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巅飞升记 >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

  特别说明

  一、此文为盘龙同人,尽量遵循原大环境、背景、修炼体系设定,若有细微更改之处,请谅解;

  二、主角人设:喜怒无常,幸运崇尚暴力可以解决一切,正规遇到无法战胜的敌人时擅长逃跑,亦或者认怂,也可以说是欺软怕硬,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或者说能够审时度势。

  因此,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喜欢头铁憨憨们的兄弟谅解一下。

  三、战斗力体系见作品相关章节。

  盘龙体系的战斗力本身就非常大,一般来说,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实力超越几成都能在战斗中占据绝对优势,更别说几倍了,幸运但盘龙战斗体系至少要几十倍,正规几百倍才行,因此为了顾及现实逻辑,澳洲读者兄弟们可以将战斗力自动缩小即可,平台毕竟本文在描述时肯定要尽可能遵循原著逻辑。

  四、如果在文中描写出现BUG的时候,读者兄弟们记得提醒一下,澳洲毕竟我一个人不可能全部想到。

  五,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9.4.8这一点最重要,读者兄弟们多多支持啊,该投的票票别抠啊,平台冲!

  另外,第一卷已存稿完结,澳洲第二卷正在存稿,幸运兄弟们可放心投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