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域外天骄 > 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4.9.8

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4.9.8

  周林扛着野猪回家立时就成了村里的新八卦,毕竟这年生就算是谁家做了一顿肉吃,下载都要被各家津津乐道一下。

  许晴看见的时候都惊讶了一下,昨晚梦到的不会就是这野猪的血吧。

  看着她惊讶的神色,周林还得意了一下,以为许晴是被自己给震撼住了。

  故作不经意的道:“这野猪还是小了,等过几天再去猎一头大的来。”

  说完观察着她的反应,见许晴眼睛睁得更大了,6374这才满足了些。

  完全忘记了就是这头野猪也不过是捡了便宜而已。

  许晴围着野猪转了一圈,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4.9.8摸了摸猪身上有些坚硬的鬓毛说道:“你现在就去镇上?”

  野猪肉要是在现代的话,确实有很多人都喜欢。

  可是在这里却并不受许晴喜欢,毕竟这里没有现代那么多的调料,野猪的味道其实并不比家猪好。

  也就是一些有些钱的,才会去想着要冲着野猪的名头去吃。

  “不留下?”周林有些意外。

  许晴用像是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了周林一眼,这野猪味道膻得很,6374难道他这么重口味不成?

  “不留,6374你在镇上卖了去王伯伯家买些猪肉回来,好几天没有熬大骨汤了,下载大宝正是长个子的时候,也要好好补一补。”

  “好吧”许晴都发话了,周林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

  换身衣裳就准备去镇上了,许晴看见换下来堆放在院子里面背上粘着血迹的衣裳,神色若有所思。

  看样子她的梦境并没有错,下载这背上的血迹明显就不是抗野猪弄出来的。

  野猪除了脚上一点伤处,身上可是干净得很。

  “我那去镇上了,彩图还有什么要买的吗?”

  许晴摇了摇头,家里能用的东西很多,倒是没有什么缺的。

  随即想到了已经翻好的院子和不远处开出来的一块荒地。

  “买一些菜种子,不管什么种子,彩图最好是生长周期短一点的长得快一点,家里那些鸡鸭越来越大了,要是再不种些菜就要跟不上了。”

  院子里面的菜不少,彩图原先给大的鸡鸭吃还绰绰有余,现在连着喂小的就有些不够了。

  “好”周林应下就在肩上搭了一块布扛着野猪往外面走。

  看着他走得简单的样子,许晴有些心疼。

  “你先去王麻子家看一看他家牛车在不在,6374这野猪这么重,扛到镇上还不得累坏了。”

  这野猪别看只是一只半大的,资料其实肉紧实着呢。

  周林摇了摇头,“无事,资料这不过百来斤。”

  见许晴还是有些担心的样子,说道:“不然,咱们买一头驴子?”

  ??现在还只是偶尔去镇上卖一卖野味,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4.9.8等鸡鸭大了肯定是要经常去镇上的。

  等倒哪个时候天气也要冷下来了,他是不方便经常去镇上了。

  到时候许晴势必要去,要是冷着了他可不舍得。

  许晴想想也是,彩图自己要养更多的鸡鸭,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4.9.8肯定是要去镇上的,一次两次的租别人家的牛车也不是个办法。

  “行,你看着能买就买回来吧,我给你拿银子。”

  上次买鸡鸭苗子没有花多少钱,回来周林就把剩下的都给她收着了。

  要买什么再从她这里拿银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