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诡事录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6.7.2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6.7.2

  乔雪晗大概扫过统计出的数字,淡笑着放回桌上。

  八位数,可真够大的。

  她不在意真假,左手食指很是悠闲的敲着桌子:“好,我赔。”

  孟坤哑然。

  这是被开除的周家兄弟在咨询过乔奶奶的意见后定下的为难办法,乔家是家大业大不差钱,但乔明坤从不溺爱孩子,自己在外面惹出来的麻烦就想办法自己解决。

  孟坤很怀疑,因为乔明坤夫妻刚刚亲自杀到夜家去给女儿找场子讨公道,但乔奶奶的话他不敢质疑,只能相信。

  “下班前我会开一张支票给你,孟总还有其他事情吗?”乔雪晗笑眯眯问。

  孟坤有苦难言:“没有了。”

  乔雪晗没拿文件离开办公室,平台她这才庆幸,董慧不愧是能降住活阎王乔明坤的知名人精,问夜家要一笔钱太对了!

  否则面对孟坤的刁难,她绝对没脸问父母要钱。

  下午三点多,蒋书带着赔偿金来了。

  他看乔雪晗的目光也发生转变:“乔小姐,这是夜总给您和乔家的赔偿金,请您收好。”

  一共两张支票,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6.7.2数额大到不可思议,零多的都晃了她的眼。

  看来夜家是真的很想息事宁人,这么多钱不管是谁家都得吐半口血。也是,夜景尧一向很信那句“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好,辛苦你跑一趟了。”乔雪晗客气道。

  她对蒋书印象不差,曾承过他的恩。

  蒋书看着她接过:“夜总还说,官网若您和乔先生乔夫人不满意可以再加。”

  “不用了。”

  蒋书走后,乔雪晗把崔宁叫进来递给她一张纸票:“去银行把这张换开,按孟坤要的数额拿去给他。”

  “好。”哪怕崔宁是乔明坤培养起来的,此刻看见这令人晕眩的零也震撼不已。

  总裁办公室,孟坤正在向几个股东和周家兄弟汇报情况。

  眼看就要到下班时间,他们笃定乔雪晗是无法从乔家拿出这一笔巨款,周家兄弟洋洋得意,已经在想重新回归公司要坐个什么职务。

  崔宁就在这时敲门进入:“孟总,您要的钱乔总准备好了。”

  众人都是一愣,孟坤接过支票仔细查看,一分不少。

  “……”

  崔宁在一片死寂中含笑出去。

  乔雪晗开车回香泉公寓,给董慧打电话:“妈,夜家把钱送来了。你真是神了,我下午刚到公司就被孟坤带头找茬。”

  “老太太一党那些手段。”董慧嗤了声,意味深长。

  “我这还剩下了很多,妈你要吗?”

  “我和你爸还缺钱?你留着吧,以后留着对付夜家也行。”

  乔雪晗噗的笑了。董慧是和乔明坤夫妻多年被传染了老谋深算。

  “你和夜景尧的事彻底了了,以后多和小睿接触,那孩子真是好,一比就更是无可挑剔。”董慧赞叹。

  乔雪晗无言以对,如果对比对象是夜景尧的话那真是稳赢。

  也根本没有可比性,夜景尧心里的人从始至终只有林洛洛。

  她不想再听自家老妈花样催婚和百样夸陆睿的好,急匆匆挂断电话。

  乔雪晗订了外卖,刚吃完裴子安就在小群里叫她和穆以璇玩游戏。

  他和穆以璇最近都迷上了吃鸡,乔雪晗也玩过,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6.7.2上游戏开了语音:“你要玩四人组队?我们还差一个。”

  “看谁在线随便邀呗,进来谁算谁。”裴子安刚说完就进来了一个。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段位不差,穆以璇已迫不及待:“快开快开!”

  玩游戏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他们这一局稳赢,澳洲裴子安赞道:“新进来的哥们技术不错啊,吱个声交个朋友。”

  他是加了好友但不知道这人是谁。

  等了会这人还是没开语音,穆以璇对探究队友身份没兴趣,问乔雪晗:“夜狗把赔偿金给你了吗?给了多少?”

  夜狗。

  小唐宫包厢里,杜泽噗的喷了。

  夜景尧就坐在他身边,还有几个合作伙伴和美女们,杜泽玩起游戏来顾不上美女,夜景尧则根本不看她们。

  “一大笔,算有诚意吧。”乔雪晗回。

  穆以璇顿时心情大好,她早就觉得应该狠狠敲夜家一笔,凭什么净身出户,官网这不是便宜他们吗?

  但嘴上还是依旧骂道:“狗子,幸运拿钱消灾倒是很上心嘛。”

  杜泽又笑了。

  他和夜景尧兄弟多年,从没听过一个女人这么骂过阿尧。

  杜泽忍不住侧眸看夜景尧,结果顿时目光对视,夜景尧也正在看他,官网他下意识的一躲,澳洲笑意更甚。

  这是明晃晃的不对劲了,夜景尧拿下他右耳的蓝牙耳机戴上,听到的第一句就是……

  “以后别在我面前提他和夜家,平台说他们脏了我的嘴。”

  是乔雪晗在声音。

  穆以璇连着好了三声:“听见了吗子安,告诉咱们小圈子里的人,幸运以后夜狗谁也别提。”

  “……”夜景尧的脸色黑了。

  “行,乔大小姐说了算。那个没开麦的兄弟,我们再来一局?”裴子安问。

  杜泽打了一个“可以”。

  这一局碰到的对手水平也不高,裴子安边玩边调侃:“我要是姓夜的我得糟心死,瞧不上的前妻一夜间高攀不起,多少人争着抢着想当乔家的女婿,他倒好,眼瞎。”

  “夜狗的眼好过吗?林洛洛这种资深绿茶他奉如神明。”穆以璇吐槽。

  杜泽再也忍不住,笑看夜景尧:“糟心吗?”

  “滚。”夜景尧呵斥。

  杜泽撇撇唇,满是戏虐:“说起来这也不能怪你眼瞎,是乔雪晗瞒的太好了,想想我之前竟然也觉得她是个贪恋权贵、不择手段的女人,真是打脸啊,脸都肿了。”

  “你闭嘴。”

  夜景尧这三个字像是从齿缝蹦出来的。

  “乔乔,那你以后就打算和陆家那高岭之花在一起?叔叔阿姨从小就喜欢他,啧,也是,那气质、能力、逼格、样貌,同为男人都不得不赞一句。”裴子安道。

  他和陆睿也是从小一起长大,陆睿简直就是天才,自律到可怕。

  穆以璇插嘴:“不止,洁身自好也比你强一万倍,陆睿还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处男呢!”

  “他已经向乔乔表白了,你知道他有洁癖的吧,但是他陪着乔乔去路边吃早餐、去烧烤大院吃烧烤,还是手套塑料袋拿着油条、亲自帮着烤的那种!”

  夜景尧敛眸,半晌摘了耳机丢还给杜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