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神庙探秘 > 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1.1.8

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1.1.8

  这名老者看起来平平淡淡,丝毫没有强者的气息。

  只有当你看到老者的那双眼睛时,才会感受到老者的不凡。

  那是一双充满智慧和阅历的眼睛,就好像任何事物在这双眼睛之下,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1.1.8都不会再有秘密!

  这名老者可是一位洞虚境强者,手机乃是小昆仑宗的一名长老,是这次小昆仑宗派到仙陨之地的负责人。

  小昆仑宗这次同样有门下弟子参与到仙陨之地的寻宝任务,今日此时这些弟子也都在向庞长老上交自己在仙陨之地中的收获。

  这次小昆仑宗派到仙陨之地中的弟子有五十人,收获颇丰。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洗灵水的数量,很少。

  五十名弟子,仅仅寻找到十滴洗灵水!

  这个数目,李木扬个人都快达到了。

  而且小昆仑宗派到仙陨之地的五十名弟子,可不是一个不少,也有十二人折损在仙陨之地。

  当看到燕南天前来上交洗灵水时,闲情这些人都没怎么在意。

  小昆仑宗管理着那么多的国家,闲情之前就有国主来到这里缴纳收获,有大部分都没有得到洗灵水,手机只能缴纳别的东西,极少数得到一滴,小心翼翼的交给了庞长老。

  如今燕南天前来缴纳,顶天了不过一滴洗灵水而已,因此自然就没有人去关注。

  “哦,呈上来吧!”

  庞长老闻言,淡淡的道。

  燕南天也没有在意庞长老这种浑不在意的态度,论坛恭恭敬敬地将五个玉瓶递了上去。

  当庞长老看到这样五只玉瓶时,精神一振,面上不觉露出来一点笑意。

  “燕南天,你做的不错!”

  “庞前辈过奖了,这些都是晚辈的那些后背之功。”

  小昆仑宗的那些弟子们瞅着燕南天一下子拿出来五滴洗灵水,手机眼睛都瞪直了。

  看向燕南天的目光,论坛尽是不可思议的神情。

  “燕南天,你回去准备一下,跟随本长老去宗门领取奖励!”

  庞长老冲着燕南天微笑着,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1.1.8有了燕南天的这五滴洗灵水,加上之前得到的十滴,闲情足够他们小昆仑宗再添几名洞虚强者了,要是将这些洗灵水都用在洞虚境巅峰的修士身上,说不定就会突破境界,达到归真境,闲情从而站在洪荒大陆修真界的顶峰。

  归真境很难突破,可以说一万个洞虚境修士,才会出现那么一两人。

  以他们小昆仑宗数万年的底蕴,现今也不过只有两人达到归真境罢了。

  之所以这么难以突破归真境,手机一方面固然是因为缺乏辅助突破归真境的灵丹归真丹,另一方面,也是受到修士自身资质的限制。

  归真境的修士,对于天道的感悟更加深刻,已经可以参悟法则,比如水之法则,火之法则等,只要触摸到法则的门槛,便会迎来突破的契机。

  但是,想要参悟天道法则,没有天分,没有一定的机缘,那是千难万难的。

  所以说归真之难,难于上青天!

  而洗灵水,却是可以提升修士资质,让修士对于天道的感悟更加深刻。

  不过,一滴洗灵水的功效不是很大,论坛只有服下数滴,才会显出功效。

  基于这一点,假若小昆仑宗的一名融魂巅峰强者服下大量洗灵水,突破到归真境可以有五六成的把握!

  一旦小昆仑宗再添一位归真境顶尖强者,今日将会得到更多的修炼资源,从而使得宗门有更好的发展。

  庞长老作为宗门的高层,就是看到了洗灵水的价值,因此才会对燕南天展颜微笑,极为满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