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遗迹:守护者的选择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4.1.6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4.1.6

  这天晚上周昌盛和长乐都在听雨斋内院的书房,肩膀抵着肩膀,由长乐在宣纸上写着听雨斋扩建后需要添置的物件。

  琉璃在书房门外隔着帘子通报,说赵爻来了。

  长乐放下手里的宣纸,说道:“阿爻进来吧。”

  赵爻皱了皱鼻子,他年纪明明比公主大的多,可每次公主一叫他阿爻,他就有种公主是他长辈的错觉。

  赵爻动了动肩膀,琉璃侧身给他掀开书房的帘子。

  赵爻先是毕恭毕敬的给长乐和周昌盛见礼,这才站直了身子,说道:“今日我去药铺子给金枪买药,偶然听说现在市井之中有个新出名的神医,这些人都说这神医有着仙人一般的本事,只要人没咽气,几针下去就能让这人活蹦乱跳。我想着有枣没枣的打一杆子,就顺手给这神医绑回来了。”

  长乐听出来了,真是被赵爻蒙了眼睛绑回来的又一个神医。

  周昌盛将手里的笔放下,将搭在椅子背上的薄披风给长乐披上了。

  “殿下说让公主您也过去言府,顺便让神医给诊诊脉。”

  “既然被称为神医,那必是有几分本事的,咱们去看看。”周昌盛劝着说道。

  言峰因为有着皇子的身份,在市井中也很是请到了几位自称是神医的神医,神医们给长乐切了脉后,说什么的都有,就是没有一句能治病的,害的长乐白跑了好几趟。

  长乐虽然不相信这所谓的神医,但是也不想哥哥失望,于是点点头,三人一起来到柿子树后的围墙边,也没带发财和琉璃,赵爻带着周昌盛和长乐越过了高墙。

  长乐也是认命了,这飞来飞去的,的确是方便的很。

  天色已经黑了,周昌盛将长乐背在背上,小跑着往金枪他们住的后院里奔去。

  周昌盛虽然没有轻身功夫,但起码也是从小练习骑射的,被赵爻拎着腰带翻墙已经让他耳根子泛红,觉得自己技不如人,因此无论如何也不会让赵爻继续拎着他往言府内院跑了。

  言峰正在金枪住的门外来回转圈,他们兄妹想事情就爱转圈的习惯,还真是一模一样。

  这已经是这么长时间找的第六个自称神医的神医了,而且照他看,今晚被赵爻绑来,给一家刚生了孩子的产妇驱邪的这个神医,可是最不像是神医的了。

  这二十几日,他找遍了所有的道馆医馆,下载都没有找到欢喜说的无论道士。

  若是他能强大一些,有多多的银子和多多的人手,即便是把整个京城翻个底朝天,也不是不可能的。

  言峰苦恼中带着焦急,深深痛恨自己的无能。

  欢喜伸手拽住了还在转圈的哥哥。

  言峰止住动作,看着拉住了他袖口的长乐。

  妹妹还在,年纪还小,不能急不能乱。言峰稳住了焦躁的心神,看着面色还是苍白中透着青绿的妹妹。

  “先进去让他切切脉再说。”言峰看着妹妹,低低的说了一句话,打起精神来,就算是只有一点点的机会,他也不能放弃,万一这个人不仅仅会给产妇驱邪,也会治病解毒呢。

  长乐摇了摇哥哥的袖子,露出牙齿笑着,像小的时候一样。

  言峰笑了笑,拍了拍妹妹的手,点了点头。

  兄妹二人的默契,落在周昌盛的眼里,就有了些微的伤感。

  周昌盛先推开门,所谓的神医正端端正正坐在一间空屋子的桌子旁边,眼睛上蒙着厚厚的黑色布条,双手被绑在身后,正侧耳听着声音,倒是不动如山,镇静的很。

  赵爻侧身让长乐和言峰先行进屋。

  长乐原本正观察着哥哥的神色,漫不经心的坐在桌子对面,熟练的将手腕搭在脉枕上,顺便瞟了一眼对面的神医。

  猛然间,长乐如遭雷击,心神失守,身子晃了几晃,险些晕倒。

  周昌盛正在一眼眼的审视着端坐不动的神医,没有注意到长乐的异样。

  言峰一直和长乐用眼神交流,忽然感到自己心神一晃,直觉般的去看妹妹,正好搂住了欢喜正要滑下去的身体。

  “欢喜,欢喜,你没事吧。”言峰紧紧抱着妹妹的上身,紧张的轻轻摇着已经眼神涣散的妹妹。

  周昌盛大吃一惊,看着长乐煞白的脸,两大步迈过去就将神医背后系着的绳子解开,一把拽下他眼睛上的黑布,扯着他一步就到了长乐的面前。

  “快,你不是神医么?快救她!”

