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梦影传说 >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6.3.4

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6.3.4

  长雪走后,灵笙朝花坛的草堆处喊了一声:“人走了,可以出来了你们。”

  “都说了让我站在前面,你那么高挡在我前面我都看不到了!”

  “你站在前面有什么用,能听到什么?”

  “那你倒是说说你听到了什么?”

  地澜支支吾吾:“就是说明天晚上唐……交易……”

  他确实没有听懂这俩人到底说了啥,澳洲毕竟离得那么远呢!

  而且灵笙和那个女人是在讨论唐家商业机密,难道会坐在那里大喊吗?

  那声音跟蚊子叫一样,他就是凑得再进也听不到。

  “……”

  南瑾无语,白皙的手臂交叉于胸前,撞开地澜走了过来。

  短短几日不见,这两个人之间的画风都变了,灵笙啧啧称奇:“地澜,你真有毒,南瑾这么冷艳的美女都被你带跑偏了!”

  “哎,不要说我被他带跑偏了啊,我要是和他一样简直就是丢死人!”南瑾不赞成地说,那语气里的嫌弃都要溢出来了。

  地澜哼了一声,无语地走过来。

  “哎,你们到底说了什么,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6.3.4情报有效吗?”

  一提起这个灵笙就头有点大,她是真的很想相信这个女人的话,而且如果她收说的是对的,那这一次对他们来说可以是天赐良机。

  只是……

  南瑾看灵笙凝着眉沉思,有点急躁道:“灵笙你快说呀,如果自己不确定让我们也来分析分析也好。”

  灵笙点开手机的录音给他们听,然后深沉道:“我选择相信她,下载但是回去后我会去查一下她的身份是不是确实如她所说。

  你们两个就负责准备明天晚上我们冒充交易商潜进去的各步流程。”

  地澜和南瑾听了录音,都觉得这女人的话可信度还是挺高的,但是任何陌生人提供的帮助都不能百分百确信,气氛组担当地澜都严肃起来,他桃花眼直直地盯着灵笙,忧虑道:

  “灵笙姐,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件事情不简单。”

  缄默了一晌,她坚定的声音响起:“且不说对这个陌生的女人我们挺相信,就算只有一半的机会我们也得试一把,这个机会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灵笙思考了一晌,为了让他们放心又补充道:“我也不是一股脑就撞上去,等会儿你们回去后找几个信得过的人,明天由这些人在外面接应我们。”

  她顿了顿,看着自己的通讯箱又想到什么,补充道:“另外提前帮我化一个连亲爹亲妈都认不出来的妆。”

  刚刚才和唐糖打交道,如果不化个另类一点的妆,只怕明天还没进门就被揪出来。

  一到紧要关头,灵笙就镇静得不像话,仿佛没有什么能让她乱了阵脚。

  仿佛完任务,灵笙站起身来,下载拿起自己的车钥匙朝他们摇摇手:“我先走了,澳洲今天很忙。”

  地澜和南瑾也站起来,幸运朝走远的灵笙喊道:“明天一切行动记得在群里报备!”

  “知道……”

  回到璟苑后,灵笙第一件事情就是黑上了唐家内部系统查看有关人员的资料。

  原来那个女人叫长雪,被父亲卖到唐家当佣人,今年二十六岁,在唐家工作了有两年了,长雪这个名字的后面赫然打着一个括号(终生)

  而且名字后面被打上上括号写下终生的不止长雪这一个,还有好几个人。

  灵笙刚才还拧着的眉头瞬间就松下了,看样子长雪的话可以信个七八分。

  她拿起手机,脸上挂着一抹似有若无的笑意。

  灵笙:【长雪的身份我查了,和她说的没有不一样的地方,我黑进了唐氏家族内部的系统,里面果然记录得很详细。】

  地澜和南瑾几乎是同时回复的,让人怀疑他们两个现在还一直待在一起。

  地澜:【那明天的事情还是很可以相信的。】

  南瑾:【这件事情后期接应的事情我会安排妥当,你不用担心。】

  【而且你说的化妆,就让我来给你化吧,幸运虽然我化得不一定好看但是绝对让别人认不出来。】

  不……一定好看?

