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云志 >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7.3.3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7.3.3

  云海内院,单双洞府之内,叶无尘盘膝而坐,在其周身,满是灵石环绕,而这其中,甚至不乏数枚上品灵石,在这堆积如山的灵石面前,浩荡的灵力将叶无尘整个人完整包裹其中。

  此刻,叶无尘心中再无杂念,仅仅依靠着身体的本能反应贪婪汲取着洞府内那浓郁到了极致的灵力。

  半步凝丹境,虽还比不得气海凝聚灵丹的凝丹一境,但也要求修行之人在气海中容纳海量的灵力,而这种容纳,可不是一呼一吸之间那么简单。

  准确说,半步凝丹一境,修炼之人应该在气海中凝练出灵丹的雏形,而这一步,也是为了将来突破到凝丹境打下基础。

  不过奈何,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7.3.3叶无尘体内原本属于灵丹的位置被道元之种所占据,根本无法再次凝练灵丹,于是叶无尘只好另辟蹊径,将气海中的灵力进行极致的压缩,以此来抵消不能凝练灵丹雏形的影响。

  而这,也算是他思虑许久后,所得出来的唯一可行的结论,不过尽管半步凝丹自己能够通过此种方式取得突破,但究竟该如何突破到凝丹境,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7.3.3他自己依旧没有丝毫的头绪,只能希望林阁主那里能传来消息了。

  奔涌的灵力不断游走在体内那错综复杂的经脉之中,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7.3.3而顺着脉络,这些灵力最终汇聚到了叶无尘的气海之中。

  当气海处不时传出阵阵胀痛之感时,叶无尘的心神在这一刻陡然紧绷了起来,因为他知道,此次破境,最为重要的步骤,到了。

  给我压!双目紧闭的叶无尘口中微喝一声。

  这一刻,不仅所掌控的那部分灵力被叶无尘调动了起来,幸运就连先前还处于沉寂状态的神念之力以及气血之力,也在此刻奔涌而来,可以说,除开道元这一还未掌握的力量,叶无尘可以说是将体内的力量尽数展现,显然此番破境并不是那般简单。

  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当叶无尘调动三力齐压而来,原本充盈的气海,只在片刻之间,便再次变得空旷了起来,而原本那磅礴的灵力,也在叶无尘极力的压缩下,缩小到了原本一成的大小,甚至可能更小。

  而见到气海之中的状况,叶无尘的心头也是不由得闪过一抹喜意,下载极致压缩的办法,果然可行。

  一步迈出,叶无尘也没有再继续耽搁,下一刻,又是海量的灵力涌入气海,而当这些灵力再次充盈气海之时,三力所化作的重锤再次落下,气海之中的灵力在度被压缩。

  如此循环往复九次后,即便是叶无尘,幸运也有些吃不消了,澳洲如雨的汗水浸透了衣衫,身形之间,甚至能看到微微的抖动,完全是一副隐隐崩溃的模样。

  不过状况虽然如此,但自叶无尘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势来看,却比先前强出了数个档次,虽然依旧还没有达到半步气海的程度,但两者之间,也不过是临门一脚,到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程度。

  不过话虽如此,叶无尘可不打算就此停手,既然选择了破境,那么就要完完整整地完成突破的过程,现在这幅模样,算是怎么回事

  于是在几息的停歇之后,吸力再一次在叶无尘的身上涌现,这一次,其所吸纳的灵力甚至超越了先前九次的任意一次,而与此同时,伴随而来的胀痛之感也超过了先前,叶无尘能够明显感受到气海处那胀痛欲裂的感觉。

  给我破!

