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逃亡 > 澳洲10网 下载 V8.6.3

澳洲10网 下载 V8.6.3

  “测什么啊?”梦梦不知何时坐了过来,她就坐在郭友德刚坐的位置上,正歪着脑袋看向陈亦安。

  “测五行属性。”陈亦安头也不抬回答道。

  “五行属性?是金木水火土这些么?“梦梦只是随便找个话题,听到这个词却真有了点兴趣。她当然听说过五行属性,下载也知道五行属性关乎五行的亲和度,对法术的学习和发挥影响很大,澳洲10网 下载 V8.6.3但也仅仅知道这些。

  她自己是警卫学校毕业的,毕业至今才将将筑基成功,勉强算半个练气初期,这种情况基本五行属性都不会高,V8.6.3也不用测试了,这也是普通护卫队员一般会的法术都很少的原因之一。

  但尽管如此,谁能不对法术感兴趣呢?

  “对啊,梦梦姐,警卫学校测试过么?”陈亦安随口问道。正一道院入院也会有入校五行测试,但其实和正规的五行测试不太一样,比较粗略,只能看出大概的天赋情况,不像后来导师朋友那样还能测出具体的数值。

  梦梦撇嘴道:“进校时倒是有过一次,不过只有几个人有个别项目达到五候以上,其他人都不到五候,我也是。”

  古时候对五行属性的认知都是模糊的,红月事件后,祈镶科也发展迅速,澳洲10网 下载 V8.6.3一些新的祈验法术被发明出来,V8.6.3精确度也能提升不少,所以慢慢对五行属性的多少有了一个数值上的定义。五候差不多相当于30的五行属性,不到五候的话学习会很吃力。

  “警卫学校也有讲过这些,教官说我们这些天赋差的五行基本都很难达到五候,只有以后到达炼体期才有机会慢慢提升,但即使这样在术法方面也会比较艰难。”说到这里,她扯了扯嘴角,有些苦涩。

  陈亦安心底轻叹,澳洲看着梦梦,犹豫了一下,不知该说些什么时,却见梦梦又轻笑道:“没什么啦,反正大部分人都这样,下载你们天赋比我们好的,面对的敌人和危险也更多,其实这样也挺好。“

  这时同队的陶钧也凑了过来:“梦梦,你们在聊啥啊?”

  “干嘛,聊天你还要管啊!你看看人小安都能单挑食尸鬼了。“

  “梦梦,不带你这样打击人的。“陶钧有些幽怨的看着梦梦道:“等我到炼体期了也行的,我的目标可是王总教官。”王总教官就是王天纵,天赋平平但修到了金丹的后天强者。其实陶钧的身手很好,修为也还不错,虽然和陈亦安比有差距,但在队里已经是仅次于队长老周的了。

  梦梦只是白了他一眼。

  她老来逗陈亦安,下载倒不是真有那么花痴,真要说起来,她对陈亦安只是有些对名校学生的好奇和基于颜值的好感。所以自初见后就常常找他聊天,偶尔调戏一下,另外也可以刺激刺激下队里那两个,让他们有点子危机感。

  其实说起来陈亦安也要感谢她,刚来报道时队长老周刚好外出,包括郭友德在内其他队员对他都有些疏离,没怎么搭理他,还是梦梦第一个主动来找他聊天,帮他介绍其他成员的。

  人对未知的东西总是无比的排斥和抗拒,澳洲对与自己背景不同,注定会更有前途的,V8.6.3来自所谓名校的“天子骄子”,当然更容易抗拒。

  这次的巡逻案后小队的成员们才真正把陈亦安当成了队友,而不是来镀金的正一道院学生。

  虽然除了郭友德,他们其他人并没有一起参与这次的战斗,但在事后郭友德和刑侦小队的讲述中,他们也能了解到经过。一个谦虚低调,关键时候却能挺身而出,为保护同袍独战邪魔,还能独立胜之的队友,他们没有任何理由会再排斥。

  陈亦安也能感受到这种变化,所以他在小队办公室里待着也自在多了,换成以前,他可不会在大家面前兑换贡献点,也不会聊这些话题。

  五行测试的申请已经提交,陈亦安的账号上有他的详细身份信息,稍后通过后会直接通知他预约时间,不过据队长老周说,这个速度不会太快。

  之前几天陈亦安本来还有白天巡逻的任务,但住院错过了,今天开始轮到他的就是夜班了。

  白班执勤需要两人一组步行巡逻他两的小辖区,晚上则是开车巡视整个小队所在片区。

  晚上七点半,在食堂吃过了晚餐,巡逻车准时驶出了局里,V8.6.3在南湖片区的街道上缓缓开动着。

  这个时间,往日热闹的街巷变得冷清萧条,路上还有不少急于归家的行人,街道偶尔有车辆飞驰而过,人们行色匆匆,每个行人脸上的表情都透着一股惶恐不安,远处黑暗的湖岸偶尔传来几声异响,但没有人会因此而动容,大家只是不约而同地压低了头,站的离马路上的符咒更近,同时加快脚步。城市里独有的喧嚣在此刻,却完全被黑暗的夜幕和人们内心的恐惧所吞噬。

  在这样的夜晚,慢悠悠的开着的巡逻车显然与周围环境有些格格不入。陈亦安也微微有些紧张,他和大部分人一样,被告知夜晚的危险,一直不曾在深夜外出,而今天他却要参与夜晚的巡逻任务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