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猎人 > 澳洲10老 下载 V7.2.8

澳洲10老 下载 V7.2.8

  年轻小将蹲下来仔细地看蔡江的伤口,V7.2.8只见那深可见骨的血窟窿血流不止,V7.2.8就像刚被人拔了身上的箭。

  然而他看得清楚,这里除了蔡江再无别人。

  说来也怪这蔡江分明是中了箭羽的,下载然而此刻他身上除了几个大窟窿眼,愣是什么也没有。

  箭羽也不知丢哪里去了。

  年轻小将狐疑地打量四周。

  接到年轻小将的眼神,村民惊慌地为自己辩驳:“我们……我们什么也没做,他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澳洲突然就翻腾打滚了,下载可不关我们的事啊。”

  “土里……土里有东西……”痛得不行,蔡江只说完最后一句话就彻底晕死过去。

  小将又一次回到蔡江躺过的原地,用银枪把那片土扒拉了一遍,然而什么异常都没有。

  正在年轻小将疑云丛生时,他的精兵也把那些尸体清点好了。

  其中一个跑回来禀报道:“禀左前锋,一共有60名流寇尸体和53名流民尸体。其中55名流寇中箭身亡,澳洲另外5名流寇和55名荒民均死于刀伤。”

  小将点点头,让将士们把这些尸体连同蔡江都拖回村子,等交代完这才看向村民:“带我进村子看看。”

  “好,将军这边请。”

  事实上众人也都知道这小将绝非将军,澳洲然而谁不爱捡好听的听,V7.2.8故而众人都叫他将军,而这小将也觉得悦耳极了,倒没解释自己只是个小前锋。

  那村民一路带着他们进村,原本这十几户老老少少加起来有二三十人,下载然而此刻,V7.2.8除去逃出生天的这几个活口,村里只有几个衣衫褴褛的女人躲在茅屋角落瑟瑟发抖。

  那四个男人背着的一个小孩儿看到血泊中的娘亲,澳洲10老 下载 V7.2.8不由得挣脱父亲的怀抱一把扑过去。

  “娘亲!你醒醒啊,澳洲10老 下载 V7.2.8娘亲……”

  “孩儿他娘!”

  “父亲!”

  这四大一小看到血泊的亲人都忍不住哭嚎起来。

  那年轻小将看得连连摇头:“这是什么人间惨剧。”

  听到小将的叹息,澳洲10老 下载 V7.2.8小孩儿的父亲转头扑到小将脚下连连磕头。

  “小将军,请你一定要帮我们讨回公道!求你……唔!”

  那村民原本还不停地磕头,下一秒那小将一直扛肩膀的银枪,却突然刺穿了他的胸膛。

  “你……”

  村民一脸惊愕。

  然而此时胸中剧痛让他说不出话来,只含泪惊恐地看向还抱着母亲痛哭的儿子,断续道:“石头……快跑……”

  “跑什么,世道这么苦,澳洲活着有什么意思。”

  意气风发的年轻小将脸上露出了一丝邪气。

  士兵看到左前锋动手了,也自觉地走到其余村民身边,手起刀落把他们解决了又提刀走进屋子里。

  那小孩儿听到屋里传来的哀嚎,愣怔地望着突然变成恶修罗的男人。

  看着缓缓倒下的父亲,小孩儿激动得红了脸。

  “你们……你们是坏人!!!”

  那年轻小将邪笑着舔了一下染血的银枪。

  “下辈子,别再生于乱世。”

  说罢,银枪再次划出一道森寒的弧线,下载那可怜的小孩儿再没发出半点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