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 >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9.8.1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9.8.1

  君立兄弟俩异口同声问道:“要不要给你们安排一个人陪同?”

  战胤婉拒了。

  君然对战胤算是了解,他拒绝了,君然也就不再开口。

  等到战胤带着海彤离开了凉亭后,君立羡慕地道:“看着他们俩就像看到当初的大哥大嫂一样。”

  “是又不是,他们和大哥大嫂还是有点区别的。不过,现在他们夫妻俩感情很好,曾经有过的矛盾,雨过天晴了。”

  君然说完就打趣着自家三哥:“三哥年纪也不小了,什么时候给我娶个三嫂?”

  “能让我心动的女人都还没有出生呢。”

  君然笑道:“三哥别说这种话,说了很容易被打脸的。”

  君立也笑:“那我就等着被打脸吧,有机会被打脸,说明我的另一半已经出现了,精准那是好事呢。”

  “让奶奶帮你找位大师算一算,看看你的另一半现在何方。”

  君立失笑地道:“那些所谓的大师,都是坑蒙拐骗的,我也不相信那些。”

  君立拿起一块点心吃着,嫌弃地道:“太甜了,一点都不好吃,也不知道那些女孩子咋这么喜欢吃呢。”

  看着石桌上的这些点心,君立莫名地就想到了李珂。

  一段时间不见她,他是觉得她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跟以前相比,少了那份惊惶,多了几分自信。

  李永泰那边最近是什么动静,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9.8.1君立也没有去关注过了。

  不过,他可以肯定一点,追债的人不敢再打李珂的主意,她才能专心创业。

  龙凤胎的百日宴,虽说只请与君家亲近的人,期内来的人还是很多,热热闹闹的。

  君家的少爷们都要帮忙招待客人,并陪着喝两杯。

  君立喝了几杯酒后就想到了李珂,因为李珂的酒量极好。

  是他见过最能喝的女人了。

  当初他带着李珂去陆家参加陆凤庭的订婚宴时,一期还有人向他打听李珂挡酒的价格呢。

  宴席结束后,君立有了几分醉意,走路都跌跌撞撞的,幸好是在自己家的山庄里,他一路跌跌撞撞的,也回到了自己的家。

  一回到屋里,期内君立就往沙发上一躺。

  “三少爷,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9.8.1要喝杯水吗?”

  婉姨走过来,关切地问道。

  君立摆摆手,闭上眼睛躺了一会儿,忽然坐起来,吩咐着婉姨,“去找李珂来,我有事要跟她商量。对了,一期我爸妈他们回来了吗?”

  “先生和太太先回来,他们说年纪大了,期内闹不了那么久。”

  “太太还叹着气,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轮到她抱孙呢。”

  大房二房都有孙子可以抱了,三房还没有动静。

  以前四少奶奶刚来的时候,三少爷有一段时间天天跟在四少奶奶身后打转,必开让先生和太太着实乐了一阵子,以为儿媳妇有着落了,结果四少奶奶是四少爷的……

  太太着实失落了很长时间。

  现在四少爷都当爸了,三少爷还单着。

  婉姨作为三房的管家,看着三少爷长大的,一期也为三少爷的婚事发愁呀,明明那么优秀,咋就没有女朋友呢?

  君立:“……不用听我妈念叨,她天天念叨的,精准孙子又不是念叨了就能有的,我还想像大哥那样一下子就能儿女双全呢,可又有几个人能一胎就儿女双全的?”

  龙凤胎的机率不大的。

  婉姨说道:“三少爷想当爸那就去追求呀,我就不信a市那么大,三少爷找不到喜欢的女孩子,是三少爷不愿意去追求,整天忙着工作,工作是很重要,但人生大事也不能不管呀。”

  “三少爷,你现在的年纪是这样了。”

  婉姨伸出了三根手指,提醒着她家三少爷年纪不小啦,她说道:“你和大少爷相差不远的,别以为你还很年轻,太太催你,精准你左边耳进右边耳出,先生嘴上不催,心里同样着急的。”

  “特别是四少都当爸了,你比四少要年长,感情还没有着落,不说先生和太太,就是婉姨我也替三少着急。”

  君立揉着太阳穴,觉得有点痛了,是被婉姨唠叨得痛的。

  他无奈地道:“婉姨,必开婚姻是大事,是要过一辈子的,轻率不得,我现在的确没有看中的女孩子,必开想追妻,也没有个目标,总不能随便将就吧?总要有感情才行。”

  老四都赖在神医那里一段时间,与程玲铃培养感情呢。

  “太太要给三少安排相亲,三少又不愿意去?”

  “见来见去就是那几个女的,又都是认识的,不用相亲了,喜欢的话,早就喜欢上了,用得着等到相亲?”

  他老妈给他安排的相亲对象都是a市的千金小姐,他全都见过的,虽说交集不多,却是认识好多年的了,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

  婉姨:“……对了,莞城的战少夫妻俩现在不是住在山庄里嘛,明天让太太去求助一下战家大少奶奶,让她给你介绍莞城的名门千金?”

  君立一脸黑线:“大哥都把老五的终身大事托付给战少帮忙了,还要带上我?婉姨,精准我头有点痛,你别唠叨了,我刚才叫你做什么来着?”

  “让我去叫李珂来见你。”

  “那你还不去。”

  婉姨站着不动,问道:“三少爷,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9.8.1这么晚了,你又喝多了,有了醉意,还要叫李珂过来,该不会是想……李珂虽是落难的凤凰不如鸡了,好歹这女孩子上进心强,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9.8.1做事也认真,人品也不错,你可别糟蹋了她。”

  “婉姨,你想到哪里去了?我这是想跟她谈件事,反正是让她赚钱的事。算了,等明天我酒醒了,舒服点了,再去找她谈吧。”

  君立说着又闭上了眼睛。

  婉姨笑道:“我也知道三少爷是个正人君子,一期是我想多了,我想多了,我倒希望三少爷能……我马上去找李珂。”

  在君立又睁开眼瞪她后,婉姨赶紧去找人。

  君立再次揉着太阳穴,嘀咕着:“连家里的管家都跟着催我婚了,我很老了吗?”

  他正是男人一枝花的年纪呢。

  是那些兄弟不给他当挡箭牌了,让他现在成了所有人盯着的对象。

  要是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他会不追妻吗?

  他是没遇到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