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陨落星辰的预言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7.7.7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7.7.7

  这叫什么?

  旱的旱死,期期涝的涝死。

  桃枝是很羡慕甜娘,她要是有那么好的哥哥嫂子,早什么都不用想了,随便给她找一个对象,都比她娘现在给她找的强。

  甜娘还在难受,为自己第一次的心动哀伤,四肖那边桃枝就拉着她的手腕,让她看人。

  顺着桃枝指的方向,就看到了两个人拉拉扯扯的。

  “那谁呀?”

  甜娘没有看清楚,桃枝小声说道:“还能够是谁?春芽呀!”

  甜娘恍然大悟,这么一说,她认出来了。

  春芽是谁?

  春芽是村子里很有名的人,不是因为她身份多么特殊,而是因为这个女孩她是个混血孩子,她娘去年没了,现在一个人生活,又没有嫁人,在村子里可是很多人看着呢。

  “春芽也是够惨的,她爹是个老毛子,睡了她娘就跑了,再没有回来,她娘拉扯她长大不容易,去年还没了,现在就她一个人,她几个舅舅根本就不管她,八码拉着她的那个家伙,隔壁村子的二流子,估计是想欺负她吧。”

  桃枝说完,资料甜娘点头,看出来了,那些混蛋就是如此,二流子哪个村子里都有,大字不识一个,成天就知道偷鸡摸狗,人嫌狗嫌的。

  说着话呢,就看到洛水溪过去了,直接把二流子给踹倒了。

  “我的个乖乖,什么个情况,甜娘,你弟弟怎么帮春芽出头?他……”

  桃枝捂着嘴,四肖不敢相信。

  甜娘也是没有反应过来,洛水溪这个人嘴巴很欠,不过人长得好看,又是跟着老师到处跑出去,之前还因为救了人差点被赖上,咋现在还敢乱出头?

  他们也不看电影了,跑过去看热闹。

  “我说洛水溪,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7.7.7你逞什么英雄?人家春芽都没有说什么,你几个意思?她又不是你媳妇。”

  二流子趴在地上也站不起来,擦擦脸就调侃道。

  洛水溪骂道:“周癞子,你要点脸吧,成天不干人事,我们村子的人还轮不到你们来欺负。”

  周癞子切了一声:“我说你这就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了吧?什么叫做欺负?我那叫欺负吗?她一个野种,我能够看上她,是给她脸了,你管得着吗?”

  春芽脸色惨白,因为是混血,五官很是立体,加上皮肤白皙,头发也是栗棕色,真的很难不被人注意上。

  她死死地攥着拳头,虽然她很清楚自己的父亲是外国人,可是更加明白从小她是在村子里长大的,也不会说外语,更加没有见过那个睡了了她娘的男人。

  现在她一脸绝望,即便是有洛水溪帮忙,她眼神里死寂一片,感觉找不到方向。

  洛水溪看了一圈人,正好看到了甜娘,喊道:“姐,你帮她看一下!”

  甜娘也是同情春芽,拉着桃枝过去,两个人扶着春芽,春芽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木木地被拉着。

  正好这个时候水落落听见动静,拉着洛水寒过来,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让洛水寒去看着点洛水溪,她则是走到了春芽跟前:“出什么事情了吗?”

  水落落是知道村子里有这么一个混血的孩子,因为实在是好看,她还关注过呢,现在看到春芽吓坏的样子,好奇地问了一下。

  桃枝就快速地说了一下,八码水落落听完很是生气。

  “他真的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四肖谁给他的勇气?”

  水落落说过上河村不准出现欺负女性的事情,否则她就会让那些人后悔。

  春芽的事情让她看到了竟然有人敢违反,那她可不会放过。

  看电影的人不少,这会水落落对着远处盯着放电影的老支书喊道:“老叔,让放映员等一会再继续,村子里的女人们给我过来。”

  水落落的声音很有特色,村子里的女人们立马就围了过来。

  周癞子是没有见过这个阵仗,当时就懵了,慌张地左右看,就怕一个没有看好,就被揍了。

  “你们这是想干什么?仗势欺人吗?我跟你们说,做梦,我周癞子也是个人物,谁敢对我动手,期期我跟谁没完。”

  围过来的可不止小媳妇大姑娘,还有一些婶子大娘的,他们嘴巴可是很厉害。

  有位婶子笑了两声说道:“我说你个小瘪三,你还是个人物,你婶子我杀鬼子的时候,你还没有出生呢,资料跟老娘在这里摆什么谱子?”

  她这话说完,几位大娘附和:“小混蛋,也不打听一下,咱们上河村的女人那上阵可以杀鬼子,下河可以抗沙袋,就你这么一个小东西,资料在这里撒野,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7.7.7谁给你的底气?”

  这些大娘可不是那些小媳妇,他们经历的年代是真的苦,能够活下来的都不是胆子弱的,此时一个个地盯着周癞子,周癞子哪里见过这种架势,当时就吓懵了,想跑可是这些对他动手的都是长辈,他打得过一个,打不过一群。

  周癞子喊周围看戏的男人帮忙,结果那些男人喊道:“我说周癞子,你自己不做人,别坑我们呀,知道我们上河村有个规矩不?不能够动妇女儿童和老人。”

  周癞子都哭了,这是什么狗屁规矩?

  一个个的窝囊废。

  他在这里哭喊,谁也没有帮忙,水落落则是看着一脸震惊的春芽。

  “别怕了,八码在咱们村子里,谁也不能够欺负你,下次再有人找你麻烦,直接喊一嗓子,村子里的婶子大娘都会帮你的。”

  春芽本来还憋着,可是听完水落落的话,直接哇地一声哭了出来,直接扑过去抱着水落落,死活不撒手了。

  水落落有些手足无措,实在是没有被人如此热情地抱着。

  好在人家春芽只是情绪激动,水落落就拍着她的后背,帮她顺气,好半天才稳定下来她的情绪。

  “嫂子,八码我以后能去找你玩吗?”

  春芽一脸的小心翼翼,水落落都有些心疼。

  “好呀,没有问题!”

  旁边的洛水溪大包大揽地说道:“春芽,你别怕,我二嫂人很好的,你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她不会在意的。”

  春芽有些害羞,还是点头,顺便夸了一句洛水溪:“你是个好人!”

  洛水溪:……

  春芽还抱着水落落,却被人给提着衣领子丢给了洛水溪。

  “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像话吗?”

  ------题外话------

  甜娘的支线感情还没有想好如何写,我又想写洛水溪的了。

  总感觉我把女主写的,其他人看着都会想谈恋爱的感觉呢?

  是我的错觉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