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动网球:全球公开赛 > 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5.8.6

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5.8.6

  “呼,还好这些小型设备,没有因为空间攻击而损坏。”震离将一把机械弓弩套在了没有手环的左手,其余诸如悬浮足具等都已经装备完毕。

  不是他不想去看看储存在大型仓库之中的那些机甲,而是实在没有时间了。

  属于他的机甲,存放在星舰的最前方,那里是原本属于他的工作区域。而在流星云的安排之下,他来到了位于中段的磁能操控中心,远超十公里的距离,不可能让他先前往仓库,再去往尾部的行驶动力主核心处。

  更何况,那些东西在与不在还两说,即便它们依旧完好,如此情况之下,生肖磁能堆栈能否工作也是个大问题。

  空间攻击导致的动力停转,可不止星舰一个。

  在各种机械的加持之下,他前往动力核心的速度,变快了不少。

  一路上遇门卸门,几乎没有阻挡。就连那些已经破损,和宇宙空间融为一体的部位,他都如履平地。

  但很遗憾的是,他没有再遇到如之前那般,幸存下来的好运儿。

  当他快要来到动力核心所在区域的时候,一声巨大的震响,传遍了整艘空舰。

  处于最前方的那处动力核心,波色已经被人完成启动。

  庞大的能量沿着各处管道,开始涌进星舰之上的所有设备之中。

  但这样的情况,波色却让震离暗骂了一句:“哪个愣头青,怎么现在就启动了那处动力炉!”

  他不知道的是,启动这个动力核心的,就是这艘星舰的舰长。

  仿若说好了一般,在它启动之后,其余的四颗动力核心,都在数秒之内开始轰鸣。

  庞大的能量偏移护罩,展开。

  一瞬间,所有缺口散出的零件,那些在空间攻击之下死亡的尸体,都被偏移护罩按照应对太空残骸的预设指令,全部排开。

  这一刻,震离明白了,原来除了他之外,还有其他人在执行舰长的指令。

  初始聚变能源引擎开始咆哮,第一级喷射动力启动。在强大的惯性之中,星舰冲破被排开的残骸,动了起来。

  “第三动力核心,报告该区域受损情况。”舰长在操纵台上,奋力的点击着各个按钮,让破损的星舰,按照他的意志行动了起来。

  但是那些没有被特质保护的地方,他不知道具体的受损情况,下载根本不敢启动八号行驶状态,让星舰进入亚光速之中。

  “咚!”

  处于第二宇宙速度之中的星舰,突然发出一声震响,好像有什么东西脱离了它,敲击在能量偏移护罩之上。

  从舰长所在的位置看去,星舰左侧那巨大的偏转侧翼上,有一道巨大的裂痕。刚才的响动,正是储存在其中的星舰基础人员的庞大机械,从中被甩了出来。

  十八份报告,下载随着这道声响,出现在控制台上。

  这是所有幸存人员,对他们附近区域的受损情况发出的报告。

  仅仅花费十余秒的时间,舰长便粗略的将这些报告滤了一遍,筛选出其中有用的东西。

  “震离,震离现在在哪个区域!”他通过通讯,联络上了正在星舰尾部磁能转向系统处的震离:“修复你那个区域的阿姆斯特朗回旋装置,需要多久的时间?”

  心中明白,2017在星舰开始行驶之后,伯德族便会盯上他们的舰长知道,如果没能赶在他们到来之前,完成前进八的速度增加,那么等待他们的,就是死亡。

  手中忙个不停的震离,抽空用沾满油污的左手,点击了一下通讯器,进行回复:“有十七台装置出现能量源缺失的状态,已经熄能的它们无法被我启动。我需要三十分钟的时间,来进行启能复苏的手动操作。”

  “仅有的一台完好设备已经启动,配合装置能够让我们在朝着左翼偏移的时候,拥有单一阿姆斯特朗回旋装置十五倍左右的偏移速度。”

  “但是没有其余设备的帮助,我们的偏移准度将会大为失常。”

  舰长听到他的回应,在心中估算了一下当前航向,直接下令:“放弃其余侧的所有设备启能,优先将左翼的偏移状态调整完毕,我们,生肖要潜航了。”

  这是一个疯狂的决定。

  即便后半部分的星舰,能够完成偏移导向,但是整艘星舰的行进,会在它产生的偏移力作用下,发生不可预知的侧旋状态。

  毕竟亚空间潜航,可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拥有空间涡流存在的那里,半点偏差都会导致星舰被卷入其中,重新体会一次空间攻击的恐怖。

  可震离还是接下了这份任务。

  完整运行的星舰空间雷达,波色已经在十数光年外,发现了伯德族机械体行进的能量信号。

  最多二十分钟,处于曲率航行的它们,就能够来到星舰的附近。

  一声不吭,震离回忆着流星云对他的教导,长期自行处理第三星舰队列所有磁能装置的他,双手化作幻影,在无数的零件之中,精准的把所有的启能器安装完毕。

  附带着流星云力量的启能器,点燃所有左翼的设备,让星舰后半部分安置在舰体之内的左翼偏转系统完成了满功率状态。

  “舰长!”

