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指九重天 >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2.7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2.7

  当今女帝后宫二十人,除了君后和皇贵君,都出身普通。

  最高贵的也不过侯府正夫的族弟,只是从五品。

  由此可见,女帝并不在意家世,甚至有意识不纳权贵之子。

  当今君后姓钱,是南楚郡大族,十四岁与女帝结为少年夫妻,相敬如宾,却算不得恩爱。

  如若不然,在线也不甫一登基,就广选天下美男充盈后宫,更不会在三年前册封一位皇贵君。

  君后可以不在乎陛下的宠爱,因为他出身大族,只要不犯错,就永远是正宫;君后也可以不在乎之事,因为宫中皇女皇子,都要敬他一声“嫡君父”。

  但君后却绝不容许宫中有皇贵君,因为它等同副后,可执掌半个龙印。

  更别提上官皇贵君出身东齐望族,论背后家族底气,不比他差多少。

  当权势滔天的皇贵君又有了玄鸟蛋时,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2.7一切就更加可怕,若对方一举得女,他这个君后不如直接退位让贤吧

  “三郎此时入宫,不就是被架在火上烤”我爹收到大哥回信,更加不安恼怒,“陛下亲自下令,又得君后礼聘,皇贵君得宠任性,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2.7岂能容得下三郎

  “若要找个出身高贵的与皇贵君打擂,又为何要找到我家头上”

  宗室子确实贵不可言,毕竟姓钱也好,姓上官也罢,还能比得上与皇家同姓萨的

  但还是那句话,同姓不婚,陛下又不宠爱君后,怎么会听从他的,做出如此荒唐之举

  倒不是说女帝平时就不荒唐,而是完全没必要。

  为了出身说不过去,若为了脸好看,又何必等到十八岁,前两年就该抢人入宫了。

  看来,宫内水深啊。

  对我来说,连嫁人都不乐意,何况是入宫侍候皇帝

  谢邀,面对蓁蓁二十五代外孙,我只有祖爷爷的慈爱,没有其他的世俗欲望。

  但事已至此,诏书已下,我若不从,恐怕为家里招灾,就算自杀也没用,君侍自戕是大罪。

  “爹娘无虑,儿自有计较。”到最后,我只能如此安慰父母。

  入宫那天,我拉了一马车行礼,连半米高的冥尊像都带去了。

  别问,问就是打算侍寝时,用冥尊像糊这个不肖孙一脸

  马车晃晃悠悠到了皇宫门口,侍卫让我和小厮亭歌下车,马车自有去处,车上包裹也会尽数送到君后宫中。

  倒不是她们为难我,只是宫里有规矩,除了天子之外,无人可在宫中奔马,君侍来往也都是坐轿子。

  君后殿中宫人早等在门口,等我们下了马车,便上前行礼。

  “主子等候贵郎多时。”上了年纪的宫人笑眯眯道。

  “小民岂敢劳驾君后”我回礼问道,“不知翁翁名讳”

  宫人笑容真诚几分,低头谦卑道“贵郎折煞奴家了,唤奴西风就好。”说着便带我往君后宫殿走去。

  君后家族底蕴深厚,所在“椒凤宫”低调华贵,都是在细节处下功夫,尽显中宫风范。

  我们绕过一个天青花瓶,抬眸就看见了上首之人

  三十五岁的男人,再如何精心保养,都不如少年郎皮肤细腻。君后不过中人之姿,只是一双眼眸深邃,嘴角似笑非笑,带着股摄人的审视。

  “这便是萨家三郎,本宫久闻大名了。”他语气和缓,澳洲又意味深长。

  “小民见过君后,君后万福金安。”我利索跪了下去。

  这几天,除了打包行李,我爹也没闲着,请人来教我宫中礼仪。

  “三郎规矩也好,在线叫我见了就心中欢喜。”君后嘴角上翘了点,“是吧,皇贵君”

  我没有抬头,眼神余光却瞥到屏风后的人影,身材高挑修长,好家伙,你搁这儿捉迷藏呢

  “莫说君后喜欢,我也喜欢得紧,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2.7”那人从屏风后慢慢走出来,在线声音清朗悦耳,不徐不疾,极有韵律,“等之后三郎获了封,便可日日相见,某一想到此处,还有些情难自禁,请君后见谅。”

