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战旗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1.5.1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1.5.1

  两人相继张开了灵力保护罩,将自己笼罩在内,避免遭受狂沙的侵蚀。

  “把手给我。”夏如雪对着洛天淡淡道,这个洞口在很高的位置,洛天的修为比较低,她担心他会被吹走。

  “啊?噢噢。”洛天愣了一下,但也没有拒绝,把自己的手伸给了夏如雪。

  夏如雪抓住他的手腕,她的皮肤很光滑,让洛天感觉就像丝绸一样。

  “准备好了,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1.5.1我们要跳了!”说着她拉着洛天一起从洞口跳了下去!

  ……

  另一边,焚火秘境。

  沐漓瞳忽然感觉自己心口堵得慌,像是什么东西被人拿走了一样。

  “难道是洛天出什么事了?”沐漓瞳眉头紧锁,期期脸上满是对洛天的担忧:“不行,我要赶快通过秘境,再有几天浮空岛就会开启,他一定会去传送阵那里,我要尽早到那里去等他!”

  她抬头看着眼前的一片烈焰火山,期期凶猛的烈焰倒映在她的瞳孔,但她的眼中却没有丝毫畏惧与胆怯,有的只有坚定与担忧。

  ……

  此时夏如雪带着洛天正在向着地面坠落,漫天的狂沙不断地侵蚀着两人的防护罩,想将防护罩瓦解。

  但一旦防护罩有松动,两人又会立刻补充灵力,八码两人就像是定海神针一样,任凭风浪再大,也没能摇动丝毫。

  ——轰!

  两人顺利落地。

  夏如雪松开抓住洛天的手,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1.5.1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裙摆,清理掉了灰尘。

  “你没事吧?”她对着旁边的洛天问道。

  “没事的,大小姐。”洛天微笑着摇了摇头,转头看向了身后上方的洞口,这才发现,两人身后居然是一座巨型金字塔!

  不知道这金字塔是用什么材料做成的,居然能在这么猛烈的狂沙之下屹立不倒!

  看来他们之前是传送到了金字塔内部,四肖然后一路来到了这里。

  “那我们接着走吧,你跟在我后面,这样可以少些阻力。”

  不等洛天拒绝,她径直上前,挡在了洛天身前。

  洛天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只能缩在她身后了。

  忽然!他手背上的魔法阵忽然亮起!一道放大版的魔法阵在洛天脚下形成!

  夏如雪也是注意到洛天的异常,立马转过头紧紧盯着他,眼中充满了疑惑与好奇。

  魔法阵开始在他脚下转动,一道直径一米的半圆形黄色护罩以他为中心笼罩着他。

  四周飞舞的狂沙碰到黄色护罩纷纷避让开来!洛天也是满脸震惊,抬起手仔细看了看手背上的魔法阵,此时它已经消失,资料化成了这座防护罩。

  “嘿嘿,我就知道那张贴纸不会那么简单!”洛天心中欢喜道。

  夏如雪也是一脸震惊,看来前一关通关的奖励就是为了方便在这里前行。洛天有了这个防护罩就不需要再担心狂沙的侵蚀了,只需要注意自己不被狂风吹走就可以了,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1.5.1在这里,他就像是开了挂一样!

  “看来你已经不需要我帮你了,那我们赶快走吧。”

  “好的,大小姐!”

  ……

  十分钟后,此时两人已经看不到那座巨型金字塔了,唯一的引路标只有那道与天相连的光柱了!

  夏如雪此时脸色惨白,额头上还有几滴汗水滴了下来,但是很快就被狂风吹走,不见了踪迹。

  她在体能测试的时候受了伤,本来她应该等自己调养好再开始行动的,但她硬是逞强,一路带着洛天踏进了这片充满狂沙的荒土。

  此时她的伤势已经恶化,尤其是韧带的拉伤,她现在每走一步就感觉有人在拿刀砍她的腿一样!

  “不行!我还不能倒下!小洛子还在旁边看着呢!我怎么能再次在他面前丢脸!”

  她咬着牙,继续顶着狂风向前面走去!但她的身体真的已经到极限了!她感觉自己的腿仿佛不听使唤了,期期一个踉跄就要向后倒去!

  忽然!一双结实的臂膀从她后面伸出,接住了将要倒地的她。

  洛天接住夏如雪,然后……将她抱了起来!

  “你……你放肆!快放开我!我自己能走!”夏如雪俏脸微红,长这么大她还是第一被男生这么抱起。

  “大小姐,你就别逞强了,我不会笑你的,八码相反,我真的很敬佩你!

  其实那体能测试根本就不适合你,资料你主修的是冰灵系战技,对体能的要求根本不高,但你还是硬撑着闯过了前两关,我相信,就算是体修系的学员,大部分也没你做得好!”洛天真诚道。

  不知道是自己的心思被人看穿还是被人夸奖有点不好意思,夏如雪的脸更红了!

  “要……要你管!”

  “嘻嘻,大小姐,你就别傲娇了,这防护罩虽然有点小,但我抱着你刚刚好,资料你之前帮了我那么多,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 下载 V1.5.1一直都将我保护的那么好,现在,也该轮到我保护你了!”洛天对着夏如雪微微笑道。

  “多……多管闲事!哼!”说着夏如雪别过头去,不再看着洛天,但却也没挣扎着要下来,显然是答应了,但是傲娇的她怎么会承认呢!

  洛天看着面前还有些生气的少女,微笑着摇了摇头,抱着她继续向着光柱的方向走去。

  ……

  十分钟后,洛天依旧抱着夏如雪行走在荒土之上,他们离光柱还有很远的距离。

  不过有着这个保护罩的抵挡,四肖他们这一路无疑轻松了很多,只需要注意别被狂风刮走就行了。

  “喂,小洛子,你这么抱着我,万一被你女朋友知道了,她生气你该怎么解释?”夏如雪已经接受了躺在洛天怀里,索性和他聊起了天。

  “啊?我没有女朋友啊?为什么会有人生气?”洛天不解道,四肖他一直都没有想过找女朋友的事,毕竟自己那么穷,怎么给人幸福?

  “噢,那样啊……”夏如雪悄悄别过头,期期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洛天说他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她居然有点高兴!?

  ……

  另一边,焚火秘境。

  ——阿嚏!

  沐漓瞳捂着鼻子,“奇怪,八码自从踏入站长级之后我就很少打喷嚏了,难道……是洛天想我了?”

  少女立刻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如百花般盛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