来了,就跟村长诉苦,要村长给他做主,让袁老二给袁老三袁老四治伤。

  “还要赔钱!”王氏气势汹汹地道,“还有没有王法了?”

  “分了家了我也是他娘!”

  “他竟然撺掇闺女大年三十儿来家闹腾,这回不赔个一百两银子,我跟他没完,我……我去县里告他去!”

  村长还没说话,笼着手缩着脖子的袁老二就来了,他吊儿郎当地依靠着老袁家的大门儿,最准笑嘻嘻地道:“婶儿尽管去告,断亲的文书叔可是画过押的,村长和乡亲们都可以作证!”

  “你……”王氏气得发颤,她指着袁老二道:“断了亲你也是我生的,下载也是从我肚子里爬出来的!”

  袁老二嗤笑一声儿:“咋的?您还想让我再钻回您肚子里去?婶儿,下载您这么大把年纪可别开玩笑,我这么大个人儿想钻也没法子钻呀!

  您要想生孩子还是得找我叔,大家伙儿说是吧?”

  众人哄堂大笑,纷纷言是。

  还有人起哄问袁老头儿如今行不行,能不能犁动王氏这块儿老旱地。

  袁老头儿的火气从脚底板儿直从天灵盖儿,王氏这个拎不清的,明知道老二是个混不吝还跟他扯这些有的没的嘴皮子功夫。

  他怒斥王氏:“不会说话就把嘴巴缝上!”

  差点儿被袁老二气地原地升天的王氏只好闭嘴,原计划的倒地撒泼都没法子做了。

  袁老头儿也不跟袁老二掰扯别的,他指着自己个儿瘫在堂屋椅子上不断哀嚎的两个儿子对村长道:“村长,您也瞧见了,最准我这两个儿子一个断腿,一个断胳膊,袁老二他必须要……”

  村长打断他的话:“你的两个儿子不是珍珍打的,是他们自己相互打成这样的,袁二喜,你们别把村里人都当傻子糊弄啊!”

  袁老头儿不满,他愤愤地道:“要不是因为六丫那死丫头无缘无故把大宝小宝揍得没眼看,要不是她大年三十儿就冲家里来

  撕对联,老三老四犯得着对她动手么?

  这一切都是六丫那死丫头挑起的,就该袁老二担待!”

  “可拉倒吧,珍珍才四岁,两个当叔伯的一个拿锄头,一个拿扁担,瞅瞅他们自己个儿都把对方给打残了,澳洲那力道多是用到小姑娘身上,她还不得的当场就死了!”

  “可不咋的,照着老袁头的意思,澳洲他的两个儿子揍珍珍,珍珍就不该躲,就该等死。”

  “切,这是哪门子的霸王道理?”

  袁老头儿被村民们怼得脸红筋涨的,他怒道:“六丫那死丫头先对祖母动手,再对大伯动手,老三老四才……”

  村长抬手打断他的话:“珍珍只有四岁!”

  “她赤手空拳,你们当大人的却又是锄头又是扁担的显然是要她的命!”

  “再说对联,珍珍来扯你们家对联有错么?”

  “顾家早早就说了,村里除了你们老袁家,其他人家都可以去他们家拿对联。”

  “你的两个孙子上顾家去抢对联,珍珍抓住了不该揍么?”

  “抢儿偷儿,抓住了没被打死算命大!”

  村长的话音一落,村民们对他们的指点声更大了。

  大家哄笑着,说老袁家不知道咋想的,过年

  都闹得不安生。

  老袁家的姑爷不是秀才公么?

  咋滴秀才公没给老丈人家写对联啊……

  哎哟,秀才公搬到了县里,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9.7说不准儿看不上乡下这门亲事了呢!

  “你们放屁,文才不知道对我们大丫有多好呢,他还把他的私房钱给我们大丫花……”姜氏最受不了被人议论这个,一上头就嚷嚷起来。

  这下大丫躲不住了,澳洲她匆忙从屋里出来拉住她娘:“娘,您胡说什么呢?我跟文才哥还没成亲,他怎么可能给我钱,也就是送了我几样首饰。”

  “村长,诸位乡亲,真是不好意思,我阿爷阿奶也是太难受,毕竟六丫咋地也是他们的孙女儿,可她有话不好好说,上来就揍人,就撕对联。

  她要跟我们说对联是老顾家的,我们自己就能揭下来不贴。

  阿爷阿奶实在是不知道对联是顾家的,澳洲大早上阿奶就给四婶儿拿了银钱,喊她去邻村买对联……

  大宝小宝还是孩子不懂事儿,他们看着村里人都去拿,自然就觉得他们也可以拿。

  六丫完全可以好好说,若她不动手这误会不可能这么大。”

  大丫真是能言善辩,三五那两句话就把事儿直接推到李氏身上。

  王氏

  见她这么说,忙跳出来道:“可不咋的,我大早上就给了她好几串钱,没想到李氏这个藏奸的竟跑去顾家偷拿,把钱给昧下了。”

  屋里躲着的李氏一听婆婆跟大丫给她泼脏水,偷钱的名头她怎么敢担着,一旦有了这个名声,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7.9.7会连累娘家姊妹的!

  若是她将来有了孩子,外人还会指着孩子骂:你娘是贼偷儿!

  “没有,我没有昧钱,不信你们搜!”李氏从屋里跑出来,大家伙儿瞧着她鼻青脸肿的模样都是一声惊呼。

  有妇人去围着她问:“你这是咋的了?”

  为了不担上小偷的名头,计划李氏就哭道:“婆婆让我去顾家拿对联,我拿回来的不够贴,婆婆拧我的耳朵,我疼哭了,老四就揍我……”

  大家一瞧,她的耳朵还真是烂的,计划血水混着浓水还在往外冒。

  “你个娼妇瞎说啥,我打死你这个娼妇!”李氏不认,王氏顿时就炸毛了,她扒拉开几个妇人,攥着李氏的头发扬手就打。

  李氏哭道:“娘,您就是打死我,我也不能认!”

  “我没有昧钱,您就没有给过我钱!”

  大丫道:“四婶儿,我们都瞧见了阿奶给你钱了!”说完她就问张氏:“三婶儿您说是不是?”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