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诸神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

  “到底是谁出的手?”

  朱景山脸色有些阴沉,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无比可怕,蜀山剑宫历练的百名精英弟子,只是一会儿便死了大半,这绝对是一个无比重大的打击。

  “召集所有人,清点人数。”孔阳直接下了命令,这种损失,幸运以现在的蜀山剑宫来说,有些承担不起。

  很快,所有弟子都被召集了回来,朱景山只是微微观望了一眼,沉声道:“柳风呢,他在何处,也跟着一起遭劫了吗?”

  此时的朱景山显得无比的可怕,一双阴冷的眸子像是寒潭一般几乎要冻结一切,寒意刺骨,众多弟子感觉浑身上下就像是被利剑抵住,肌体生疼。

  没有人能够回答,这次激战他们没在战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历练是否继续?”孔阳问道。

  “去留随意,不想历练的直接返回宗门。”朱景山直接道,旋即离开了。

  剩下的弟子面面相觑,一时间沉寂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刚才朱长老好可怕,就像是一头复苏的凶兽一样,择人而噬。”好半天才有弟子小声出言。

  “嘘!小声点,别被听到。”有人连忙道,说着还看了一眼四周,小心戒备。

  朱长老性格孤僻,不喜与人交流,除了指导修行之外,很少见到他露面,对弟子及其严厉,很多人对他都心存畏惧。

  “还是老老实实修行吧,迎接五天后的比试。”

  其他人也纷纷点头,不少人已经离开了,选择继续磨砺,只有少部分人返回了宗门。

  与此同时,在林中某处,本来平静的虚空突然裂开,旋即从里面掉出一人一虎。

  柳风大口喘着粗气,浑身是血,有的地方已经露出了森白的骸骨,看起来触目惊心。

  刚才那一击,他虽然阻挡了下来,但依旧受到了重创,关键时刻要不是虎爷布阵,恐怕真的就死在了那里。

  “那种杀器果然恐怖,差点交代那里。”柳风感叹道,心有余悸。

  如今他们处在了一片陌生的地域,官方这里依旧古木参天,却充满了死寂,澳洲没有生息。

  “我们已经来到了禁区深处。”虎爷在四周巡视了一圈之后,得出了结论。

  闻听此言,柳风心中一紧,凝神戒备,这可是大凶之地,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诡异的事情发生,如今自己身受重伤,若是碰到什么凶禽猛兽,如何能够抗衡。

  “那种逆天的神藏究竟在何处?”柳风问道。

  “跟我来。”虎爷再次巡视了一圈之后,确定一个方位,直接走了过去。

  古林幽深,一眼望不到尽头,四周是无尽的蛮兽嘶吼声,极为暴虐,柳风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如今这里随便一头凶兽出来,都能斩杀他们,连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虎爷像是轻车熟路一般,在林中曲折前行,不断调整方位,官方一路之上,竟然没有碰到任何的蛮兽凶禽,算是有惊无险。

  “你曾经来过这里?”柳风有些惊异,问道。

  虎爷点了点头,没有否认,自从发现了那个神藏以来,无时无刻不在惦记,寻找破解之法,竟然真的被它找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区域。

  不知道什么原因,这里蛮兽极为稀少,凶禽也很罕见,如今正适合两人前行。

  转了不知道多少圈,眼前突然变得开阔起来,无尽的古木直接消失,一个幽深的悬崖出现在两人面前,行如一道天涧,不可跨越。

  下方似乎深不见底,被无尽翻腾的云雾所遮掩,看不真切,一股股冰寒刺骨的阴风席卷而出,有一种深入灵魂的冷意。

  在悬崖对岸,俨然又是另一片世界,像是仙灵国度,有玄鸟飞舞,羽翼绚烂,仿若神虹高挂,带着神圣的气息。

  整个地面,生长了无数的天地奇珍,还有年份极高的圣药,柳风微微扫视了一眼,就是万年份的,就达到了数十株,几乎已经快要成长为药王了。

  这无疑是让人眼红,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柳风心绪起伏,很不平静,望着那对岸,恨不得冲过去掘地三尺。

  “七窍玲珑花,这可是传说能改变体质,成为七窍玲珑体的必需品啊。”柳风不断念叨,盯着对岸,大口的喘着粗气。

  “渡劫草,吃了直接无视雷劫,迅猛提升下一境界,这种东西举世难寻。”

  他几乎快要坐不住了,在崖边踱步,走来走去,一刻也不停止,目光一直放在了对岸。

  一旁的虎爷更不堪,眼睛都绿了,口水都流了一地,饶是面对如此大的诱惑,但还是极力克制了,这里可是大凶之地,存在未知的诡异,根本不能妄动。

  “吼……”

