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雪寻梅录 >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9.7.9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9.7.9

  自从史莱克输了这场比赛之后,原本打算让他们休息两个月的,也改成了一个月。

  所以,史莱克还继续在斗魂场里战斗。

  史莱克最想对战的,还是皇斗战队,但是秦明领队,以及皇斗战队成员,都已经不愿意和史莱克打了。

  所以史莱克一直没找到机会。同时,由于史莱克的分数越来越高,已经没有队伍可以和他们对战了,处理李易安的“天下第一”战队。

  本来,李易安想这让宁荣荣和朱竹清放个假,但是两人听到这一次对战的是史莱克,也不休息了,问着什么时候比赛。

  李易安当然愿意打了,刚好让自己的任务更进一步。

  当然了,先败李易安也告诉了宁荣荣,她不能出手,只能看着自己打。

  这倒是让她不太高兴了,但是也没说什么,毕竟李易安是队长,下载而且,在和李易安长久的想出过程中,宁荣荣也渐渐形成了,凡事都会询问李易安的意见。

  史莱克还不知道,他们对战的天下第一战队,可是李易安三人。

  这一天很快就来了。

  索托大斗魂场之中心主斗魂场。

  看台的房间内,几乎都是一些贵族,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9.7.9这样的一次战斗,可是要花费不少的资金。

  而且这些贵族,算是天斗皇室了,他们也知道天下第一战队,可是太子殿下资助的队伍,所以大多数的贵族人员,都会来看这场比赛。

  然而让这些人没想到的是,“太子殿下”也来看了,千仞雪可是早就到了,只是没有人知道而已。

  某处房间内。

  “少主,李易安的队伍,在最近的几个月内,大大小小战斗了近一百场,这其中有团战,二对二,还有单人对战,积分差不多有一万了。”

  蛇矛斗罗,跪倒在千仞雪面前,汇报着情况。

  千仞雪闻言,微微点头,没说什么。

  其实,她这次来,可不是为了看李易安比赛的,而是她在几天之前,收到了比比东的来信,信上说,先败让她盯着一个唐三的人。

  这倒是让千仞雪很疑惑了,了解了情况后,她也有些惊讶,没想到一个蓝银草魂师,也能够这么厉害!

  千仞雪可是很有智谋的,姓唐的人,她可都是看不惯的,毕竟她知道,自己的杀父仇人是谁。

  如今连比比东都让其盯着的人,显然不是什么阿猫阿狗,说不定就是昊天宗的人,但是她也不确定,因为唐三的武魂是蓝银草,除非……

  千仞雪想了许久,今天她也不得不确定了,今天不然一个蓝银草可不会有这么高的天赋。

  台下,两只队伍早已准备好了。

  史莱克看着对面同样带着面具的三个人,也是愣了一下。

  本来他们是不知道天下第一战队,只有三个人的,但是在仔细一看,唐三和戴沐白一下就像看到了仇人一般,恶狠狠的盯着前面的三个人,一个李易安,一个朱竹清。

  “双方参加团战斗魂的魂师请注意,现在开始你们有一分钟召唤出自己武魂的时间。当我宣布开始时,方可攻击。直到一方认输、全倒或者跌下斗魂台为止。”

  这一次的裁判同样是兜兜,毕竟人美声甜的裁判,可不多见。一边拍打着自己那对雪白的鸽翼,一边用她那柔美动人的声音向双方队员说道。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史莱克一方直接开启了武魂。

  李易安也是召唤出了武魂,一黄两紫一黑。

  朱竹清也唤出武魂,两黄一紫一黑。

  这一幕直接看傻了对面史莱克的成员。

  “这……怎么可能?”戴沐白看着朱竹清的魂环,不敢接受。

  唐三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他的内心已经嫉妒的快疯了,万年第四环,这才是自己想要的。

  同时,大湿的理论在他的心中,似乎已经不重要了,什么吸收魂环的年限,都是错误的。

  可惜,唐三不会表现出来,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9.7.9他可是尊师重道的典范,而且别人辱骂大湿,他还要表现出一副不乐意的样子。

  看台的史莱克房间内,大湿玉小肛也是看着那一幕,震惊不已,怎么会……怎么会有人……那自己的理论岂不是错了!

  这时候,玉小肛可就要找好借口,来掩饰自己的理论无敌了,不然自己还有什么脸在魂师界混。

  弗兰德也是第一时间,就看向了玉小肛,他可是十分关心这个好兄弟的,连自己喜欢的女孩都可以让出去。

  “天哪!万年第四环,下载这真的是正常人可以有的魂环吗?”天上飞着的裁判,用着柔美的声音,说出自己的惊讶,下载同时也激起了观众们的看戏欲望。

  斗魂台上,双方都没有动作,安安静静。

  李易安此时摘下了面具,看着唐三,说道:“唐三,我们又见面了!”

  唐三看着那熟悉而又痛恨的脸,猛然意识到,自己的关注点似乎错了。

  明明五个月之前,李易安还是和自己同等级的二十九级大魂师,怎么短短几月,就已经成为远超自己的魂宗了?

  自己有着玄天功的加持,怎么会有人修炼速度比自己还快!

  这时候,李易安突然就冲了上去,速度很快。

  唐三的反应速度也很快,提醒着史莱克众人,也进入了战斗状态。

  就在唐三以为李易安是对着自己来的时候,直接李易安突然转向,手中铁剑分为九把,借力直接一跃而起,就一腿踢向了飞在天上的马红俊。

  马红俊被这一脚,直接被踢出了斗魂台。

  “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飞!”李易安落地,说话间也看向了飞在天上的裁判,“当然了,你除外!”

  飞在天上的兜兜,先败苦笑道:“看来我们的剑一选手,很喜欢开玩笑。”

  唐三没说话,发动了蓝银草缠绕,一个四面八方的就像李易安袭去。

  李易安现在可没有和唐三打的意思,直接脚踩铁剑,就飞出了蓝银草的包围圈……然后,当着唐三和戴沐白的面,解决了奥斯卡,还有招来的两个魂师。

  此时,场上只剩下唐三、小舞和戴沐白了。

  朱竹清则一直待在宁荣荣身边,就是等着李易安清除史莱克的队员。

  李易安轻轻松松的将四个人淘汰,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9.7.9“唐三,拿出你的实力来!”

  唐三也笑了,一个眼中战意滚滚,道:“如你所愿!”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