  灵笙有一瞬间的后怕,但是想起南瑾信誓旦旦的样子,还是不打击她了。

  灵笙:【好的,玩法那就靠你了!】

  ……

  南瑾的老家平房里。

  她把安插在唐家的眼线都召集过来,为明天晚上的计划做准备。

  地澜慵懒地依靠在墙上,修长的手指点着清点到场的人数,幸运手里还拿着名单,谨慎地对照每个人的脸。

  “你们五个,明天晚上就在唐氏药材厂外面守着,拿好我们分配给你们的枪,里面一旦有信号出来立马就在外面打响,如果里面没有给信号你们就按兵不动。”

  被点名的几个都神色严肃,笔直地站着,俨然一副训练有素的样子。

  回答的声音也格外硬朗有力:“明白!”

  南瑾又安排了几个在唐氏的药材厂里呆过的人和他们同行,以确保计划的顺利实施。

  这次混进去虽然只是去摸清里面的地形和物料,但是也是只准成功不许失败的。

  安排好一切后,每个人都回归各自的岗位,澳洲只留地澜和南瑾。

  南瑾静静地看着老房子,玩法不知看了有多久,突然道:“你说,我哥看到我现在努力的一切,会不会开心一点呢?”

  地澜知道她又想起以前的伤心事了,沉下声音安慰道:“你哥一定会因为你感到骄傲的,你现在所作的一切都是在为民除害呢!”

  “真的吗……”南瑾喃喃问道,她对这条道路产生了一点怀疑,她努力了这么多年,但是现在还不知道这条路的尽头要多久才能看到。

  见她低沉的样子,平时冷艳自信的脸上都蒙上了一层悲观,他于心不忍,想要走进来安慰她。

  谁知道走到离南瑾一米远的地方,他被脚下一根倒在地上的竹竿绊倒,整个人就冲还陷在悲伤中没有回过神来的南瑾扑过去。

  “啊——”地澜吓得面目狰狞,双手在空中挥舞。

  南瑾清冷的脸上难得布上惊恐与慌乱,她僵硬地后退了一步:“你……”

  碰地一声,南瑾被高她一个头的地澜扑倒在地上,下载闭眼见,嘴唇像是被什么温热的东西覆盖上。

  空气里静默了好几分钟,玩法地澜眼睛就直愣愣地盯着被自己压着还亲上的南瑾。

  他们之间贴得严严实实,没有留出一条缝隙。

  南瑾白皙的脸庞上不一会儿就染上了一层娇艳的粉色,她呼吸出来的热气能抚动地澜弯弯的睫毛,一呼一吸都是对地澜的焦灼。

  不知道是被眼前的美色蛊惑到还是怎么,他竟然鬼迷心窍地张开嘴巴啄了一下南瑾的嘴角。

  身下的人猛然一颤,霍地睁开了眼睛,那双眉眼里面湿漉漉的闪着光芒。

  她像个娇俏的小姑娘一样推开了地澜,有点气愤地准备开口。

  不了却被地澜抢了个先,只见他不顾形象地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嘴唇,难为情道:“你竟然亲我!”

  又想到什么,摆出一副快哭了的表情,“这可是我的初吻!”

  南瑾被他说得一脸懵,恼羞成怒道:“你还委屈上了,我还吃亏呢!谁还不是初吻啊!”

  “……你也是初吻?”地澜问道,头发耷拉着,澳洲幸运10玩法 下载 V6.3.4就像小狗一样,话里头还带有一丝惊喜的意味。

  空气里起伏着一丝诡异的尴尬气息,两个人的脸都红得跟猴子屁股似的。

  一想到自己刚才鬼迷心窍啄了一下她的嘴角,地澜全身的热意都涌到大脑,连脖子都染上了一抹潮红。

  看到地澜表现得比自己还要敏感,南瑾心里的羞意也退下不少,幸运瞬间就起了要逗逗他的心思。

  “你怎么表现得这么纯情?跟个小弟弟一样。”

  “你……你不也表现得手足无措,下载跟小妹妹一样!”

  “……”

  紧张的计划部署中,是谁心情突然美滋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