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迹诞生 >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7.1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7.1

  “既然开场白被你抢先了,我就一句话,计划来吧碧池。”拳王认真的说道。

  安东尼在拳王说完后,起身抬头,看向这个有一米九身高膘肥体壮的黑人--拳王,下载表情冷漠,至少给人的感觉是冷漠。至于内心是兴奋还是发慌就不为人知了。

  拳王本着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率先冲了上来,迈着拳击技巧里有名蝴蝶步,缓缓靠近安东尼,安东尼则摆出了八极拳的架势对着拳王。

  随着拳王的不断转换位置,两人越来越近,突然天空发出了震耳欲聋的雷声,就像裁判的哨声一样,拳王一个刺拳打出又快又狠,角度刁钻。

  拳王根本没有想过这个刺拳是否建功,接着左刺拳+右直拳+左勾拳,就是一套组合拳,试探完毕,打完后撤,双臂防守。

  安东尼在这一波进攻中,身体左右摇摆,攻击全部落空,就像两人说好的一样,107码拳王后撤防守,安东尼开始了暴风骤雨的进攻。

  崩、撼、突、击、挨、戳、挤、靠、以及撞靠劲、缠捆劲几乎全都用了一遍。但都被拳王一一化解了,安东尼承认小看了对手。

  “嘿嘿,小子你如果就这点能耐,那我就出全力了。”说完拳王满脸狰狞的打出一套组合拳,速度和力量多了不止一倍。

  安东尼选择艰难的硬抗这一次进攻,因为他不选择硬抗也不行,大脑能反应过来但是身体跟不上,就好比电脑核心cpu强大,但显卡和磁盘配置落后读取速度慢。

  拳王的攻击速度和力量让安东尼几乎难以招架,澳洲就算是这样,安东尼也招架了将近七分钟,拳王的体力和耐力就像无底洞一样,持续的输出,而安东尼脸也挨了两拳。

  要不是现在安东尼的体质上升了一大截,估计挨上一拳,就会晕倒,就在安东尼有些坚持不住的时候,安东尼下意识的用上了五元秘籍的呼吸法。

  安东尼只觉得小腹升起了一股热气,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7.1这股热气,顺应安东尼的意识,作用在了安东尼的大腿上,安东尼瞬间速度增加一倍。

  趁机拉开了和拳王的距离,安东尼喘着粗气沉声道。

  “拳王我小看你了。想不到你实力,澳洲不是你表现出来的那样。”

  “哼,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7.1要是人人都知道,我真实的实力,早就有人针对我了,之所以他们没有成功,就是因为我隐藏了实力,而你就是他们其中一个,少废话接着吧。”

  说完拳王又冲了上来,拳王就像一个怪物一样,不知道是怎么训练的,体力、力量、速度,都非常强大,特别是耐力,简直不是人。

  安东尼想到了一个问题,澳洲那就是如果让拳王再来一次压制的话,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走脱了,而且一直被压制的话,防御肯定会出现漏洞。

  防守一般比进攻更消耗体力,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9.7.1而且想要获胜也不能一味的防守,所以说必须进攻,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安东尼想到这,他就把希望都寄托在了腹部的那股热气上。

  “好,尽管过来吧。”安东尼说完这句话,也冲了上去,同时运用呼吸法,让腹部的热气布满全身,完全用以伤换伤的打法。

  安东尼和拳王你来我往我打你一拳,你踹我一脚,安东尼和拳王仿佛商量好了一样,都放弃了防御,专注进攻,要获取更大的杀伤力。

  双方打了两分钟左右,拳王就脱离了战圈,下载后退了两步,诧异的说了一句。

  “你竟然也隐藏了实力,但是你的实战经验太少了,赢的人依旧是我。”

  说完后,拳王调整了策略,防御和进攻保持平衡,而且进攻不再像刚才那样暴风骤雨般急促,而是专门挑刁钻的角度,攻击的劲道也保持势大力沉。

  安东尼也不搭话,依然采取了,放弃防守,保持进攻的态势,但总体上安东尼依然不占据优势,如果不采取什么策略的话最终安东尼肯定会输掉这场战斗。

  因为这种呼吸法非常耗费安东尼的体力,大概是平常的两倍左右,体力在飞速下降。

  就在安东尼和拳王你来我往的过程中,安东尼利用密集的攻击,107码使拳王的防御重点,都维持在了上半身。

  “好机会。”安东尼抓住这个机会,使出杀手锏,全力使出撩阴腿,拳王不愧是拳王,但是也稍微反应慢了一些,让安东尼擦了点边。

  就算是这样,拳王也没有倒下,但是拳王的额头上全是汗,就证明了可不是一点事都没有,而且接下来的防御也逐渐出现了漏洞。

  安东尼利用这些防守漏洞,不断的增加拳王身上的伤势,就在安东尼用出铁山靠接近了拳王怀中的那一刻。

  拳王拿出削尖的筷子扎向了安东尼的眼睛,安东尼只觉得一个尖锐的东西靠近了自己,下一刻安东尼双手抓住了拳王的手腕。

  两脚蹬住拳王的肩部,双腿盘住拳王的胳膊,就听咔嚓一声,拳王的手臂断掉,进而金属筷子掉在了地上。

  紧接着安东尼一个打滚拿起的那根筷子捅向了拳王的眼睛,其实安东尼可以选择别的打法来慢慢消磨拳王。

  但是安东尼已经打红了眼,不管三七二十一,想用最快的方式弄死对方,拳王用另一只完好的手臂挡下了这一击。

  安东尼一拳打在拳王的胯下,就在拳王惨叫着捂着胯下的时候,安东尼又来了一拳打在了拳王的喉结处。

  接着又是一脚踢在了拳王的头部,然后拳王就昏了过去一动不动,澳洲安东尼用削尖的筷子扎向了拳王的眼睛。

  就在这一刻,安东尼没有注意到,一名狱警冲了上来,挡下了安东尼的这致命一击。

  “安东尼先生,冷静,安德森先生说你通过了十天的考验就饶了拳王一命吧,计划毕竟弄出人命,下载安德森也不好对上面交代。”

  “当然在不伤害拳王性命的情况下,你可以随意对他出手,哪怕弄成植物人也完全没问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