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逐梦之星 >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3.2.2

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3.2.2

  很快,许晴就被抬到村中池塘附近。那边的地上,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3.2.2还放着一个猪笼。

  “快把这个丧门星给装进去!千万别让她跑了,要不然大家都要跟着倒霉!”许三躲在人群里,煽风点火的指挥着。

  村民们也不管这话里真假,囫囵的就把许晴给直接的丢了进去。

  “唔唔!”许晴听着许三的话,不敢置信的在人群里找到她,看着她。

  这个许三,怎么会这样恶毒!

  她怎么能想出这样的主意?

  许晴这还没有感叹完,没想到顾三婶又是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对着众人道:“哎呦,一肖瞧瞧瞧瞧,我这是说什么来着?我就说她这个不老实的,成天这都嫁了人,还往外跑,最准肯定是有情况。这回算是大家伙儿都看见吧?”

  顾三婶捂着嘴巴,掩盖住那恶毒的笑声。

  “我早就是觉得不对劲了,她这肯定是出去偷野汉子去了,要不然哪有什么事情,让她天天出门不着家的连孩子也不管?而且还是去了邻村那么远的地方,你说这要是真没什么,一肖谁信呀。”

  “没错,她一定是有问题!”许三也在人群里叫道。

  顾三婶更是得意继续说道:“村长,一肖这下你可信了我的话?这个许家老二,心思野的很,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3.2.2还是赶快把她收拾了,100%免得到时候东窗事发,丢咱们整个村子的人!”

  村子拄着拐杖,100%站在最人群的最前方,他听着顾三婶的话,摸着自己的胡子,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唔唔!”

  被关在猪笼子里面的许晴听到这话,最准却是立刻瞪大了眼睛。她没想到这两个人竟然会是这么的恶毒。光是这到处说自己的坏话,抹黑自己还不够。

  竟然还想着是要杀了自己。

  简直是太狠了!

  许晴狠狠瞪着他们,手上也不断努力,试图赶紧挣脱。

  “村长,顾三婶儿说的没错,今儿个可是咱们大伙儿亲眼瞧见她从邻村回来的。她这是要做什么,非要跑到邻村去,还趁着她家男人不在的时候?”

  有爱慕许三的村民跟着一道附和起来。

  “肯定是有问题,要不然什么事情咱们这都是一个村子的,不能帮她给解决了?”

  “是啊村长,肯定是这个许晴有问题,香港最准一肖100%免费 下载 V3.2.2咱们这既然都瞧见了,那可就绝对不能放过她了。要不然到时候,损害的可是咱们整个村子的名声啊!”

  “对啊村长,赶快把她收拾了,也好当补救!”

  这群人,怎么竟然都这么轻易就相信了许三的鬼话,觉得自己没做好事?

  许晴心里十分恼怒,要早知道事情会这样,她肯定就先收拾许三和顾三婶他们了。

  但是现在说什么也都完了,香港她当前最要紧的,还是先赶紧想办法摆脱这些绳子,从笼子里面出去才行。

  她可不想刚重生没多久,香港就这么又死了!

  然而就在她挣扎的时候,村长已经是下定了决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