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秘 >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1.2.6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1.2.6

  他五官是好看的,只是脸颊瘦弱无肉,有些凹陷,脸色并不红润,就连唇瓣也没有多少血色,一看就知道小男孩的身体很是羸弱。

  但此时小男孩脸上却带着浅浅又温暖的笑容和旁边的高大少年说话。

  高大少年,也就是叶凉,此时手里正拿着一个遥控器打开病床前挂在墙上的电视机。

  “你记住,必开到时候按这个键,电视就打开了,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1.2.6然后调到这个台,到时候就可以看到哥哥了。”

  “太好了,阳阳要在电视上看到哥哥,要给哥哥加油。”小男孩,也就是叶阳的声音听着轻声慢语,却软软的,很是让人心软。

  叶凉摸了摸弟弟的头发,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1.2.6眼底是别人从未见过的柔和,“好啊,有了阳阳的加油,免费哥哥一定能表现得更好。”

  “嗯,阳阳要看哥哥当大明星,被好多好多人喜欢。”

  “好,一期哥哥会努力的。阳阳今天身体怎么样,还会不会很难受?”

  叶阳摇了摇头,小手很是依恋地拉着哥哥的衣袖,眼底满是信任与依赖,“哥哥在,阳阳不难受。”

  叶凉的心骤然一酸,一期随即伸手将小家伙抱在了怀里,一期“等哥哥出道了,免费当明星了,我们阳阳就可以做手术了,到时候阳阳就可以和其他人一样去学校上课,玩喜欢的游戏了。”

  “真的吗?”小家伙仰头看哥哥,眼睛像是盛满了星辰般,亮亮的。

  “当然,阳阳相信哥哥吗?”

  “相信!阳阳最相信哥哥,哥哥对阳阳最好了。”小家伙也双手抱住了哥哥,黏黏糊糊的,很是依赖。

  叶凉抱着怀里的弟弟,原本这个年纪的小孩应该胖墩墩的,抱在怀里软乎乎的才对,可他的手放在弟弟的后背上,三期隔着衣服就能感受到那骨头的突起。

  弟弟太瘦了,他的身体营养不良。

  叶凉也不是没有想过给弟弟补身体,可他的身体不能乱补,三期只能靠饮食,可因为心脏不好的缘故,叶阳的胃口从小也差,根本吃不了多少东西。

  叶凉真的很担心,如今他也不能寄希望于弟弟手术后身体能慢慢好起来,如果能变得跟正常的孩子一样,那叶凉就此生无憾了,医生说,必开那是有希望的。

  叶凉得的是先天性的心脏病,必开时不时复发就要进医院,这次便是。

  叶阳必须做换心手术,幸运的是医院恰巧有捐赠者,所以叶阳最好是尽快养好身体做手术。

  所以需要大笔钱的叶凉当初差点就答应了蓝莓娱乐的霸王合同。

  不过如今他参加了六芒星,而且在初赛中还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一百强中的一个。

  叶凉心里有一种强烈的预感,这次他肯定能出道,也肯定能拿到奖金,必开到时候就可以给阳阳做手术了。

  他觉得,弟弟是不幸的,不然也不会得了先天性心脏病,但他又是幸运的,不然也不会遇到捐赠者,三期他也不会这么幸运地在六芒星能一路走到现在。

  他相信,一期他和弟弟能一直幸运下去的。

  爸妈也会在天上保佑他们的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