  来者自然是上官皇贵君,只是他不在宫内孵蛋,跑到椒凤宫来作甚专门围观我吗

  “且让三郎起来吧,跪着怪可怜的,像你我欺负他似的。”皇贵君轻声笑道。

  即便明知挑拨,但被这张嘴一说,还是会让人觉得,君后故意给新人下马威。

  君后沉默了,随即呵斥左右“都愣着做什么,澳洲还不给萨家三郎看座。”

  “君后也顺带赏我一个位置吧”

  “看弟弟说的,椒凤宫什么时候少了你的座儿”

  我默默坐在君后右手边,规规矩矩,一动不动,眼观鼻鼻观心,假装自己不存在。

  没意思,为了争夺皇宠,两个甚至二十个人打得头破血流。

  这和性别无关,只是,没意思。

  然而,我不想惹事,不代表事情不会找上门。

  这两位大佬说着话,又暗地呛起来冥尊生辰就快到了,宫中该如何庆贺

  “自然是要隆重些,毕竟,今年不同往日。”皇贵君说着,就意有所指看向自己的肚子。

  看也没用,玄鸟蛋不在你肚子里。

  君后端着笑容不变“本宫也想如此,只是前几日,陛下才说要宫中节俭。礼敬神佛本是应当,但若是一味奢华供奉,而非用心,反倒失了本意。”

  皇贵君才刚炫耀自己有了孩子,君后立刻讽刺前者,幸运骄奢而无敬畏,是个虚伪小人。

  “若是为了我一人,肯定不值得大费周章,只是这既是为了敬重神佛,也是为了陛下的颜面和皇嗣安康。”

  好大一顶帽子扣下来,如果君后不好好办,就是不顾皇家颜面和子嗣安康。

  若将来玄鸟蛋有个好歹,君后更要被迫承担责任。

  “弟弟你有所不知,”君后不愠不火,解释道,“即便是宫外富贵人家的孩子,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5.2.7也不能娇养,怕折损小孩寿数,更何况是宫中子嗣。”

  皇贵君端起茶杯,啜饮一口清茶,声音清朗道“听闻萨家三郎是冥尊庙的俗家弟子,在家中清修多年,连入宫都要带着自家的冥尊像,不知你怎么看”

  君后笑容淡了几分,接着也看向我。

  我正魂游天外摸鱼呢,就被大老板和二老板叫醒,提出了一个送命题。

  说实话,我很讨厌这种情况。

  头上有两个领导,而且彼此仇视对方,还要把矛盾牵扯到手下身上的,在线都是屑中之屑

  你们连实习期新人都不放过,可见丧心病狂。

  我站起身来行礼,两人连忙笑着让我坐下。

  “有规矩是好事,可你也太小心了点,坐着回话就是。”君后颔首。

  “回君后、皇贵君的话,小民也随师父办过冥尊寿诞。若论钱财,民间百姓必定不如宫中,却同样热闹非凡。有钱人会多烧些香火,没钱的会供奉自己亲手做的东西,师父都是一视同仁。”

  “小民不懂宫中规矩,若以民间办法推之,幸运也是一样的。钱多钱少,计划怎么庆祝,澳洲都看各自喜好。冥尊向来慈悲,轻易不会见罪于信众。”

  我认真说了一通废话,听着煞有其事,实际上就一句都可以,看你们自己。

  如果他们还要继续问,我还有几箩筐废话等着呢。

  君后笑容又淡了点,嗔怪道“这孩子,谁问你这个”

