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子刺客 >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9.7.7

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9.7.7

  “活着.......”

  揽月口中喃喃而语。

  这本是每个人最基本的权利,可是此时此刻,7777788888于他们而言都成为了一种奢侈。

  揽月抬头看向奔袭而来的天道之力,金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这原本代表着圣洁与崇高的颜色,此时却铺散成了浓浓的绝望。

  在场的人何曾想过,有一日,他们会死在曾经最信仰和推崇的天道手下!

  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揽月将众生之相尽收眼底,那些曾经对她口诛笔伐,下载恨不得踩着她的性命一步登天之人,此时在天道之光下惊惶无望,犹如板上鱼肉。

  揽月微微闭目,雷瓦之人向她发出祈祷,即便如今她还不是真正的雷海之神,那些纯真善良的雷瓦修士她也会倾尽全力保下。

  而四周这些人

  揽月深吸一口气,双手陡然张开,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9.7.7六柱瞬移而出,将在场所有人囊括其中。

  六色腾起,在天道之光到达的前一瞬,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9.7.7在揽月的头顶汇聚,形成灿烂无比的紫金色,一朵巨大的紫阳灵蕊缓缓绽放!

  天道之光终于降临,每个抬头望天之人,他们的眸子都被染成的暗金色。

  就在所有人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之时,免费轰的一声巨响,天道之光落在不知何时生成了紫金色屏障之上,激起了无数火花。

  火光映在脸上,是劫后余生的暖意,尘嚣四起中,众人都情不自禁望向了同一个方向。

  紫金色......唯有她

  揽月面色冷峻,天道之光撞击而来的那一刻,她胸中气血骤然汹涌,几乎同时就喷出了一口热血。

  没办法,防御结界撑得太大了,如今只是受了内伤,已经是最值得庆幸的结果了。

  这一次,面对同样危在旦夕的众修,管家婆揽月选择了以德报怨。

  《神典》被篡改,她早已声名狼藉,故而众修恨她、骂她,受名利趋势追杀她,免费这些她都可以看开。

  在天道的层层布局下,除了谷临渊这些旧友,她不能奢求天下人透过重重迷雾看清她。

  她此次重归神界,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9.7.7本就是为了揭穿天道的真面目,还从前的自己清白,还世人一个真相!

  此行道阻且长,她拼尽全力救下众修,就是希望他们在看过今日的天道之后,能成为清醒的星星之火,为她燎过神界这片浊原!

  众人举目,7777788888管家婆免费 下载 V9.7.7只见紫阳灵蕊之下,女子凛然而立,她唇上染血,却岿然不动,以一己之身,为他们撑起了一片守护之幕!

  受此大恩,犹如重锤落在了心头。

  暮远山没想到,揽月竟然有如此魄力,挡下攻击的同时,还救下了所有人!

  看着围观众人动容的模样,暮远山顿时嗤笑出声。

  “妇人之仁!紫月,免费你费尽心思救下这些蝼蚁,是自以为能改变神界之人对你的印象吗?”

  “呵,人性本就自私为己,即便他们今日感念你的救命之恩,他日也会因天道许下的重利再次对你刀剑相向!”

  “本尊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你以一介女流之身,已经有成王之相,只可惜......你还是摆脱不了女子那愚蠢的善良和心软!”

  “这——就注定无论万年前还是现在,你都是可悲的败者!”

  “你能救他们一次,那第二次、第三次呢!本尊乃天道分身,这世间之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暮远山长笑出声,他双指并起,直冲揽月眉心!

  众人听闻暮远山这番高谈阔论,神色难看无比。

  因为这一刻,他们仿佛从暮远山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在此之前,他们也曾如暮远山一般,揣着追名逐利之心,对着紫月恶语相向,自私自利,狂妄无度!

  原来,下载唯有以人为镜,方知曾经的自己是何等的不堪

  伴随着暮远山的冷语,浓郁的天道之力再次倾泻而来,金光铺天盖地,仿佛永无穷尽。

  揽月没有理会暮远山的话,但是不得不承认,他有一句说得不假。

  她能挡住第二次、第三次,然后呢?

  支撑着如此大的结界,时间一长于她而言确实非常吃力。

  索性,7777788888主动出击,破釜沉舟!

  “龙女、白虎、青凤、玄武、麒麟听令!”

  冷冽的声音在烈风响起,管家婆震人心魄!

  “在!”

  五大神兽同时现身,在揽月的身后一字排开,弥散出绚丽的色彩。

  揽月面色冷凝,她右手一挥,邀华剑已经握在手中。

  “接管六神柱,无论如何,给我撑住!”

  “得令!”

  五神兽腾飞而起,麒麟以一管二,主动将纯阳之柱也纳入了守护范围。

  揽月见状化作一道紫金流光,主动飞出结界。

  众人看到这里,都不由地惊呼出声。

  这一次的担忧实实在在,不仅是因为他们已经和揽月同生共死,更是因为揽月于他们有救命之恩!

  暮远山看到揽月唤出五神兽的时候,着实心惊肉跳了一下。

  但是,当他看到揽月竟然将五神兽留下守护那些蝼蚁,自己则单枪匹马朝他冲来之时,下载不由地大喜过望!

  “哈哈,紫月,你这是自取灭亡!”

  揽月没有在意暮远山的冷嘲热讽,免费飞出结界的那一刻,她站在了紫阳灵蕊之上。

  下一刻,她以手抚向眉心,雷痕乍显!

  “万雷听我号令!”

  轰!

  震耳欲聋的响雷在上空炸开,众人抬头,只见无数雷云自远方奔腾而来,整个雷心城都在隐隐颤抖

  数不清的紫电簇拥在揽月身边,与紫阳灵蕊的光芒几乎融为一体!

  暮远山早就知道揽月擅雷,却没想到她一个区区雷修,竟然能号令万雷

  这明明是天道才有的无上权力!

  想到这里,暮远山忽然低头看向自己的双手。

  他不是雷修,因而从来不曾驾驭过雷电,但如今,他是天道分身啊。

  这便意味着......他也可以号令万雷!

  暮远山心中不可抑制地涌起了一阵狂喜,同时身上金光大炙!

  下一刻,他也学着揽月的模样,朝着肆虐而来的雷电高喝一声:

  “我乃天道分身,万雷听我号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