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遥远星云迷 >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1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1

  胖子的眼中闪烁着光彩,免费资料唐宋的话让他有一种立马开分店的冲动,不过很快就被他压制下来。

  他的商店才刚刚起步,下载能不能继续营利还是未知数,这个时候把资金投入到分店中,是愚蠢的做法。

  “唐哥,我一定会做出成绩给你看的!”胖子很有信心。

  三人很久没有这么闲聊了,聊着聊着就说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要说我们小时候谁混的最好,唐哥绝对算一个,不过我听说,四六小时候的眼镜男好像已经当上了银行的分行长,牛逼的不行,之前的一次同学会,你是没看到他装逼的样子,真是恶心。”

  眼镜男?

  唐宋微微一想,脑中就冒出了一个几岁就带着眼镜的瘦弱小孩。

  眼镜男叫程昱,一直都是狗头军师的角色,鬼点子是一个比一个多,只是在上初中的时候,他父母去了其他城市发展,把他带走了。

  没想到现在还能从胖子的口中,免费资料听到程昱的消息。

  “他不是在其他地方吗,什么时候回来的?”秦妙可有些惊讶的问道。

  “回来似乎有好几年了,具体的我也不大清楚,好像是在外面得罪了人,只能回到这个三线城市当一个分行长。”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唐宋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号码。

  他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接通了。

  “喂,哪位?”

  “唐宋,我一听这个声音就知道是你,我是你老朋友啊,程昱,下载记不记得了?”对面传来一个很是爽朗的声音。

  “程昱?”

  这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

  他们刚刚说到程昱,结果他的电话就来了。

  “当然记得,我们也是好久没见了。”

  “所以我这不是找你来了吗,你这电话还真是不好找,花了我好多时间,闲话不说了,这次我举办了一场同学会,到时候你来不来?我跟你说,到时候可是有不少美女,来了绝对不吃亏。”

  “你的同学会,免费资料我过去不大适合吧?”

  “有什么不适合的,你可是我的发小,对了还有胖子,把他一起喊上,上次把他叫过来,他全程就知道吃。你还能不能联系到以前老小区的其他人,能喊上的都喊上!”

  唐宋看了一眼身边的两个人,说道:“我能联系到秦妙可。”

  他这话一出,程昱的声音似乎有些激动起来:“是以前的假小子秦妙可?她居然还在那里?把她也叫上,都是老朋友了,时间就在明天晚上汉江大酒店666号房间,一定要来啊。”

  通话结束,唐宋有些头疼,把程昱邀请的事情告诉了二人。

  “这个我一定要去啊,免费蹭一顿饭,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他装他的逼,我吃我的饭,两不误。”胖子嘿嘿笑道。

  “胖子,你这肚子就是这么吃出来的吧?”秦妙可笑道。

  “那可不是,我蹭饭可是很厉害的,只要有人喊我,我保证去,就算没人喊我,我也会主动过去。”胖子一脸的自豪。

  唐宋有些哭笑不得,胖子这种生活态度,还真不是谁都能拥有的。

  不过既然是小时候的发小邀请,唐宋怎么也没办法拒绝,四六正好也可以看看发小的情况。

  三人约定,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1明天晚上一起过去。

  次日晚上,唐宋开着车子,带着二人来到了汉江大酒店。

  他们径直的来到了666号包厢的门前,四六推开门里面居然来了不少人,粗略一看差不多有十几个人。

  只见人群中一个带着眼镜个子瘦高的男子,头上用发胶固定,头发梳的笔挺,正在声情并茂的说着什么,看到三人走进来之后,他神色呆滞,正版目光明显的放在秦妙可的身上。

  “你……你是秦妙可?”程昱有些失态的来到秦妙可面前。

  “不是我还是谁,程昱,你这眼镜怕不是可以换一个了。”秦妙可的语气有些不友好。

  她从程昱的眼中,看到了她很厌恶的眼神,就像是许多男人看向她的眼神。

  程昱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做梦都没想到,曾经的假小子秦妙可,居然长成了一个大美女。

  要是知道秦妙可这么漂亮,他早就回去追求她了,怎么可能放过这样的优质女性?

  作为一个高质量的人类男性,他一直觉得只有高质量的人类女性,才能配得上自己!

  很明显,眼前的秦妙可就是他认定的人类高质量女性。

  “这么久没见,没想到你变得这么漂亮了,真是让我感觉到惊艳。”程昱露出自认最帅气的笑容,声音都温柔起来。

  秦妙可皱着眉头,要是知道程昱是这种人,她根本就不想过来。

  就在这时,唐宋的身体横跨一步,挡住了程昱的视线。

  “程昱,不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同学?”唐宋微笑着说道。

  程昱心中有些不快,四六但是表面上他掩饰的很好,装作很豪爽的样子笑道:“是我不对,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

  经过简单的介绍,唐宋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在场的女性,除了秦妙可之外,都用着火热的目光看着程昱,那种眼神仿佛恨不得把他给吃下去一样。

  而男性,看向程昱的眼神带着一丝的羡慕嫉妒,很明显他们的地位没有一个人比得上程昱。

  很快,众人分别坐下,秦妙可直接坐在唐宋边上,而胖子则是坐在秦妙可另一边,这让程昱心中很不爽。

  他可是准备和秦妙可坐在一起,这样的话近水楼台先得月。

  “唐宋,你可是我小时候关系最好的朋友,做那么远干什么,到我边上坐。”程昱对着唐宋招呼道。

  “不用了,我坐这里就行。”唐宋笑着摆摆手。

  这时,一个男人忽然间站起来,指着唐宋叫道:“你没听到程行长说的话吗,让你过来是给你面子,不要以为你是程行长的发小就这么不懂规矩!”

  “方潭!”程昱故作生气的样子。

  “可是程行长,他刚才太过分了,正版我是为你打抱不平啊!”

  唐宋笑吟吟的看着二人的表现,这样拙劣的演技,简直不堪入目。

  偏偏其他认为了捧程昱的臭脚,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4.8.1帮着他们说话,言语中满是对唐宋的指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