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决 >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4.9.1

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4.9.1

  老板娘反应过来,抬起脑袋看向施漫漫,咬牙切齿地骂道:“小兔崽子,今日算你走运。”

  施漫漫还没来得及答话,一群官差就破开了大门,随即鱼贯而入地涌了进来。

  “都放下械斗工具,不许动。”一个身穿蓝色制服的官差大喊一声。

  内堂的所有人,都愣了愣。一些反应快的贼人见状,开始立马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撒腿就往内堂后方逃跑。

  “有人想要逃跑,快抓住他们。”

  话音刚落,官差们霎时纷拥而上。

  一刻钟之后,贼人们终于全部被抓住,内堂也安静了下来。

  原来,这个黑店的老板娘,其实是一个暗娼。她以身体诱惑男人,使他们为她卖命。

  这伙人烧杀抢虐,拐卖女人儿童,无恶不作,神级是伙惯犯。

  官府追查了他们许久,最近才得到线索,他们在镇上巷子里面,开了一家黑店。所以,今夜才追巡至此。

  正好听到这间客栈里面,有打斗的声音。故而,破门而入,发现他们正是官府,要捉拿的罪犯。

  最后,官差们查明了,住店客人的身份,做了一些笔录,就放行了。并且还退还了,他们当初住店的房钱费用。

  黑店被封了,客栈是没法住了,他们也只能露宿街头。幸好,不灭闹腾了大半晚,神体天就快要亮了,所以暂时不会有什么危险。

  “娘,你先在驴车里面躺一会吧。等天亮了,我们再去找地方吃早饭。”施漫漫坐在驴车里面,对母亲说。

  “我不躺了,就和你一起坐着,等天亮吧。”

  李静思伸长脑袋,神体望了望天,轻声道:

  “这几天的雨,好像下得小一些了。漫漫你说,这雨是不是快停了啊。这样的话,我们也不用再逃难了,正好可以回邻水镇去。”

  施漫漫也伸长了脖子,看了一会儿驴车外面的雨。她寻思了一下,说:“这雨会不会停,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这邻水镇,是暂时回不去了。”

  “如果雨停了,也不能回邻水镇吗?”刘静思露出一脸疑惑的表情,不敢相信地问道:“为什么不回邻水镇?”

  施漫漫没有立即答话,因为她怕把真相说出来,会让母亲难过。

  但事情的真相,往往都是残酷的。她斟酌了一下,缓缓道:

  “这雨下了好多天,恐怕邻水镇早就被水淹没了。即使是这雨停止了,洪水也退了。但是邻水镇上的房屋和设施等等,都被毁坏了。

  在邻水镇,没有重建起来之前,我们回去了,住哪里呢?何况,我们在柳树村的茅草屋,也已经坍塌,没有了。”

  闻此言,刘静思的脸庞上,布满愁怅的神色,抿紧嘴皮,喃喃自语道:“不会吧不会吧”

  施漫漫知道母亲,很难接受这种情况,但事实就是如此。

  她笃定地说,邻水镇被雨水淹没,这件事情,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猜测,开始而是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那就是她听,邻水镇上的人说的。

  刚刚在黑店里面,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4.9.1打架的客人中,有好几个人都是,邻水镇上的居民。

  那几个邻水镇居民,给施漫漫说:他们是坐了三天的马车,才从邻水镇上,逃难到,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4.9.1这大石镇上的。

  而三天前,开始邻水镇已经出现了洪涝,洪涝的水量已达到了,成年女子的大腿处。

  现在,三天已过,雨水却未停止。邻水镇想不被淹没,都难。

  施漫漫和母亲,安静地坐在驴车里面,并默默地望着天空,谁也没有再讲话。

  一个时辰过后,天色微凉。施漫漫驾着驴车,去买早饭。大街上已经没有,商贩再摆摊,她们便找了一家客栈,准备堂食。

  随着天色越来越亮,神体客栈内堂,吃早饭的人,也越来越多。

  “你们知道吗?邻水镇被淹没了。”

  “我早就知道了,还要你说。我还知道,附近的杏花镇,都被淹没了呢。”

  “哎呀,那可真惨。不知道这大石镇,会不会遭殃?”

  “那可说不好,咱们吃了饭,也早点逃难去吧。”

  “是是是,早点走,免得遭殃。”

  内堂里面吃饭的人,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这次的洪灾。

  施漫漫听见他们的话,虽然有些难过,但是却不是很震惊。而刘静思听到这些话,原本怅然的脸色,就变得更加怅然了。

  施漫漫和母亲,吃完早饭出来,准备继续赶路。没想到,之前已经开始变小的雨,突然又下得格外的大。

  “大石镇积水了。”

  不知是谁,大吼了一声。在大石镇上的人,也变得慌张了起来。

  雨越下越大,街上的积水,也越来越深。施漫漫已经顾不上东南西北,只想着,先往眼前最高的地方奔去。

  “娘,你坐好。我们先去附近的山上避一避。”

  施漫漫话音刚落,她便挥着藤条,驾着驴车,急速地奔跑起来。

  这次的洪水,来得又快又猛。不过二刻钟,街上的积水,就已经到了成年人的膝盖处。

  一时间,街上的行人,更是多得不计其数,从不灭神体开始神级选择 下载 V4.9.1纷纷往高处跑去。

  艰难地走了半个时辰,施漫漫终于来到了,一处大山上面。

  而山下的洪水,已经涨到,神体估摸有半丈成年人,那么高了。

  一些来不及上山的人,很多都倒在了积水里面,最后消失不见了。

  “这水来得太快的吧。”

  “对啊,就算是下大雨。这水也不至于,一下子就到了,半丈人那么高吧。”

  这也是施漫漫的疑惑:这么大一个镇子,说淹没就被淹没了。这被淹没的时间,开始也太短了吧。

  “我看你们一定是外乡人。”一个中年大叔,朝远方看了看。像是知道,原因所在。

  “大叔。难道你知道,这水来得,神级这样快的原因。”

  众人纷纷看向大叔,皆露出疑惑不解的表情。

  “大石镇的地势,不灭虽然比,附近几个城镇的地势,要高一些。但是它的旁边,却有一条大河。这水来得如此之快猛,恐怕是因为,河堤被冲垮了。”

  “哦。原来如此。”

  众人听到大叔的话,瞬间茅塞顿开。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山下,脸庞上均露出,担忧,惋惜,无可奈何等各种情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