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醒来的狮子:体育巨星的传奇 >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5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5

  独眼龙允诺黑面具每个月都会想办法让他去见家里老人。每次回去虽说都困难重重,下载但好在都能做到。即便好几次黑面具险些被发现,但他仍旧愿意冒险。

  梅木玄和黑面具的谈话因为这个话题的结束而告终,而时间也来到了晚上。

  趁着这次机会,梅木玄倒是了解了山寨几位当家的过去。不过这里面并不包括独眼龙。不管是黑面具还是红衣,他们跟着独眼龙的时间远不及白面书生。

  可即便是白面书生也只是在几岁时遇到的独眼龙,他的过去和背景是一个谜团。独眼龙也从来不会告诉任何人他的过去,在这茫茫江湖想要查出来有些麻烦。不过也只是有些麻烦,并不是不能做到。

  随着黑面具离开后,今晚梅木玄刻意将红衣留下,想要从她嘴里知道些其他的事情。黑面具虽说好奇,今晚可两人都下了逐客令,管家婆也不好继续待在这里。

  看着黑面具离开的背影,正版梅木玄压低声音问道:“我之前在大厅里闻到一股特别的味道,那是什么?”说着,梅木玄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别糊弄我,小心小命不保。”

  红衣双手搭在桌面上,沉默好一会儿才问道:“万一那是谁用的胭脂味呢?你就这么相信那味道有什么问题不成?你这人可真够多疑的。”

  梅木玄没有说话,脸上挂着的笑越发的古怪。当红衣说完抬头看去时,管家婆浑身一颤,像是被一条毒蛇盯住一样,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一股凉气从脚底直冲天灵盖。

  被梅木玄盯了好一会儿,红衣实在受不了摆手解释:“大当家身上有一种可以很快提升武修境界实力的药。不过有一点,吃了后就要一直吃,香味就是那东西散发出来的,估计是当家的拿出来看过。”

  听到还有这种东西,梅木玄心思开始活跃起来。自古以来想要得到强大的实力都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即便是邪武能快速提升修为都必定要亲自动手。

  一种能提升实力的秘药,梅木玄嘴角上扬,正版觉得有趣。

  “你能拿到吗?”梅木玄追问道。

  这次红衣倒是没有犹豫,反手从乾坤戒内拿出一个黑色的玉净瓶摆在梅木玄面前,香味有点浓。她说这就是那种药,每位当家的身上都有,不过要是用了必须报备。

  除了白面书生和死去的五当家,黑面具和红衣都没有喝这种东西。他们都觉得这种手段不靠谱,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5所以想看白面书生和五当家喝掉后会不会起什么反应。

  结果还在观察时五当家的期间,他就已经被梅木玄所杀,白面书生天天喝那东西,他们也没有看出什么不对。不过白面书生的境界确有提升,这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

  梅木玄拿起面前的小瓶子,下载刚要打开时红衣阻拦:“这东西喝了上瘾,要是闻的多了也会上瘾,你要是不想依赖这种东西,最好隔着瓶子看看就行。”

  红衣的郑重提醒让梅木玄不敢大意,这种来历不明的东西确实需要格外警惕。大厅内闻到的香味很淡,即便闻进去也不会起什么作用,可这瓶光是隔着瓶子都能闻到香味。

  为了谨慎起见,梅木玄用了白布裹着看。将瓶子放在阳光下,隐约能见到里面来回晃动的药水。那药水略有些浓稠,只可惜隔着瓶子看不清药水什么颜色。

  一阵打量后梅木玄将瓶子放在桌上,想了想说道:“能给我?”

  “你拿来做什么?”红衣有些疑惑,不过很快反应过来:“你想查清楚这药水是什么做成的?”红衣说到这里摆摆手:“不可能的,管家婆我和黑面具都查过。”

  梅木玄面露疑惑,要红衣细说他们两人都查到了什么线索。对于这种东西,梅木玄能求助的也只有天机阁,不过这还要请镖局的人帮忙才行。

  随后红衣将自己查到的所有事情一五一十的告知梅木玄,各种寻常药材和珍稀之物他们都调查过,为此还去找过不少城内有名的药师,他们都说不清楚。

  像是这样来回折腾很长时间调查无果,黑面具和红衣最后也放弃了调查。至于最后的办法就是看五当家喝了之后会怎么样,要是没问题他们也想试试。

  梅木玄又是细看了一会儿将瓶子交还给红衣。

  “要想其他办法拿到一瓶才行。”梅木玄心里说道。

  就在梅木玄还在琢磨这么拿到刘凤手里的药水时,乾坤戒突然闪烁着点点白光。看着戒指上闪烁的白色光点,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5梅木立刻就明白是酒馆的传讯到了。抬头看着彻底暗下来的天色,梅木玄嘀咕消息来的慢了。

  随便找个理由打发红衣,梅木玄起身进屋。临走前梅木玄让红衣一定要对刚才的谈话绝对保密。而红衣也表示明白,顺手还讨要了一枚解药。

  进屋后的梅木玄立刻拿出令牌,此时的令牌上有一道裂缝贯穿上下,正版随着梅木玄右手一用力,管家婆只听咔的一声传出,正版令牌立刻破碎成渣。

  碎成渣的令牌转瞬间变作手不可触碰的黑白色光点。这些光点开始慢慢地重组,最后组成了一个地点。这不是城内的酒馆,相反还在城外。

  “雨秋城外,谡(su)犸驿馆。”

  梅木玄轻声呢喃,紧接着面前的字体化作白雾消散。而原本破碎的令牌再一次开始重组。不过这一次是比之前略小一号的令牌,这是凭证。

  只见梅木玄翻转令牌,背面还写着四个数字。这串数字有什么含义梅木玄不想去深究,不过右下角的黑白色封交叉的图腾倒是让梅木玄格外在意。

  信封图腾的最下面还有三条波浪,就像是海面上的浪花。在梅木玄眼里,这无疑又是证实了冰灵族的出处。不管是举办盛会的无妄海还是凌谪去的天青海,今晚梅木玄打定主意要去一趟。

  将小一号的令牌收起,梅木玄转身离开房间。可没想到刚出去便见到白面书生站在门口。他像是一尊傀儡,就这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双目无神。

  梅木玄开门的动作戛然而止,两人四目相对,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1.1.5此时的白面书生有些渗人,就像是被恶鬼控制。足足好一会儿后,白面书生的脸上才裂出一抹笑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