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骑士行纪 >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5.2.7

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5.2.7

  小翠鸟幸灾乐祸:“他想的挺美,依我看,皇廷司的那个女官很是厌烦他,估计早就存了罢免他的心思了。”

  “希望她能挺过今夜吧!”

  苏倾落同样为那女子担心:“她本就深受重伤,身体虚弱,经不起更多的磋磨了,如果能坚持到天亮,京都城的救援应该能赶到了。”

  “那女人意志坚强,一时半会儿死不了。”

  小翠鸟对那女官评价颇高:“女帝虽然昏庸,她手下的人却是难得忠心,皇廷司能在凤栖王朝存在千年,幸运里面的人绝非等闲之辈。”

  “巧姐一心想考皇廷学院,进皇廷司当女官。”

  苏倾落心思急转:“咱们救了一名皇廷司的女官,直播许是对她今后考上学院有帮助。”

  小翠鸟看的分明:“皇廷司女官文武兼备,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5.2.7个顶个是栋梁之材,巧姐善文,不善武,下载想进皇廷司当女官,还需更加努力的练习六艺才行.”

  “你说的对。”

  苏倾落心下赞同:“我得想想办法,让姐姐尽快熟练掌握骑射技能。”

  “不仅骑射。”

  小翠鸟盘旋在医馆上空,下载目视郎中在院子里进进出出,为受伤的官差包扎,敷药,忙的不可开交,有感而发。

  “近身搏击,生死搏杀,办案分析,包扎护理,应急处理,等等,都要学,想要做一名合格的皇廷司女官,绝非想象中那么容易。”

  “要我说,主人你长大了,更适合考皇廷学院,进皇廷司当女官。”

  “我嘛,澳洲没想过那么远。”

  苏倾落轻轻的拍着小团子,笑得娇俏可爱:“现在我只想舒舒服服的,过点惬意的小日子,帮爹娘赚很多钱,拥有万贯家财享乐一生。”

  “好耶!”

  小翠鸟欢呼一声:“咱们回卧牛村就去挖金矿,挖出一座金山来,澳洲等主人长大了,咱们周游各国,吃遍天下美食,赏遍天下美景,肆意逍遥。”

  “咯咯。”

  苏倾落被小翠鸟情绪高涨的憧憬逗乐了,笑得眉眼弯弯,可爱极了。

  医馆的刺杀临近天亮逐渐落幕,一如苏倾落所料,次日中午,明水县城的正南门,浩浩荡荡的冲进来一队全副武装的骑兵,足有上千人之多,将医馆方圆千米围的水泄不通。

  两名皇廷司女官,带着御令前来接人,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5.2.7将苏虎一家人连同小团子接到了医馆。

  医馆枝繁叶茂的槐花树下,站着一个人,一袭绯色锦衣,绝艳倾城。

  待苏虎一家跟着两名皇廷司女官进入院内,听到小团子软糯可爱的小奶音,那人缓缓转过身来。

  仅是一个照面,苏虎一家人全都惊呆了,下载不敢相信世上竟有如此美貌的男子。

  上挑的丹凤眼,极媚,澳洲幸运10直播 下载 V5.2.7犹如月光下的罂粟花。眼波流转间极致的风情,仅一眼,下载就能让人迷醉其中难以自拔。

  如果说小团子是一棵染着朝露,幸运纯洁无暇的天山雪莲,他的父君就是一株黄泉路边妖冶惑人的曼珠沙华。

  妖孽,货真价实的妖孽。

  无论哪位女帝当政,澳洲收入后宫都有祸国妖姬的潜质。

  一刹那间,苏倾落顿悟了。

  了悟了女帝因何会被迷得神魂颠倒,直播不理朝政,夜夜笙歌,甚至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忤逆祖制,赐他等同与帝王规格的礼服,带着他出席各国贺寿的盛宴。

  都是中毒太深惹的祸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