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蒸汽与魔法 >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3.7.1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3.7.1

  沈砚调整了一下呼吸,看着正在哭泣的苏小小,心里慌了一下,但看到旁边的莫莉和田雨,顿时明白了此时的局面。

  他皱着眉头,沉默着走到几人中间,将苏小小护到身后,丝毫没有理会周围的窃窃私语,而是直接看向莫莉,那目光冷漠的没有一丝温度,仔细看更带着一丝警告的意味,只是这些沈砚身后的苏小小看不见,周围的同学的看不见,只有他面前的莫莉,看的清清楚楚,一时竟被吓得说不出话来。

  正在几人对峙之时,班主任抱着一摞书从教室门口走进来,见平日里热闹的班级鸦雀无声,有些疑惑地问道:“我们班这是转性了?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啊?”

  听到班主任的声音,围观的同学立刻转身的转身,回座位的回座位,好像刚才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而沈砚也收回了眼神,一言不发地回到了位置上。

  只剩莫莉和田雨站在原地,澳洲莫莉被吓得还没回过神来,还是在田雨的提醒下才惴惴不安地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沈砚坐下之后,幸运依旧一言不发,苏小小坐在他的旁边都能感受到他的低气压,但是刚才她完全没有看到沈砚的眼神,下载所以现在她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太多事了,惹了沈砚生气。

  早知道这样,刚才自己和莫莉道歉就好了,又不会少块肉,但是……一想起来刚才周围同学向她投来的鄙夷目光和莫莉无故的指责,苏小小的心里就控制不住地感觉委屈,为什么错的明明不是她,却要她来道歉,就连沈砚也这么觉得吗?

  苏小小的胡思乱想像是打开了阀门一样,一发不可收拾,越想越难受,越想越委屈,尤其是沈砚从坐下开始就没和她说过一句话,更是让她的委屈达到了极点。

  而另一旁的沈砚自然是察觉到苏小小情绪的异常,幸运看到她越来越红的眼眶,知道这小姑娘又是在瞎想了,他看了讲台上的老师一眼,玩法不动声色地在桌子底下戳了戳苏小小的胳膊。

  正沉浸在悲伤情绪里的苏小小感觉到了歪头看去,正看到沈砚在两人的位置中间张着手,好像在等什么似的。

  苏小小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沈砚,正好对上他早有预料的眼神,他挑了挑眉,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3.7.1脑袋往自己手的方向歪了一下,算是示意。

  苏小小试探着伸出手,在沈砚的那只手上面轻轻点了一下,然后抬头观察沈砚的反应,那谨慎的样子,不知道是沈砚会咬人,还是他的手会咬人。

  看着小姑娘小心翼翼的样子,沈砚猛地抓住苏小小的手。

  苏小小的手小小的,能够被沈砚的手整个包住。

  沈砚攥着苏小小的手,指尖在她的虎口处轻轻摩挲着,好像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她安心。

  感觉到手上的触感,苏小小先是警惕地看了一眼班主任,发现她没注意到这边才松了一口气,然后挣扎着想从沈砚的手里出来,澳洲脸蛋也染上了红晕。

  但她的那点小力气,在沈砚的手里和小鸡崽没什么区别,趁着她挣扎的空档,玩法沈砚凑近了故作正经地小声吓唬她道:“小心点,动作再大老师该发现了。”

  苏小小听了他的话,吓得不行,猛地抬头往老师的方向看过去,却发现老师连瞟都没往这边瞟一眼,这才反应过来沈砚在耍她,气急败坏地更加用力地挣扎。

  看着小姑娘恼羞成怒的样子,沈砚笑着说道:“再牵一会儿,下课给哥哥讲讲刚才发生了什么好不好?”

  明明是调笑的语气,却让苏小小安心了不少,她停下了挣扎的动作,低着头轻轻答应了一声,便任由沈砚牵着她的手。

  沈砚倒也说到做到,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3.7.1过了几分钟果然放开了苏小小的手,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3.7.1在那之后的一节课上苏小小都没好意思往沈砚那里看一眼,澳洲倒也不是生气什么的,就是一看到沈砚的那张脸,就想起来刚才两人在老师眼皮子底下牵手的事,一想起来这个,苏小小就控制不住地脸红,要是被沈砚看见,又要被他嘲笑了。

  经过沈砚的这一番折腾,苏小小知道他不但没有怪自己,而且还在哄自己,心情好了不少,很快就恢复了和平日里一样的上课状态。

  但一旁的沈砚却和她不一样,看到苏小小心情变好之后,幸运嘴角的笑意却消失无踪了,眼神落到了前排的莫莉身上,眸色深沉,让人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下课之后,苏小小简略的和沈砚说了一下早上发生的事,说实话,虽然当时的她有点被吓住,但经过了一节课的冷静,好像也没那么可怕,所以说的时候她的情绪还算稳定,甚至还一直强调自己现在已经没事了。

  虽然她这么说了,幸运但沈砚的脸色却一直都没有缓和,勉强维持的笑容也在听到田雨帮莫莉一起指责苏小小的时候彻底消失,玩法周身的气压也随着苏小小的讲述越来越低,甚至让人在这个盛夏里都感觉背上发凉。

  苏小小讲完了,沈砚却迟迟没有反应,抱着胳膊,面无表情地盯着一个地方发呆。

  苏小小凑近了,澳洲轻轻在他面前挥了挥手才让他回过神来。

  还没等苏小小说话,就被沈砚整个抱在怀里。

  周身突然被熟悉的檀木香气包围,玩法苏小小先是一愣,反应过来之后一边用力地推着沈砚一边小声在他耳边说道:“沈砚,这是在教室,同学们看着呢。”

  但不管她的力气多大,抱住她的沈砚都纹丝不动。

  还好现在是第一节课的课间,周围的同学要不就是去小卖部买早餐了,要不就是趴在课桌上补觉,没什么人注意到他们。

  苏小小悬着的心稍微放松了一点,但还是忍不住小声说道:“沈砚,待会老师来了,你再不放开……”

  “对不起。”

  苏小小话还没说完,耳边就传来沈砚哑着嗓子的道歉。

  苏小小一时语塞,学着沈砚曾经安慰她的样子轻轻拍着他的后背说道:“不是你的错,不用道歉……”

  可她的话却再次被沈砚打断:“我应该一直陪着你的。”沈砚的声音依旧沙哑,满是自责的意味。

  苏小小安慰的话还没开口,沈砚突然放开了她,看着她的眼神里满是坚定,下载语气不容置疑地说道:“没事,我会让她给你道歉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