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史诗风云榜 >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1.9.7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1.9.7

  昨天不是还因为卫航进了她的办公室,晚上就自动冒出来了吗。

  再这么干耗下去,她的耐心都要所剩无几了。

  陆凤璇眼神盯着包厢门口,下一秒,她的手突然被人抓住,一杯酒塞到她的手上。

  随后,卫航的声音响起:“我不是陆总想的那种男人,平时除了应酬,我也很少来酒吧买醉,我的私生活十分干净。”

  卫航自己夸自己,然后又劝说陆凤璇:“今晚我只是单纯地想约陆总出来放松放松。”

  “来都来了,陆总就不要太拘束了,不如我们再玩个游戏,输的人可以喝酒。”

  说完,卫航自认为帅气地朝她笑了笑,把一只空酒瓶搁在桌子上,提议道:

  “我们来转动这个酒瓶子,瓶口对着谁,谁要喝酒,如果不想喝,也能随意指派对方做一件事。”

  陆凤璇压下眼底的寒意,放下酒杯,点头回:“好啊,谁先来。”

  “女士优先,下载当然是陆小姐先请。”卫航绅士地做出邀请的动作,端着酒杯浅浅的抿了一口。

  他知道这酒里面加了料,上图他先喝,是为了取信于陆凤璇,也是为了助兴。

  一举两得。

  陆凤璇压根没把卫航放在眼里,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1.9.7不怕他耍什么花招,她把酒瓶子拿过来,随手转动。

  空酒瓶在桌上快速的旋转,然后缓缓停下来,瓶口对准……

  卫航两只眼睛不眨的盯着那只旋转的酒瓶,满心地期待着瓶口朝向陆凤璇。

  这样,他就能哄下她喝下酒,也能适时地拉近一下两人的距离。

  然而却不想,转动的酒瓶子缓缓地停下来,瓶口最后对准的人竟会是他自己。

  “看来我的运气不错,卫少,你输了,喝吧。”

  仔细听,能够听出陆凤璇声音里带出来的一丝愉悦,嗯,当个乐子逗一逗也行。

  卫航的表情绷了绷,自己定下来的赌注,下载跪着也要喝了。

  他看着杯子里的酒水,没有犹豫,仰起喉一口气喝了一杯,一滴未剩。

  “第二把轮到我了,陆小姐。”卫航信心满满地转动桌上的酒瓶。

  一阵哗啦哗啦转动的声音响起,过了十几秒,瓶子再度停下来。

  卫航的眼睛几乎都要黏在瓶子上面了,然而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运气太背,第二次瓶口也是对准他自己。

  “卫少,你又输了。”陆凤璇幸灾乐祸的笑着说:“这个第二杯酒,你继续喝吧。”

  “……”

  这下,卫航的反应有点迟疑了。

  如果只喝一杯,等下可以说是助兴,但连续喝,图库只怕不等他放倒陆凤璇,自己这边先要露馅了。

  陆凤璇的眼睛毒辣,自然没有错过卫航脸上微妙的表情变化,快的眼中闪过一抹寒光。

  “怎么不喝?愿赌服输,卫少既然不愿意喝,那我输了也要耍赖。”

  听到这话,上图卫航的心中被勾起希望,是啊,下一把她就会输了。

  “没,图库我喝,快的愿赌服输嘛。”卫航笑道,再次倒上一杯酒,一口干掉了。

  酒喝完,他把杯子往桌上一放,兴奋地开口:“陆小姐,我们再来!”

  陆凤璇眼中闪过一丝精光,这次轮到她来转了,她拿过酒瓶,上图看似随意的动作,其实暗中把控着力道。

  这种小把戏,小时候她和晏怀峥不知道玩了多少次。

  之次她把把都输给晏怀峥,但后面,她就掌握到了窍门,能够反败为胜。

  这会儿拿来对付卫航,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酒瓶停下来,结果再一次显而易见,又是卫航输了。

  连输三把。

  这下子,卫航再也装不出一脸无所谓的表情,眼睛死盯着桌上的酒瓶,脸都青了。

  “这,又是我?陆小姐,我都连喝几杯了,再喝我都要醉了,陆小姐手下留情。”

  卫航不敢再硬挺了,厚着脸找理由耍赖,不愿意再喝酒。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心理作用在暗中作祟,他隐隐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泛热,热的满头冒汗了。

  陆凤璇却是笑眯眯地说道:“我看卫少的酒量很好,才喝了几杯,醉不了。”

  “第三杯,继续吧,愿赌服输。”

  “…………”

  卫航抬手擦掉额头上的汗水,盯着陆凤璇推过来的酒,连连吞咽了好几下。

  三秒后,他鼓起勇气,又喝了一杯,喝完他就把身上的外套脱了。

  还故意当着陆凤璇的面前,解开衬衫的几颗纽扣,露出胸前的一片肌肤。

  “轮到我了,陆小姐,我如果赢了,图库陆小姐就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卫航的眼睛里闪烁着贼光,他想好了,自己赢了,就让陆凤璇也脱一件衣服。

  他的脑海里闪过这个念头,图库浑身的血液都开始变得滚烫。

  想一想,便觉得刺激。

  所以这一把,他一定要赢!卫航在心里这么想。

  然后陆凤璇就看到卫航一脸紧张兮兮的抓住酒瓶子,深呼吸,还没开始转,他忽然松开手。

  “呸呸。”卫航往自己的手上吐了两下唾沫,搓了搓,再伸手去转酒瓶。

  陆凤璇十分嫌弃的看着这一幕,无力吐槽。

  在卫航开始转的时候,她的脚往桌脚的位置移动,小小的顶了一下桌子。

  意料之中,卫航又一次输了,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1.9.7第四次。

  陆凤璇继续让他喝酒,一整瓶酒都进了卫航的胃里,上图他喝的迷迷糊糊,整个人都躺到了沙发上,胡乱扯着衣服。

  “我要赢……再来一把,我要赢,让你脱衣服,给老子脱衣服……”

  卫航挥动双手,嘴里不停地叫嚷着,眼神涣散地失了理智。

  陆凤璇起身,目光居高临下:“啧,就这点智商,还好意思跟我玩心眼,玩到你血管爆裂信不信。”

  真是杀鸡焉用牛刀。

  她把卫航喝光的那只空酒瓶拿过来,鼻子凑近瓶口处嗅了嗅。

  只有酒味,别的什么味道,好像并没有。

  她心想,不可能啊。

  刚才以卫航那副迫不及待想让她喝下这酒的模样,这酒里十之八.九被他动了手脚。

  陆凤璇心里狐疑,走到卫航那边凑近观察了他一下,发现这人好像真的没啥问题。

  好像只是单纯的……喝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