  远处,吼声震天,由远及近,一头巨大的蛮兽踏空而来,漆黑色的鳞甲极为的森然,犹如神金铸成,光泽冷冽。

  它眼若铜铃,所过之处,强大的威压让人透不过气来,就像一名王者君临,让人忍不住想要顶礼膜拜。

  “王级生物?”柳风震惊,两人连忙躲在了暗处,收敛气息,没想到这里随便一只蛮兽就有王级实力,让人望而生畏。

  这头王级生灵直接跨过无尽的地域,凌空而来,降临此地,目光灼灼,盯着对岸,眼中露出了火热的神采。

  很显然,官方那里对于它来说,是一个无比巨大的诱惑,任凭是谁都无法阻挡。

  略微沉吟了片刻,它凌空而起,向着对岸冲了过去,体内能量滚滚,势不可挡。

  百米长的悬崖像是没有尽头,根本无法跨越,那头王级生灵充满威势的一跃,竟然无法到达对岸。

  像是受到了什么秘力阻止,它那庞大的身躯竟然停在了半空中,而后直接向着崖底坠落。

  “嗷……”

  一声惊恐的吼叫,王级生灵奋力挣扎,躯体像是被什么未知的存在拉扯,无法挣脱,依旧在坠落。

  与此同时,冲天的火光突然从它体内升腾,转瞬间便包裹住它的身形,化为一个大火球,直接被焚烧成灰烬。

  一个强大的王级生灵竟然就这般毫无征兆的死了,被未知的存在抹杀,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2.9.7让人心悸。

  柳风不由暗自庆幸,幸亏没有妄动,否则下场将无比的凄惨。

  虎爷神色凝重,在崖边不断踱步,仔细观察,而后取出灵石,刻画符文,打进一个又一个区域。

  整整八十一颗灵石,布满了整个悬崖四周,与此同时,平台那些符文经过虎爷的催动,共同发光,直接照亮了整个地域。

  “这是……”

  柳风心惊,有些难以置信,眼前的景象太过骇人,完全超过了他的认知。

  没想到整个悬崖上方都被符文所覆盖,密密麻麻,几乎化为了一个牢笼,在里面,有一股股血红色的旋风在盘旋,幸运就像是鲜血一样,殷红无比。

  柳风顿时感觉头皮发麻,透过那旋风,他竟然看到了血红色的毛发夹杂其中,像是尸毛,又或者是其他未知的东西,阴冷而邪异,充满了不详。

  这些异象是经过虎爷刻画的阵法显照而出的,极为诡异,很显然,平台那头王级生灵就是被这些红色旋风所杀,而根源就在悬崖底部。

  只是不知道下方究竟有什么恐怖至极的东西,幸运才催生出这种可怕的红色旋风,连王级生灵都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体内生出诡异的鬼火,直接被斩杀。

  “堕神崖……”虎爷低语,满脸的敬畏,这是一个无比恐怖的地势,官方传说连神袛在此处都会陨落。

  整个悬崖密密麻麻都是符文,稍有不慎,就会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饶是虎爷号称阵法宗师,也感觉一阵头大如斗,无穷无尽的符文就像是一片汪洋一样,想要破解,根本无从下手。

  这是天地自然形成的恐怖地势,阵法天成,比人为布置的不知道要强了多少倍,两者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之上。

  若是不甚触动,肯定会带来可怕的杀劫,牵引出天地“大势”,直接镇压。

  在对岸有天材地宝,逆天的神藏,无论哪一种放到外界,绝对会争破头皮,杀的血流成河。

  就像是坐拥宝山而不得,让人闹心。

  虎爷有些不死心,在四周不断探索,平台寻找破解之法,神藏就在眼前,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无动于衷。

  几乎已经穷尽毕生所学,虎爷在原地不断的刻画,符文繁奥,极为耗费心神,几乎让它吐血。

  “真的有门路?”柳风神情大为振奋,无穷无尽的符文竟然被虎爷艰难的开辟出了一条狭小的道路,延伸至堕神崖深处。

  “这靠谱吗?”柳风紧张的咽了一口唾液,问道。

  “应该靠谱吧。”虎爷语气有些不确定,怎么看都没有什么自信。

  “先试验一番。”柳风直接转头,向着林外行去,片刻的时间便是回归了,手中提着一只云貂,实力并不是很强,澳洲在凶兽层次。

  而后,直接把这只云貂驱赶进了那条开辟的安全通道之内,云貂无恙,并没有什么恐怖的事情发生。

  当下有虎爷带路,两人一路前行,中间数次调整位置,逐渐深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