  正当他还要说什么时,宫人上前禀报陛下驾到。

  我们纷纷起身,行礼迎接,椒凤宫瞬间乌泱泱跪了一片,这万恶的封建社会。

  蓁蓁第二十五代外孙,计划我称呼为“二十五”的女帝从外面走了进来,模样和十多年前差不多,但气质更加沉稳,威压更甚,更有帝王模样。

  二十五看着并不老,尤其笑起来时,依旧透着股洒脱肆意。

  “怎么不在宫里好好休养”二十五拉起皇贵君的手,眉眼温柔。

  皇贵君也当得如此宠爱,因为他着实太美了。

  我之前没怎么抬眸看过,怕失礼惹祸,但现在仔细打量,瞬间被皇贵君的美貌惊艳。

  古语有云貌若潘安,看杀卫玠。如果真有卫玠和潘安,应该就是皇贵君这般模样。

  关键他看向陛下的眼神发亮,仿若星光点点。

  “听闻萨家三郎入宫,臣有些好奇罢了。”皇贵君笑着说道,毫无遮掩之意。

  二十五的视线终于落在我身上,她先是一愣,接着才颔首道“你们都起来吧。”

  她这时候才想到君后,即便君后表情淡然,我也有些同情他。

  十四岁结发为夫妻,发誓恩爱两不疑,澳洲可十多年来,恩爱消磨,连个脸面都不留。

  二十五坐到主位上,幸运君后坐在左手,皇贵君位于右手,计划我想了想,坐到了君后旁边。

  “刚才你们在说什么呢朕听到冥尊寿辰什么的。”女帝随口问道。

  在座都是聪明人,谁不知道女帝根本不在乎冥尊寿诞

  因为她那双猫眼落在我身上,一错不错,连最宠爱的皇贵君开口时,都没回头看。

  君后笑容舒展开来,眼神却更显深沉。

  处在暴风眼中心是怎么感觉呢

  谢邀,问题不大。

  我见过的大风大浪多了,看着眼前三人各种反应,完全是看小辈谈恋爱的心态,甚至还想喝口茶、晒晒太阳,看还能演出什么戏码

  啊,年轻人,爱恨情仇的,真有活力。

  “便按皇贵君所言,隆重点也好,正好也为萨家三郎接风洗尘。”二十五一锤定音。

  好极了,她这话说得,君后不高兴,皇贵君也高兴不起来。

  偏偏女帝以自我为中心惯了,才不管旁人什么心情,兴致勃勃问我家里情况。

  她就是那种天生熊孩子,出身高贵,父母宠着,仆从捧着,登基前没吃过什么苦头,就算强抢民男也有母皇收拾残局。

  当年那件事,朝堂哗然,大臣弹劾她的奏章纷纷扬扬,还不都被先帝一力压下除了因此没封成皇太女外,二十五日子照过,没有受到半点影响。

  而登基之后,虽说要自己承担整个国家重担,但这些年来,她运气极好外无战事,内无天灾,老臣忠心,宗室老实,唯一的妹妹魏王比她小了十二岁,一只奶娃娃她想叛逆也做不到啊

  如此一来,更助长了二十五“唯我独尊”的性子。说实话,她脾气倒也不坏,基本三观还是有的,只是对身边人太过轻视,认为他们就该围着自己转。

  简单来说,她可能认为后宫君侍都是自己养的爱宠。

  宠着的时候,把对方捧到天上去;没心情的时候,就连看也不看一眼,还不允许他们抱怨。

  朕不要你们觉得,朕只要朕觉得jg

  我端起茶杯喝了口,心想,二十五这孩子怪欠揍的。

  正在我慈祥吐槽时,便听女帝冷不丁开口道“不如宁儿今晚来朕寝宫,与朕讲讲在冥尊庙清修的事情”

  我

  皇贵君

  君后

  作者有话要说不知道为何,椒凤宫我总是会看成“泡椒凤爪”的缩写,写着写着就饿了。

  二十五有帝王城府也很聪明,但她太熊了替身梗是大橘的,但这唯我独尊的性格更像乾隆,而且更不讲规矩。而且乾隆比她好的一点,是特别爱自己的元后。

  众所周知,“夜谈国事”容易伤身do

  地府直播

  鬼王来了来了夜谈国事来了

  少乙笑表哥以前也喜欢和人夜谈国事

  鬼王那是一回事吗

  雍难就是尊上连大婚之夜都只谈佛法

  鬼王

  蓁蓁她敢强迫阿宁,我就拧了25的脑袋咬牙

  灼华慈悲闭目我觉得,可能是25比较危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