  赵爻都看傻了,说好的不暴露身份呢,这下子,全部露馅了吧。

  欢喜也只是心神失守一下,意料之外的惊喜砸到了她,她一时间又惊又喜,晕了一下,被言峰和周昌盛叫了几声,也就醒了过来。

  “我没事,就是头晕了一下。”长乐努力睁了睁眼睛,对着担忧不已的言峰和周昌盛说道。

  周昌盛拿过茶碗倒了一杯茶水,小心翼翼的喂了长乐喝了一口茶水,长乐摆摆手,103期从言峰怀里直起身来,和一直站在一边,澳洲右手揪着自己下巴上几根老鼠尾巴一样细细几根胡子的人对视。

  长乐目光炯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和神情中带着孺慕之情。

  这个老道士,以前和她说过,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4.1.6她真像是他早早亡去的女儿,他待她,像严师,下载却更像是慈父。

  言峰能感到长乐的高兴,也随着妹妹的眼光去看站着的这个有些獐头鼠目的人。

  周昌盛端着茶杯站立在长乐的右手边,他感觉不到长乐的情绪,只是以为长乐在端详这个据说是神医的人,也就不动声色,继续打量这个神医。

  赵爻看不懂他们四人的哑谜,他只看到公主晕了一下,被殿下抱住了,五少爷喂了公主喝了一点茶水,然后又给神医松了绑后又摘了蒙眼的黑布,公主被喊了几声,就醒了,然后四个人就你瞪我我瞪你的,也不说话,就干瞪眼。

  神医面色蜡黄,身量并不高,八字眉,小脸蛋,嘴边一颗黑色痦子上长着三根又粗又长又黑的长毛,计划瘦削的下巴上稀稀拉拉几根胡子。

  一身皱皱巴巴,看不出材质和颜色的夏衫,上面还有好几滴油渍。

  一双看不出颜色的布鞋上沾满了黑黑黄黄的污泥。

  长乐没有想到,早年混与市井之中的无论老道士居然是这幅模样,简直太猥琐了,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4.1.6这样的人,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4.1.6给哥哥十年的时间,哥哥也定是找不出来的。

  “阿爻,来。”长乐头也没动,却喊了赵爻过来。

  赵爻一下子窜了过来,摇头摆脑的问:“有啥子事?”

  “此人的这幅样貌真是太倒人胃口了!阿爻你替本公主将此人嘴边的痦子抠了。”

  无论道士听了赶紧捂着脸,这个小姑娘,是单纯的看不上他这难得的痦子,还是看穿了他的伪装?

  赵爻龇了龇牙,此事有些缺德吧,但是她是他主子,他得听话不是。

  赵爻便带着不怀好意的笑伸手将想要逃的这个人点住了,又咔咔几声活动了一下手腕,稳准狠的并指揪向那恶心的黑毛。

  他也看不惯这几根黑毛和这颗大痦子很久了。

  “咦,假的啊?”赵爻抖了抖轻易就揪下来的痦子,满怀着满腔的失望。

  “再把他外面这件衣服扒了。”长乐又吩咐了一句。

  赵爻欢快的从怀里掏出了金刀送他的匕首,嗖嗖嗖,103期手起刀落,隐隐生风,就将外面这件皱巴巴的衣服削成了几个烂布条,赵爻一抽,几个烂布条就落在了地上。

  露出此人贴身穿的一件干净的蓝色道袍。

  周昌盛和言峰不约而同的看向他的头发,虽说不是道髻,却也歪歪斜斜的有个小髻。

  周昌盛和言峰见长乐如此熟悉此人,灵关一闪,知道此人是谁了。

  真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意外之喜。

  周昌盛和言峰不管长乐了,下载不约而同扑通跪在道士的左右脚边,捧着大腿就开始喊救命。

  “仙师救命!”

  “道长救命!”

  言峰想起妹妹说过的话,马上脱口而出:“道长救命啊,我家有剧毒未死之人待救;有满府将死未死的人命待救;有大好男儿急需立身之本要学。”

  周昌盛连连点头,抱着道士的大腿不放。

  无论没想到他的待遇能有如此的逆转,上一刻还是欺世盗名的骗子,这一刻就变成了救命的神医了。

  长乐有些感动,更多的是丢脸,只好让张着半张嘴,看热闹一般的赵爻将两人扶起来。

  “欢喜,澳洲欢喜,欢喜你有救了,欢喜你不必死了。”言峰抹着眼泪站起来,紧紧贴着道士站着。

  周昌盛还是连连点头,计划激动的不知道要说什么,这可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长乐让赵爻把穴道给他解开。

  “小丫头,你叫欢喜?”无论活动了一下肩膀,稍稍挺起了脊背,看也不看一脸激动的站在他身后的两个半大小伙子,他算看出来了,他们都听眼前这个文文弱弱的小丫头的。

  无论拿起了桌子上倒扣着的一个茶碗,周昌盛连忙拎起茶壶,殷勤的给倒上茶水。

  长乐点点头,盯着无论看,使劲的看,计划去了那几根毛和痦子,无论的气质终不再猥琐了。

  “还是个公主?”

  “我是当今皇上的八公主,名叫言欢喜,封号长乐,你左边之人,是我的双生哥哥,十二皇子言峰,右边之人,是我的驸马,勇毅侯府大房的五少爷周昌盛,这位大侠,是勇毅侯府大管事的长子,赵爻。”

  长乐没有一点隐瞒,实话实话。

  无论瞪着她,这么坦诚,澳洲必定有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