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道至尊 > 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5.4

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5.4

  “京郊村落?”

  司瑾抬眸,看向苏执,表情莫测难辨。

  “可确实?”

  “微臣一直都在船篷之内,不曾被窥见面容,无意中在亭中见闻,臣建议,派几人一探便知。”

  “臣也附议。”

  林枫松在一旁附和,实乃图腾一事过于复杂,新权初立,朝廷中不安因素又多,他现了三四分不耐。

  “既然如此,怎样在不打草惊蛇的前提下,又能探得真假?两位爱卿有没有对策?”

  “村落居民朴实,可若兵营真的位处于那,要么村落的人皆被顶替成他人,要么,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5.4造址更为隐晦深匿,少为人知。”

  司瑾点点头,觉得有理。

  苏执在一旁继续说道,“可京郊不止一处村落,屠村代价过大,下载对方如此谨慎,不可能在兵权未建前引得政府闻风而来,且村落之间交往,也不曾有所诡闻,因而只有一个可能。”

  “就是爱卿说的后者。”

  苏执点头,若是这样,就比较好办了,他吟思道,“臣觉得令人伪装为村民,分别探寻那几处村落。”

  “臣附议。”

  “那就这样吧。”

  司瑾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5.4有些疲惫,唤入暗卫,东溟声线因睡意不足有些暗哑,“周庆因那匹夫最近可有什么动静?”

  见人摇头,他想到试探一事,没想到对方这么能沉得住气,想到钱家,计上心来。

  隔日下朝后,钱府一阵人仰马翻。

  “气煞老夫!”

  钱绪怒火攻心,压制不住的愤怒脱口而出,户籍检阅,司瑾竟拨给了周朝,定是周庆因从中作梗,本来这一事皆为他负责。

  他回想起司瑾意味深长的目光,手指头攥得生疼。

  “把大少爷唤进来。”

  钱武一踏进书房,就感觉到钱绪在生气的边缘即将爆发。

  “滚进来!”

  钱武诺诺地叫了钱绪一声,杵在原地不明白对方为何生气,钱绪见他茫然不知,一脸蠢笨,恨铁不成钢,“周家的人都在想着怎么把你家老子拉下台,你还在玩泥巴,巴巴等人喂饭呢!”

  钱武对朝廷内里勾心暗斗敏锐度不高,心计更是玩不过,不过胜在他听话,对于钱绪的质问,他乖乖地站在一旁,等人气消。

  钱绪发了一场火,终于有些气清,他手往上微弯,沉声说道。

  “你过来,为父交代你做一件事。”

  “是。”

  两人在书房秘密祟祟。

  而周府,周庆因望着眼前这个让他得力的儿子,捋着胡须有意提醒。

  “这次户籍检阅,圣上将事给你处理,处理妥了,奖赏指日可待,可一旦处理不妥,钱绪一定会上杆子参你一本,你的侍郎职位刚坐不久,可别年少轻盛,被眼前的利益蒙蔽了双眼。”

  周朝称是,站在不远不近的距离,东溟弯腰抱拳一施,乖乖问道,“儿子谨听父亲教诲。”

  他心思缜密,虽比不过自家老子,小说却已胜过同辈少年无数,因此自带几分傲气和野心。

  “我让吴合辅助你,若检阅时情况生变,务必要将自己摘个干净。”

  毕竟是自己最得力的儿子,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周庆因深谙此道理,便将吴合暂且为他的儿子所用。

  周朝一听,暗生喜悦。

  吴合是谁?那可是周庆因贴身保护的暗卫,此人武功极深,下载在其他人中均为佼佼者,他低垂着头,收敛眼底的欣喜,少年声线微微一抬,应了声好。

  而另一波人也在暗自行动。

  “真的?容我去禀告督卫,主子大业能否成功,就靠这最后一枚了。”

  “千真万确,小人在万仞阁中无意所见,就立刻来告诉您。”

  “很好,很好!”

  一夜之间,几乎所有势力都在暗潮涌动,夜半无人私语时,打更的人对周遭环境有些发抖,敲锣的动作一滞,不由得加快了几分前进的步伐。

  三月底,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5.4京师下了一场谷雨,洗刷了之前的寒意,免费阅读终于转暖,晴空万里,白云连绵,初春的时节雨纷纷。

  又是一阵谷雨落后,她站在窗前,看着眼前灰蒙细碎的雨丝,伴随着轻风,吹入房里,沾湿了她的眉发。

  云栖拿了一件外衫披上,敏锐感觉到杨予情绪有些不悦,试探开口。

  “夫人可是为了前几日的圣谕烦忧?”

  杨予被触及了心思,也没有反驳,小说她的声音缥缈,带着些许迷茫,“你说,平王妃为什么一定要让我过府相陪,甚至不惜面圣求恩?”

  云栖也是不解,在旁边摇摇头。

  前几日,司瑾下了口谕,平王妃身体不适,偶尔需要解闷,望杨予能陪同慰藉。

  她有些吃惊,东溟子煜的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5.4但在苏执疑问的眼神后,还是故作淡定应下,实在不想苏执本就劳累的基础上再因为此事与司瑾盘旋,若是两人生隙,苏府前途难定,且对方能让司瑾应下这种要求,可见必是做了一番功夫。

  如他所料,司瑾初听这求的恩典还有些不可置信,可平王一脸叹气低落地说道。

  “大师曾说,臣弟王妃命数将近,应该是挨不过明年,下载她在京师与苏家夫人有些眼缘,无奈对方因身份有些畏近,可否请王兄施个恩典,让她回封地前能有些轻快情绪。”

  说到封地两字,司瑾眼眸一闪,便应了下来,只是交谈,又无需时时前往,也不是大事。

  于是就变成如今这样。

  “不若告诉大人,他……”

  杨予见苏执越来越忙,最近甚至睡着了才微微感觉旁边有人,只是聊天,她不应小题大做,草木皆兵。

  “别告诉他,大人劳心费神,这只是小事而已,对了,下朝前帮我准备下药材,下载我炖些补汤。”

  “是。”

  午膳过后,平王妃后脚的邀请就到了苏府。

  “夫人……”

  “走吧。”

  马车缓缓碾过京师的路,不一会,免费阅读就来到了向家。

  “苏家杨氏参见平王妃。”

  “不必多礼,红晓,备茶。”

  平王妃虚扶了一下,挂上笑容,企图感染对方几分,她继续道,“我初来京师,对各家夫人都不太熟络,庄周几家辈分上毕竟与我有些差,思来想去,也就苏夫人你合我几分,今日我有些虚怠,便找你唠唠,不算叨扰你吧?”

  虽是如此说,却对圣谕一事不曾开口,杨予自然不能说是,她施了一礼,略显几分疏离。

  “既是王妃要求,怎算叨扰。”

  气氛明显又要沉默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