  大吼一声,波色没有去理会突兀爆发的惯性,双足在械力的强化之下,配合悬浮足具稳定的朝着其余的设备快速奔去。

  他必须在最快的速度之中,将附近的其余设备全部激活,才能够让他们在亚空间之中得以正常航行。

  巨大的偏转力量,让星舰以一个左旋的诡异姿势,在这处行星系的陨石带附近,一头扎入了亚光速状态。

  配合着亚空间潜航向导仪,星舰穿入巨大的蓝色光圈之中,消失在了这里。

  没有节省,五阶械能师的舰长一身械力疯狂运转,全力激发星舰头部那完全一致的材料特质,让那里的重量凭空增加了数倍。

  在如此的强行施力之下,来自后部为了进入亚光速模式,而产生的左偏转力道终于被勉强控制了下来。

  好死不死的,下载在进入潜航状态的第七分钟,空间雷达的探知中,前方便出现了一处空间涡流。

  平静如同没有任何状态的空间涡流,以肉眼根本无法看清,在以往的行驶之中,下载都是让星舰与空间涡流最边缘能量,保持两个标准星位的距离。

  这个距离是最佳的,不会让星舰遭受半点空间波动的影响。

  但眼下做不到了。

  即便在看到提示的第一时间,舰长就将左偏转动力拉到最大,只有后部磁能系统发力的情况下,生肖他们还是擦着仅有半个标准星位的距离,与它擦肩而过。

  “舰长,后部偏转动力,已经全部处于预热状态,在完成左偏移卸力之后,我需要立刻更换左侧设备,超功率状态下进行偏转之后它们已经出现了材料疲劳状态。”

  震离冷静的监管这这部分所有设备的数据,开始进行四处备用的阿姆斯特朗回旋装置预热。

  此刻的舰长已经说不出话,超功率运行的,可不止磁能装置,还有他体内的械力。

  迭代过后的偏转装置,虽然强度和灵敏度较之前更上了数个档次,但也让舰长卸力需要的力量,同样强了几个档次。

  当他完成卸力之后,整个人犹如虚脱一般,躺倒在座椅之上。

  有些虚弱的他直接发布了这则指令:“不要询问我,直接去做!!!”

  听到他的话,震离明白了。

  他开始接入其余同样正在亡命努力的成员频道,询问起他们各种关于星舰航行的设备状态。

  在完成了后部的磁能系统启动之后,整艘星舰对于偏转力量的需求,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了。

  甚至在他听到那位真红下士的回复之后,震离便放弃了去修复其余磁能系统的念头。

  已经完成启动的中环武装系统,能够在星舰需要的时候,配合后部的磁能系统,进行各种偏转操作。

  现在的他,需要做的就是帮助处于动力核心的那家伙,完成空间潜航装置的维修。

  有着亚空间潜航导向仪的存在,他们的前进方向不会迷失,生肖但是在刚才的特殊启动之中,亚空间潜航装置,在巨大的偏移应力之下,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5.8.6数个精细零件因为受力问题而出现了损毁。

  现在操纵着星舰的舰长,又不可能亲自去往那里,对拥有无数细小部件的亚空间潜航装置,进行快速的维护。

  所以只能够以星舰之中拥有该项技术的高阶械能师,来完成这项任务。

  即便寻找损坏的零件会花上一些时间,但只要赶在他们到达预设坐标之前完成,那就没有问题。

  作为流星云的弟子,在第三星舰列队之中服役了数年的震离,自然对星舰的每个结构都无比熟悉。

  所有部位使用了什么传承,他都能够倒背如流。

  为了这一次的行动,他可是花费了数年的时间,进行准备。

  就算有什么是他不会的,但已经能够开启的手环之中,2017同样有着对应的传承可以进行现场学习。

  不得不说,波色生肖诗2017 下载 V5.8.6作为郁金香家族继承人候选者,震离可以动用的资源的确庞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