  叶无尘的身上,灵力疯狂涌起,自其身上,甚至能够看到灵力剧烈摩擦后所产生的淡蓝色火焰,不过这一切,澳洲依旧不能阻止叶无尘破境的念头,若是连半步凝丹都不能突破,那么更何况后面的凝丹境。

  半步凝丹,这一步,还拦不住自己。

  气海之中,在三力所铸就的大锤之下,那顽固的灵力开始出现一丝松动的迹象,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7.3.3而这,也正是叶无尘所等待的时机,刹那之间,全力挥打而出,气海之中的灵力再一次压缩,而此刻,叶无尘体内的灵力竟然出现了一丝凝结的趋势,下载虽然没有灵丹雏形,但可以说是处处都是灵丹雏形。

  当压缩之势的最后一锤落下,叶无尘身上的气势再次爆涌开来,而也是在这股气势之下,原本庇护着洞府的数道灵阵尽数崩裂开来,就连那道被叶无尘看做压低箱的特殊灵阵,也出现了不小程度的动荡。

  这就是半步凝丹境么?这份感觉,果然奇妙啊!叶无尘面露笑意,下载虽然依旧有些许疲惫,但他却能明显感觉到自己境界突破后那种通畅之感,此刻的他,比之前全盛时期的力量更要强上许多,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将道元排除在外。

  不仅如此,叶无尘能够明显感觉到自己气海中的变化,那好似灵丹雏形的凝实灵力,下载隐隐之间,透露出无比强悍的力量,不过让叶无尘有些惊奇的是那道元之种所在的位置,以其为中心,半尺范围内,没有丝毫灵力的波动,即便是这些经由十次极致压缩后的灵力,也没能侵入其中分毫,这两者,在叶无尘如今的气海中,倒是形成了一到大小丹相扣的奇异景象。

  体力稍稍恢复,叶无尘站起身来,看着被自己破坏地一塌糊涂的洞府,顿时间也是哭笑不得,不过所幸,自己特制的那道灵阵并未出现无法弥补的损伤,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灵纹受到了波及,短时间内,不会影响其正常的使用。

  稍稍收拾一番后,叶无尘朝着外面走去,此番破境再加上不久前的阴煞风谷之行,自己身上的财富数量可以说是急剧缩减,单双甚至连维持自己接下来的修行都有些捉襟见肘。

  所以在思虑许久后,叶无尘还是打算先去那内院的任务派发之处,看看是否能先接取一些任务,顺便检验一番突破到半步凝丹境的实力。

  ……

  一如上次所见,虽然作为云海内院极为重要的一处所在,但这任务派发之地依旧只有寥寥几人,甚至就连主管之人,也依旧只有一人,不过此人,却依旧是叶无尘当初所见的那名男子,那男子瞥见叶无尘的身影,先是朦胧地看了一眼,而后猛然起身,一脸笑意相迎道:叶师弟今日怎么有空来此了

  叶无尘虽然只是初入云海内院,但能够弄出阴煞风谷那般动静,现在更是安然无恙地站在自己面前,这样的人,可能简单么?

  而最让他在意的莫过于来自上面的警告,在阴煞风谷爆炸发生的一刹那,他立刻就想到了叶无尘,毕竟那鬼地方,一年之中,恐怕也没有几人会去,更何况,这段时间中,有资格进入其中的内院学员也只有叶无尘一人。

  而就在爆炸后的半日内,自己一连接到了数道封口令,而封口令的内容无一例外,都是禁止自己将叶无尘的行踪透露出去,而由此一来,也更加坐实了他心中的猜测,那阴煞风谷所发生的弥天爆炸,恐怕和叶无尘脱不了干系。

  见过师兄,幸运在下此次前来,是希望能够接几道历练任务!叶无尘轻手一揖,轻声说道。

  历练任务男子先是一愣,而后又立即释然,原来是突破到了半步凝丹境,澳洲难怪会有信心来此,于是回了一礼,恭贺道:恭喜师弟修为再进一步!

  说罢,男子袖袍一挥,数道玉简便落在了面前的柜台之上,道:这就是最近的几道历练任务,叶师弟选择一道吧!

  神念依次侵入其中,不过叶无尘的面色却没有出现丝毫的波动,只是在看完最后一道玉简后,开口问道:师兄,我能看看凝丹初期的试炼任务么?

  叶师弟,这……男子一脸难色的看着叶无尘,云海内院中,关于试炼任务可是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一般来说,半步凝丹只能接取半步凝丹境的试炼任务,想要越级接取,至少得有一位超越自身实力两个小阶的修炼者做保。

  而之所以如此,不仅是为了保证任务的正常完成,更是为了保护内院学员的一种潜在措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